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漂亮的主頁 如何製作個人主頁?

2023-04-17 11:15:04 字數 2009 閱讀 7646

1樓:你妹

其實這個問題是很多人的問題,大家都想做一個很漂亮的主頁。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出現了,如果網頁做得非常漂亮,那麼他的體積就會很大,瀏覽起來就會很慢,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取捨。像、google就要的是速度,放棄了美觀。

)夠好,速度夠快,就可以做一個很漂亮的主頁。 具體步驟: 首先:

你要對網頁有一個大概的輪廓感。想一個網頁要怎麼樣佈局。 其次:

佈局好了,就是選定主頁的主色調,這個很關鍵!另外再想想輔色怎麼搭配。 最後:

一但主色調定了,那麼你就很開始做主頁。 現在最流行的是css+div他**少,做出來的網頁漂亮。儘量少用**,因為那樣你網頁做很再漂亮 別人來看的時候幾秒內都打不開,你覺得還有多少人願意看呢?

我一直都用的(

這裡的主機速度還可以。)同時用css+div做的網頁的體積相對較小。 所以這個就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種方法:就是去做夢。 網頁設計的漂亮只是表面。

真正好的網頁不是漂亮那麼簡單。 一個優秀的**: 1,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2,簡潔的頁面(不是簡單) 3,優化的** 4,無窮的創意 最後我想說:,google的頁面其實很美,看看google首頁的可愛的按鈕。

3樓:軍

複雜漂亮的css模板,你去網上找找吧,應該很多的。

如何製作個人主頁?

4樓:秒懂百科

個人網頁製作:在網上製作自己的個人主頁。

5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的嘎啦瓢子。味道缸缸滴!

怎麼製作個人主頁?

6樓:豬豬有乾坤

問問同學吧,離得近~

7樓:秒懂百科

個人網頁製作:在網上製作自己的個人主頁。

怎樣製作自己的網頁?

怎麼製作自己的網頁?

8樓:top域名

**早已不再神秘,再也不是什麼高技術活。普通使用者也可以輕鬆的建立出相對專業的**。下面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個人建站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項。

一、域名。要想讓人家訪問自己的**,域名是必不可少的。域名要儘可能的短、儘可能的方便記憶,比如top域名,當然現在好記的、有特徵的域名已經不多了,這需要你自己進行考慮,只要覺得有一定的規律或便於使用者記憶即可。

二、空間。要建**,其次必須要有一個空間,即存放**的地方。對於個人使用者,建議購買虛擬主機。在購買虛擬主機時要看其服務、速度、響應時間等。一般選擇有一定名氣的服務商即可。

注:域名、空間目前國內比較好的服務商像阿里雲、西部數碼、中國資料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三、**程式。

**程式當然是選擇現成的,因為個人沒有必要去從頭開始編制一個**程式,也沒有那個實力。現在網上有現成的**管理系統,這類系統還有很多,可以在自己綜合試用的基本上進行選擇。

在選擇**程式時,還必須考慮到其通用性和二次開發。對於通用性不好、不利於二期開發的,雖然功能強大但不建議選用,因為**有了一定規模後需要進行個性化功能設計時會很麻煩。另外程式儘量選擇asp(asp.

net),php、jsp等在國內不是特別流行;在asp和之間也儘量選用,畢竟其基於。

net架構是發展的潮流。

四、**設計。

選擇好了**程式後,則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計。一般來說,如果有專業的美工和程式設計師進行修改自然最好。不過個人站長可能不一定具備這種條件,可以選擇服務商的智慧建站。

如何製作個人主頁?

ôõñùöæ×÷×ô¼ºµäíøò³£¿

網頁要怎麼製作?如何讓網頁看起來美觀些?

9樓:南城花開中

注意顏色的搭配,陰影、光照等特效的使用,讓看上去有種舒服的感覺。 先用ps做出psd檔案,把效果做好,然後再切成網頁。滿意。

如何製作個人簽名,如何製作個人簽名logo

用美圖做的會比較簡單。不過我只會美圖 用ps做啊。你想做成什麼樣都行 我可以幫你做。前提你採納 怎樣用ps設計自己的簽名logo 這裡也有很好的教 你要做什麼樣的可以找我 我教你 272176668 著名 想學ps 加點分跟好 如何在自己的攝影 上製作自己的簽名logo 如果是ps先製作素材,其他 ...

如何製作好書推介卡,如何製作簡單漂亮的好書推薦卡?

示例步驟如下 1 先用一張白色的長方形的白紙板,然後用鉛筆將推薦卡的大致邊框用鉛筆勾畫出來,以荷花邊框為例子。2 將簽字筆將邊框仔細的勾畫出來,用彩色鉛筆將荷花塗色。3 在小一些的邊框上,寫上推薦卡三個稍微大一些的字。4 然後將書的名字和書的梗概等內容寫在推薦卡上。5 用彩筆塗上淡淡的顏色即可。好書...

叉燒,如何製作,如何製作叉燒

教你電飯煲叉燒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蜜汁叉燒怎麼做?肉中加入蔥薑蒜末,生抽蠔油,叉燒醬 一勺蜂蜜攪拌均勻,然後倒入烤箱中烤制。戴氏免烤祕製叉燒!好吃懶做的肉食動物可以high起來啦 怎樣燒叉燒和配方製作 如何製作叉燒 教你電飯煲叉燒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戴氏免烤祕製叉燒!好吃懶做的肉食動物可以high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