軍校開學後複檢有查出體檢不合格退回的嗎?複檢嚴嗎

2021-05-11 02:18:10 字數 701 閱讀 3829

1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開學後複檢有查出體檢不合格退回的。軍校複檢嚴。

1、軍校招生體格複檢是軍校招生工作的一個重要環節,它對於保證進入軍校學員有合格的身體條件是至關重要的。因此雖然考生報考了軍校,但未參加軍校體格複檢,軍校將不予錄取。在校3個月內不合格也會被退學。

2、對報考軍校後擅自不參加軍校體格複檢的考生,除取消其軍校錄取資格外還要降低一個地方大學錄取的批次。即使達到了地方大學第一批錄取的分數線,但由於其擅自不參加軍校體格複檢,招生辦將不在第一批錄取中為其創造條件而是降為第二批錄取。

3、報考軍校的考生必須參加所在省、自治區、真轄市軍隊統一組織並在指軍醫院進行的體格複檢。除此之外的任何檢查都視為無效。

4、報考軍校的考生在參加身體複檢時必須根據體檢**的要求逐項認真檢查,不得遺漏。凡檢查專案不全者按身體複檢不合格對待,因此不可能予以錄取。

5、體檢前不宜過度勞累。體檢當日,上午抽血進行肝功化驗的不能吃早飯,下午進行肝功化驗的不能吃午飯,要注意不要大運動量地活動以免影響化驗的準確性。體檢時患感冒等疾病應向醫生說明。

體檢時不能弄虛作假,否則入校複查後會被退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在校3個月內不合格退學,複檢嚴的,但是說實話相對嚴,有關係的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對吧,你是女生考軍校有很大的難度,分要特高,其次關係少不了,沒的話難,這都是事實,不是嚇你,打擊你喔,希望你能得到幫助,祝你成功吧

高考體檢後治療近視對考軍校有影響嗎

報考軍校視力要求,近視視力體檢通關指南 視力體檢通關解決方案一 德國蔡司全飛秒smile鐳射近視手術 先進的角膜屈光手術,以 無瓣 不怕外傷 等優勢成為較好的角膜屈光手術,適合需參加對抗性運動的軍人 運動員等,術後視覺質量更佳。視力體檢通關解決方案二 飛秒全鐳射近視手術 全眼定製,關注您的視覺質量,...

男性體檢會查出hpv嗎感染hpv有什麼表現

常規的血液檢查是查不出來的,因為hpv只感染人體的 和黏膜表面,但是可藉助區域性組織病理學檢查得知結果!感染hpv前期無自覺症狀,不疼不癢,逐漸出現贅生物,形態不同,有菜花樣乳頭樣蕈樣等等,如不及時干預會越長越多!誰知道感染hpv病毒的症狀 男性是什麼症狀 第一,做hpv檢測時,發現有病毒感染呈陽性...

我今年27,體檢時查出我有重度脂肪肝 尿酸高 血糖高 血脂高

我知道這位朋友在這裡問的目的,是現在稍偏高,還沒有到吃藥的地步,所以問我們禁忌什麼注意什麼 禁忌的有菸酒,主要根據你有脂肪肝和尿酸 儘量少的少吃肥肉,主要根據脂肪肝和血脂 注意休息,你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在休息上恢復的那麼就是睡眠 飲食 心態心情 勞逸結合。運動是主要的一方面,從你的這些問題能看出你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