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下,單位入職體檢時查出來有腎囊腫,會不合格麼

2021-07-26 06:32:56 字數 2107 閱讀 1630

1樓:綜合的綜合

單位入職體檢時查的出來有腎囊腫,

因為入職體檢都有b超和內科專案,

還有血檢和尿檢也可能查出腎囊腫。

可能會不合格,影響入職的,

但是,無妨讓本人就看到代一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不合格有辦法通過的

右腎囊病變是什麼 入職體檢說我右腎 腎囊性病變2.9*2.8釐米 (男,21歲) (男,21

3樓:伊人自愛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右腎的囊性病變首先考慮右腎囊腫,腎囊腫很常見,如果囊腫不是很大,身體沒有什麼症狀的情況下,可以先不**,如果較大對腎臟有壓迫或身體有症狀,可以選擇手術**。建議你定期到正規醫院做彩超複查囊腫的大小,大約半年複查一次,觀察囊腫的生長情況,一般情況腎囊腫生長緩慢,如果生長迅速,就需要及時手術**,腎囊腫是常見病,建議你不要過度擔心,保持良好的心態。祝你身體健康

請問腎囊腫入職體檢能通過嗎,我是應屆畢業生 20

4樓:du芹乖乖

小的囊腫不影響健康,一般體檢是可以通過的。但是企業如果崗位競爭激烈,你沒有非常強的優勢的話,可能作為藉口影響入職。假如能力優秀,是企業需要的人才的話,就算是大點的疾病,企業都可以忽略的。

5樓:海警

應該沒有問題,這是一個常見現象,和大量喝水有關。

6樓:王小喵說影視

你現在囊腫多大了?囊中過大會損傷腎臟加重病情,最好及早醫治避免影響生活

7樓:浮雲一世

應該不大,不知道能不能通過體檢

今天去入職體檢,結果右腎囊腫15mm*12mm,還有尿潛血2+,請問可以藥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尿潛血試驗呈陽性,鏡檢可見紅細胞,需問一下做腎臟輸尿管彩超發現有結石嗎?平時有尿頻尿急嗎?

指導意見:

尿潛血呈陽性,多見於尿路感染或尿路結石,如彩超發現有結石,那麼即可確診為尿路結石,需行排石**,多喝溫開水,戒菸酒,多做上下跳躍運動

至於尿糖高一點,如果血糖不高的話,是沒有意義的,祝身體健康

9樓:樑丘藹

先說腎囊腫,這是一種良性腫瘤,發展一般非常緩慢,像你這麼小的囊腫,一般醫生都建議不做**。通常超過3釐米,才會開始**。當然也要根據囊腫的位置決定,有些囊腫雖小,但也會引起劇烈疼痛,這種情況也是需要及時**的。

再說尿潛血,這個是感染導致的,腎囊腫是原因之一,但也不能排除腎炎的可能。

總體來說,囊腫暫時還沒有**的必要,潛血可以進行一些消炎**,問題不大,不必擔心。但需要提醒你的是,最好再做一些腎內科的詳細檢查,看看血尿是不是真的單純由囊腫引起,以免漏診。

入職體檢時查出左腎囊腫伴鈣化(0.8cm)陳舊性 尿檢中潛血+- 其他正常,影響入職麼?銀行

10樓:湯偲

進銀行應該沒問題,銀行檢查的不是那麼嚴,但是你這得定期做檢查,如果一旦潛血加號**,那就得要提高注意了,4個加號是最嚴重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飲食,不得熬夜。其他的還有不懂的,在問吧。

11樓:中醫能治百病

你好!這個要根據銀行的要求還決定!主要還是你自己的身體!要重視,可不能大意!不是什麼小問題!

12樓:俟德

這個要看哪家銀行啦,人事決定啦,醫院會給意見的。

入職體檢檢查出腎囊腫,公司會要嗎

13樓:

要不要公司說了算,一般是不要的,

各省各市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

體檢者若沒乙肝.肺結核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入職體檢 腎囊腫

14樓:悠悠行

一般不會,除非公司有特殊要求,具體要看公司的要求了 ,不過說過來把這個病治好豈不是很好。國家對這沒有法律法規規定。

麻煩大家幫我查一下單號KA05141729435的快遞包裹現

ka05141729435 2011 08 13 07 55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開封市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1 08 09 10 39 58 815中路郵政營業 交寄 寄達地 河南省開封市順河回族區 2011 08 09 18 47 00 福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 ...

體檢時尿蛋白一個加號影響入職嗎

你好 看過你的資料,尿蛋白 說明腎臟有問題,但是一次化驗不為準,建議複查,必要時做尿蛋白24小時定量,如果每次都有蛋白,就說明有腎臟病,建議儘快明確診斷,以便早期 找個工作不容易,有的單位有要求,還是不說為好 以中西醫結合為好。祝健康快樂。醫療,保健,養生,醫學 有沒有去醫院看看,或者就是亞健康狀態...

請幫忙查一下單號為2019104456的韻達快遞

1900104456 沒有查到此單號的資訊,如果是剛郵寄的單號還未錄入查詢系統 1900104456720沒有任何記錄 第一有可能賣家只是填了單號 沒給您發貨 還沒給快遞公司 快遞公司還沒取件 所以沒記錄 第二快遞公司取件了但漏掃描了 這個情況就要您和賣家去溝通讓賣家拍照發貨憑證 然後找快遞公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