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2-02-22 05:05:33 字數 5412 閱讀 9368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佛冰嵐閃厚

是開機就

黑屏還是開機進入系統在黑屏?

如果開機就黑屏

你先看看黑屏時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

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

如果是真黑屏了,基本就是顯示卡晶片虛焊了。你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看看,就是接筆記本的vga口,如果外接顯示器也是這樣,基本就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如果開機進入系統黑屏

就重灌一下系統

3樓:雪博學嵇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主機板沒有供電;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cpu接觸不良及過熱;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電源效能差;

機器感染

cih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微軟黑屏,請打補丁。

這類問題多數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關係,鬆動或接觸不良,動一動它或用橡皮擦擦介面的金手指就好.

4樓:聞人忻慕邸嬋

分析:如果開機後顯示器根本無顯示,則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

處理: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

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lz所說的開機黑屏是一開機什麼都不顯示,直接就是嘿屏?黑屏後硬碟燈有在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牌子的,我的聯想開機有次也進不去,我按了還原鍵就進去了,然後再重啟次就沒問題了,你如果一直有這樣的問題,那要專業修理了,可能顯示卡壞了,一般螢幕都是顯示卡問題,cpu這些不會有什麼問題,硬碟更不容易壞了,記憶體壞了又聲音,一般也不壞,那最可能還有個主機板有問題吧,80%筆記本壞了,都是主機板壞了多,灰塵多了等原因,建議去檢修吧,筆記本不好自己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考慮:中毒 方案:格式化系統碟符等,重新安裝,也可以用較強的防毒軟體防毒!

第二考慮:記憶體 方案:重插記憶體

第三考慮:設定 方案:進入boos重新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分多種情況

1,開機後間歇性黑屏,你可以外接顯示器試試,筆記本側面有一個vga藉口,外接顯示器,看看會不會黑屏,如果故障依舊,那故障就在顯示卡方面。如果外切顯示器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的顯示屏方面故障。具體是屏壞了,還是屏線壞了就需要專業的診斷了,

2、開機後進入系統後黑屏(windows過後),那建議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重新看看,如果不黑屏了。那就是顯示卡故障。需要維修了

9樓:刀鋒戰士

重灌系統,或者進bios設定看看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10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logo介面有沒有,有的話試試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進安全模式,再不行就重灌系統。如果什麼都沒有那麼是硬體出問題了,可以如下操作:1、拆卸掉筆記本背面的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電腦,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

2、只用電池,不接電源介面卡,開機如正常,那麼應該是電源介面卡出現了問題或筆記本電源介面短路導致的。3、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只是主機板bios不正常導致的。

4、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5、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筆記本送維修中心檢測。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3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黑屏、宕機的原因: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灰塵比較多使得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顯示正在自動修復之後就黑屏了開不開機怎麼辦?

15樓:奈金蘭郝儀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建議將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開機還是沒有顯示,需要開機檢修,最少也要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如果總是開機無顯示,又無法開機檢修,建議返修(不見得有什麼大故障,插拔一下硬體可能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16樓:生活瀟瀟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辦法試一下

1.引導至winre,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

2.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5次,直到進入如恢復模式。

3.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

4.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然後點選或單擊動修復。

5.自動修復將啟動並嘗試修復windows禁止載入的問題。

6.若以上仍無效請嘗試恢復系統,或系統重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滿意麻煩您給個贊喲!

提問還是這樣啊

跳不出頁面來

回答如果試完還是不行的話 那就只能恢復系統了 這是系統的問題 不是電腦問題

提問怎麼恢復系統

回答在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丨立刻丨連續丨多次丨點選f11按鍵,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按4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可以進入,再正常重啟電腦試試。

如果安全模式不能進入,或者再重啟仍然不能進入系統,建議重置系統,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丨立刻丨連續丨多次丨點選f11按鍵,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重置此電腦」→「保留我的檔案」。

如果重置失敗,使用hp recovery manager(恢復管理器)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開機,丨立刻丨連續丨多次丨點選esc,看到 f1、f2、f9、f10選單後,按f11進入winre介面,選擇疑難解答→recovery manager(恢復管理器)→左側的系統恢復→恢復而不備份您的檔案→下一步。恢復系統的時間與硬體配置有關係,快則1~2個小時,慢則4~5個小時,恢復過程中請不要插額外的硬體,建議不要聯網。

恢復完成後再聯網。

如果您自己不會操作的話 建議您拿到店裡去找專業的人員幫忙處理一下哈

更多17條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7樓:塞辰駿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一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直接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2、第二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3、第三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處理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4、第四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5、第五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開機一直黑屏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一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2)第二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3)第三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4)第四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5)第五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東芝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應該是病毒的問題,破壞了啟動的登錄檔或者程式 你在工作管理員裡面點執行,輸入 explorer 看看能不能進去 你進安全模式再建立一個賬戶,然後進新建的那個賬戶看解決了嗎?看看你的硬體加速是在哪個程度,以前我改變了硬體加速後螢幕就變黑了,重啟後也是黑的 w7 有很多個版本的 系統不相容 換個系統就好...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不顯示任何東西解決辦法 1 插上電源介面卡,按開關開機,注意看開機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如果開機電源指示燈亮了,說明主機板已經上電,排除電池電量低的問題。2 再檢查休眠開關訊號,正常狀態休眠訊號要為高電平 專業人員才能檢測 部分機器有休眠控制開關,此開關要彈起來。3 整機斷電,開啟後...

膝上型電腦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

這種問題多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時亮時不亮,建議您送專業維修點檢測,可以修復的,沒必要換主機板,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 黑屏的時候左上角有沒有游標閃動,如果什麼都沒有,那應該是硬體故障,但是你在客服又能正常啟動說明問題應該不大,應該是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卡有問題,去專業修筆記本的地方修修就可以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