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摁了開機鍵後,風扇轉一下就停了,螢幕也不亮,螢幕指示燈不亮

2021-05-11 07:56:19 字數 1999 閱讀 7202

1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肯定是硬體的問題,之前有別的現象嗎。如果任何指示燈都不亮或者閃一下,這個是主機板有短路點或者電源晶片有問題的表現,如果指示燈有亮的 這個一般是主機板問題例如顯示卡等問題,筆記本的問題都可幫解答的。你的機器具體型號你知道嗎

2樓:

哪個地方可能短路了,筆記本自帶保護電路功能,在你開機的瞬間電源供電,風扇轉動,但是很快到了短路的地方,電腦智慧斷電,保護硬體。建議去客服檢測一下。

3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我的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了,指示燈都亮的風扇也轉就是螢幕不亮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在嗎?我現在也是你說的這個問題,開機鍵亮,風扇會已轉,螢幕就是不亮,希望樓主幫幫忙是**出了問題(之前加了個存條前幾個小時都是開著機的,回來一看螢幕是黑的了,現在怎麼開機都是螢幕不亮)

5樓:answer——淵

建議您進行靜電釋放

筆記本:(可拆電池)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包括電源線和電池),按住開機鍵30秒,之後接上所有外接裝置開機測試。

——————————

筆記本(不可拆電池):

若您的筆記本是內建電池的話,那麼會有一個復位孔,使用拉直的回形針插入復位孔中,按壓幾秒鐘後開機測試。

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將電腦送往就近的服務站進行檢查維修,服務站地址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6樓:水在天邊

記憶體條沒插緊那是桌上型電腦才會出現的現象。

真正的原因是你顯示卡出問題了。

如果是比較老之前的機器不建議維修,因為修了還是會掛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關機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

把電源線拔下來,把電池取下來,按住開機鍵10秒鐘以上,再插上電源線開機試下,這樣可以解決非正常關機造成的無法開機。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金手指用橡皮擦乾淨,把硬碟接觸sata線重插一次,裝好開機。這樣可以解決硬體接觸不良造成的無法開機。

8樓: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建議您聯絡我們的服務站進行檢測。

提供給您服務站的查詢連結,服務站正常工作時間是週一到週五8:30—17:30(法定假日除外,部分服務站週六日值班會有標註 )為避免您的麻煩,建議您去之前先打**諮詢我們的服務站。

服務站查詢**和地圖: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不停的閃屏,聯想膝上型電腦老是閃屏怎麼辦?

如果筆記本持續充電之後無法開機,請您按以下方案除錯 一 釋放靜電 1 如果筆記本只有 外接 電池,操作方法為 將主機關機斷電後,拔除機身上所有連線線和連線裝置,取下外接電池,長按電源鍵10秒,反覆按3次,操作完成後裝回電池,連線電源介面卡後開機重試。2 如果筆記本使用 內建 或 內建 外接 電池,可...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藍屏怎麼解決,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就好 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清理下記憶體或者換記憶體 三,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 南北橋等 封裝晶片虛焊導致的 四,硬碟老化或者分割槽錯誤,重新分割槽或者換硬碟建議您送修檢測。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開不了機 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