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被誰刺殺的,肯尼迪總統是被誰暗殺的

2023-02-16 23:15:05 字數 4051 閱讀 1673

1樓:哈佛得不到的人

deep state

聽說林肯被殺也是deep state指使的。

肯尼迪**是被誰暗殺的

2樓:遼寧臺娛樂團

2023年美國前**肯尼迪遇刺身亡,關於其被刺殺的真相,竟然有48種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美國很有勢力的人,你說除了肯尼迪,還有誰最有勢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哈維·奧斯瓦爾德刺殺了美國前**肯尼迪。

到底是誰刺殺了肯尼迪

美國肯尼迪**為什麼被刺殺

5樓:阿明

肯尼迪**被刺殺的被刺殺的原因目前尚有眾多猜測:

1、認為是一起美國中情局和軍界中「鷹派」共同策劃的政變陰謀。曾經擔任尼克松秘書和私人助手的羅·斯通披露前**理查德·尼克松的觀點,尼克松對斯通和其他秘書多次說過,他確信**肯尼迪的幕後主使正是在肯尼迪遇刺後宣誓就任**的林登·約翰遜。

2、認為暗殺行動是「**黨」所為。

3、認為暗殺行動是殺手個人所為。

圖為:肯尼迪被刺殺後約翰遜在空軍一號上宣誓就職。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卡斯特羅 領導的古巴人民推翻了美國長期扶植的巴蒂斯塔**,建立新的革命政權。從那之後,卡斯特羅就成為美國的頭號敵人。從2023年起,美國**情報局就開始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和多明尼加、瓜地馬拉、宏都拉斯糾集古巴流亡分子,隨時準備登陸古巴,推翻卡斯特羅政權革命政權的計劃。

2023年初,訓練完畢的美國僱傭軍被編成代號為「2506」突擊旅,下轄4個步兵營、一個摩托化營、一個空降營、一個重炮營和幾個裝甲分隊。為了支援僱傭軍入侵古巴,美國派遣了8架c-54運輸機、14架b-26轟炸機、10艘登陸艦艇。五角大樓還派了幾艘潛水艇前往古巴沿海偵察地形,物色登陸地點。

2023年4月4日,當選不久的肯尼迪**在與五角大樓和**情報局**連席會議上,批准了代號為「冥王星」的戰役計劃。2023年4月17日,這支由1200多人組成的美國僱傭軍突襲古巴,他們在美國飛機和**的直接掩護下在古巴中部拉斯維利亞斯省南部登陸,但古巴軍民經過72小時的戰鬥,全殲了被包圍在吉隆灘的美國僱傭軍,共有114名僱傭軍被古巴軍隊擊斃,其餘1113人被俘獲。這就是震驚世界的吉隆灘之戰,美國稱之為豬灣事件。

事發第2天,赫魯曉夫寫信給肯尼迪,認為這場在古巴發生的「小規模戰爭」將在全世界引發連鎖反應。他緊急呼籲肯尼迪停止對古巴的侵略,並聲稱,蘇聯準備向古巴提供反擊侵略所需要的一切幫助。所以肯尼迪**被迫聲稱,美國沒有支援推翻卡斯特羅的行動。

而這就惹怒了cia,因為事實上,cia不僅策劃了這次顛覆行動,而且損失慘重。肯尼迪不得不在美國大眾面前公開承認豬灣事件是一件絕不能再發生的錯誤,然後聲稱對該事件負全責。這起事件讓美國**大為難堪,成為世界**嘲諷的物件。

刺殺肯尼迪的刺客是一名24歲的年青人,叫奧斯瓦爾德。其實不是他!另有其人,因為他當時開槍的地點與肯尼迪遇刺時的角度不同,也就是說彈道不對!

所以肯定是與人在另外的地方同時開了槍!

肯尼迪被殺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被討論了這麼多年?

