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被殺真相,美國總統肯尼迪被暗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2021-05-11 09:07:39 字數 1229 閱讀 4115

1樓:

未解的謎團 .與越南戰爭有關,五角大樓的鷹派、**製造商和石油商、**部門的極右翼分子等組成的利益同盟,「想讓自己置身於一個戰爭經濟的體系之中」,他們所期望的越南戰爭卻沒有得到肯尼迪的支援。後者對美國的海外戰爭一直持矛盾態度,2023年10月11日,即在遇刺前一個多月,他曾簽署了《第263號****行動備忘錄》,決定在2023年底將1000名美**事顧問從越南撤出。

而在即將的爭取連任計劃中,肯尼迪有意要排斥副**約翰遜,並打算於次年從越南撤軍。這自然與軍工集團的利益相違背,他們一心希望在與「共產主義世界」的持續緊張中獲利,肯尼迪不能「代表」他們,於是便為他們所不容。

是反卡斯特羅的古巴流亡者乾的,刺殺的原因顯然是肯尼迪在豬灣行動中拒絕提供足夠的空中援助以及制止所有旨在消滅卡斯特羅的行動;是古巴的陰謀,刺殺的原因是通過「豬灣事件」和「導彈危機」,肯尼迪成了卡斯特羅的死對頭;是**情報局的變節行為,因為在豬灣慘敗後,肯尼迪於2023年免去了**情報局局長艾倫·杜勒斯的職務,並削弱了**情報局的職能,這導致其內部「鷹派」頭目和一些將軍的怨恨;是美國聯邦調查局下的毒手,理由是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的埃德加·胡佛與肯尼迪兄弟深有嫌隙,肯尼迪想讓胡佛提前退休,此舉嚴重得罪了胡佛;是美國極右翼勢力所為,德州石油商、歐洲移民、****部門、古巴流亡者、白俄君主主義者和美國反卡斯特羅政權志願人士等,他們報怨**對共產黨人過於溫和,因此與聯邦調查局、**情報局和五角大樓串通一氣,聯手設計了暗殺行動,並銷燬了這個陰謀的所有證據,以中止肯尼迪的內政、外交政策,嫁禍蘇聯與共產主義世界;人們還把懷疑的眼光盯上了時任副**、並在肯尼迪被殺兩小時後宣誓成為第36任美國**的林登·約翰遜身上,認為曾在2023年的民主黨**候選人提名大會上敗給了肯尼迪的約翰遜,和德州石油大亨哈羅德森·漢特,共同導演了這起大**。政治世家,屢遭橫禍肯尼迪之死只是一個家族命運的一塊浮冰,在這塊浮冰背後,是整座冰山。

美國**肯尼迪被暗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2樓:永不忘記

我認為不是僅僅出於一個人的私慾而進行的政變~!當局大多數人都同意了,為什麼呢?那隻能說明大多數人都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那你說原因是什麼呢?你認為他做了有益於人民的事情,也許當局某些大多數的人認為他做了國家利益不好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值得太多的細節

其實很簡單

就是得罪了美國真正把持權力的利益集團

4樓:稻田醬

這件事情全世界都想遭到啊。

肯尼迪被誰刺殺的,肯尼迪總統是被誰暗殺的

deep state 聽說林肯被殺也是deep state指使的。肯尼迪 是被誰暗殺的 1693年美國前 肯尼迪遇刺身亡,關於其被刺殺的真相,竟然有48種說法。肯定是美國很有勢力的人,你說除了肯尼迪,還有誰最有勢力。李 哈維 奧斯瓦爾德刺殺了美國前 肯尼迪。到底是誰刺殺了肯尼迪 美國肯尼迪 為什麼被...

美國國會與內閣的關係,美國總統和內閣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美國是立法,司法,行政三權分立,國會行使立法權,內閣 應該是總版統 行使行政權權,兩者是相對對立的,但是美國 要任命部長必須經過國會參議院同意,不過一般參議院都會同意,同時美國國會還可以 部長甚至 也可以召開聽證會,讓部長作證。總而言之,兩者是相對獨立的,互不隸屬,內閣不對議會負責。英國內閣由議會中...

美國電影可能跟保鏢有關係,尋求一部美國總統保鏢的電影。

怒火救援 克雷塞 丹澤爾 華盛頓飾 曾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特種部隊的軍人,退役後的他負疚於自己曾經執行過的任務,由於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終日將自己浸泡在酒精和麻木之中。他的老友 克里斯托弗 沃肯 不忍見他如此消沉下去,於是邀他前往墨西哥,併為他提供了一份保鏢的工作,在墨西哥城,綁架的案件時有發生,那些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