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堅固的紙橋,如何製作一個堅固的紙橋?

2021-05-11 06:48:35 字數 2532 閱讀 3873

1樓:碩照迴文昌

跨度50釐米.jpg

這是我們學校今年紙橋比賽的冠軍模型,再做大一點還可以承更重

這個橋上面的梯形架的直徑只有1釐米左右;我的**\070420-0003,才147克,你用報紙做的時候杆件卷粗一點,寬10釐米,可以載53公斤e:\

2樓:謇痴彌駿琛

e:\我的**\070420-0003.jpg

這是我們學校今年紙橋比賽的冠軍模型,才147克,跨度50釐米,寬10釐米,可以載53公斤,你用報紙做的時候杆件卷粗一點,再做大一點還可以承更重

這個橋上面的梯形架的直徑只有1釐米左右,你可以做大一點

3樓:白色的墨魚

我想,應該把橋的底座做成圓柱體。

圓柱體上面是橋面,下面有三根圓柱支撐。中間一根我用筆芯搭成了十字形,就能夠承受兩本厚字典的重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橋墩意義不大。

根據經驗(我上學期剛做過紙橋),同學們普遍認為圓柱的結構比較好,三角形一點也不堅固。

**麼,我空間博文裡有,但不是內部結構的,最基本的結構就是圓柱,其他就要靠你自己創新啦。

5樓:張超凡

你們的實踐課要用嗎?

是不是老師到時候上課要在你們的橋上面放重物?

告訴你重點不在你用多複雜的方法,

只要夠硬就行了,不需要考慮這麼多。

硬紙片,搞個2釐米厚的長方體紙橋,裡面用硬紙片做很多很多的支撐體放著,然後用膠水粘穩了,雖然很簡樸,但非常實用。

至於支撐體的形狀,你要實驗才知道。

當時我們班有個的人紙橋放了所有老師有的重物上去都沒事。他就是用我說的這種方法,裡面好像是很多很多圓柱

如何製作一個堅固的紙橋

6樓:

e:\我的**\070420-0003.jpg

這是我們學校今年紙橋比賽的冠軍模型,才147克,跨度50釐米,寬10釐米,可以載53公斤,你用報紙做的時候杆件卷粗一點,再做大一點還可以承更重

這個橋上面的梯形架的直徑只有1釐米左右,你可以做大一點

如何用報紙做一座結實的紙橋?

7樓:

1、首先要準備幾張平整的長方形紙張五張。

2、將其中的兩張對摺撕成小的方形紙。

3、將撕好的四張小方形紙從頭開始捲起,卷出如下圖的長條條狀,要卷的一樣粗細長。

4、取一張大的方形紙折成下圖中厚一點的長方形,另外兩張長方形紙張捲成一樣大小的長條條。

5、把四根小長條各自對摺,然後分別用透明膠布貼上在兩根長條上。

6、如下圖,把剛剛摺好的厚一點的長方形用透明膠布貼上在兩根長條上,兩端要對齊,粘的儘量牢固一點。

7、紙橋最終完成圖如下。

8樓:來自安福孔廟貌若天仙的黑翅鳶

1:把橋做成拱形,並且抵住拱足,各部分相互擠壓,使它更緊密,更堅固。2:在橋上裝上「鋼纜」,變成拉索橋,跨度可以做大一些。因為承受力很大。(鋼纜做多長都沒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剪出40*6cm的紙片,然後將紙3分,其中一張會和其他2張不一樣大,來出其中一張,對摺,在摺痕旁在對摺,也就是將著張紙4等分,在將紙做長三稜拄,其他2張也一樣,有一張小一點的紙,做出來的三稜拄會小一點,將它剪半,塞在另2個三稜拄中間,一定要塞在中間哦,然後將2個三稜拄粘在紙片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折www形的,垂直放

www形狀垂直襬放,力學性質很穩定,因為它們各個條間互相支撐.而拱形因為紙是軟的,所以放了重物中間會下凹,不穩定,中國的拱橋穩定是因為材料是堅硬的石頭,把這個原理用於紙就不可以了.

用紙做橋 怎樣做堅固?

11樓:_橙吇

紙做橋??

紙的質地固然重要,但是承受力好的應該是要看怎麼去摺疊紙吧..

把紙折成:/\/\/\這種形態應該是最堅固的.

兩張a4紙做紙橋怎麼最堅固 急用!!!!

12樓:

上面做成波浪形的,下面用紙捲成很嚴密的紙卷,折成類似三角形在底下,效果還可以

用a4紙這樣才能搭建最堅固的橋(紙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延伸1/3之後密實搓成卷,也就是類似實心的紙筒(紙棒),直徑約1.5-2釐米左右,然後三根這樣的木棒寬度就超過50mm了,長度也超過220mm,經過試驗,的確可以承受18.9l的水桶1分鐘以上不垮。

把紙折成"ww"形,兩個做橋墩,三個做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對摺 長邊對長邊

2.再對摺 還是長邊對長邊

3.知道折到成了一個圓柱體

4.弓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沿邊對摺再對摺就像摺扇子一樣

直至不能再折了為止

如何製作這樣的海報用什麼軟體,如何製作一個這樣的海報 用什麼軟體

青檸手賬 baimori手賬 du時光手賬 color多彩手zhi賬 去應用商店搜帶有 手賬 兩個dao字的一般都能做專 到你這樣。屬 用ps和ai軟體,都可以單獨做出來。自己能夠準備素材也是可以用辦公軟體就可以做到。ps就可以,也可以用ppt,也可以用文件處理,用文字框佈局 只要是 製作的軟體都可...

如何製作簡單的網頁求大神,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網頁 求大神

你可以用最簡單的office元件frontpage自己做一個,很容易上手的,先建立一個主頁,導航欄裡新增連結頁面,很容易,建議自己搞定,當學習東西了。建站需要域名,伺服器和建站程式 建站程式可以用常用的開源程式來做的,如pageadmincms,wordpress等等 網上資源很多,教程也很多,新手...

如何製作iso映象檔案,如何製作一個iso映象檔案

一般燒錄軟體都有這個功能的,我燒錄時選要光碟映象就好了。如果不是燒錄時用,就有winrar壓縮工具壓縮成.iso格式就ok了。我上傳上去的 ultraiso軟碟通,它有這個功能 如何製作作業系統iso映象檔案 如何製作一個iso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制作步驟 開啟ultraiso 操作 新增檔案.選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