7樓:烏龜的狗

我覺得肯尼迪**被刺殺肯定是涉及到了權力的爭奪。而且原因可能尚未明確或者是背後的真相是不可能在公眾面前宣佈的,並且很多細節性的問題經不起推敲,所以導致了被討論了這麼多年。

肯尼迪是從2023年1月21日開始上任**,但是2023年的11月22日就被刺殺而去世了。因為肯尼迪在遊街拜會市民的時候就被槍手殺了,而且送往醫院之後很快就不治身亡,和那個**也在兩天後就被殺了,那麼這個案件就變得很複雜,因為槍手都死了,那麼線索就斷了很大的一部分。而且那個槍手只是預先選好地代罪羔羊。

背後的**應該是美國**的高層,還有德州大財團,華爾街金融巨頭,美國**黨,還有古巴反美激進者一起聯合的。

那麼裡面為什麼會有美國的自己人呢?因為肯尼迪在朱羅灣事件之中沒有派遣空軍去支援,所以導致失敗這樣就得罪了美國的軍方以及中情局的**。他不僅僅得罪了中情局,而且還得罪了聯邦調查局,他還強行讓調查局服從司法部的領導,而且罷免了胡佛。

他還讓黑人擁有選舉權,而且這樣就得罪了在美國**高層裡面的反對黑人的隊伍。他上任以後,他甚至是想把德克薩斯州的財團勢力踢出權力的核心。在他執政的時候他還強力的打黑,所以也得罪了美國的**黨。

那麼古巴就不用講了,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反美的,所以有古巴革命者的參與是一個必定的。因為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8樓:在五尖山充話費的水母

我覺得肯尼迪**被刺殺可能是涉及到了權力的爭奪,只不過很多細節性的問題經不起推敲,所以導致了被討論了這麼多年。

9樓:葉飛薇大本營

真相尚未真相大白,事件的經過和幕後主使還沒有調查清楚,事件過程還存在疑點,所以這麼多年依舊被大家關注著。

10樓:傻得天真

檔案沒有公佈,公眾並不清楚真相是什麼!越是神秘的東西,越是未知的東西,越能引起公眾的討論。

11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肯尼迪被殺是有多方勢力的聯合的結果,有國內和國外的聯合,他是被槍手殺死的人。

12樓:星星重16克

**被殺的確是世界震驚的奇聞,我想個中緣由只有內部人員比較清楚,其他人只是揣測罷了。

13樓:14也被佔用

因為直到今天肯尼迪被殺的真相都沒人可知,所以才一直被大眾討論很多年。

14樓:沐柚咔咔

可能是涉及了權力的鬥爭。而**可能是高層,嫉妒他的權力,想要篡位。

15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我覺得肯尼迪被殺的真相,到底肯定是涉及到了權力和利益的爭奪。

16樓:恐龍的天下

因為他藥洩露外星人的存在,這個秘密,所以殺人滅口吧。

17樓:墨淮

背後的真相很多細節性的問題經不起推敲,所以導致了被討論了這麼多年。

18樓:寰宇數碼視界

歷史的東西誰也說不清。

19樓:射手座天王

背後就是金融寡頭,美聯儲實際的股東,他們才是幕後**!想一想吧,他當時的政策危害了誰?那年,林肯想把美元國有化,結果被人殺了,肯尼迪想發**卷,逐步替代美元,結果也死了,然後美國的**儲備,被繼任者賤價賣了給大企業,**卷的發行,徹底的斷絕了可能性!

美聯儲後面的股東是最可怕的。

肯尼迪被暗殺的原因!?

肯尼迪**是誰刺殺的?

20樓:不曾明瞭

李·哈維·奧斯瓦爾德(lee harvey oswald, 2023年10月18日-2023年11月24日),美籍古巴人,被認為是肯尼迪遇刺案的**。案發兩日後,奧斯瓦爾德在警察的嚴密戒備中當眾被傑克·魯比(jack ruby)開**斃。而魯比最後也因癌症死於獄中,臨死前稱被人下毒才得癌症。

隨後的「沃倫委員會」和2023年成立的白宮刺殺研究委員會得出一致結論:奧斯瓦爾德是個人行動。

有證據稱在肯尼迪遇刺後的三年內,18名關鍵證人相繼死亡,從2023年至2023年,115名相關證人在各種離奇事件中自殺或被**,讓整個案件蒙上陰謀論的陰影。

美國前**約翰肯尼迪是誰刺殺的??

21樓:地之依然

說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乾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黨有關。肯尼迪與瑪麗蓮·夢露的緋聞已經不是秘密了。但瑪麗蓮·夢露也和**黨老大有關係。要說幕後主使是誰沒人知道。但刺客是李·哈維·奧斯瓦爾德。

23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肯尼迪的**是德克薩斯州教科書倉庫大樓的僱員李·哈維·奧斯瓦爾德。

美國**肯尼迪是怎麼被刺殺的?

肯尼迪被殺真相,美國總統肯尼迪被暗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未解的謎團 與越南戰爭有關,五角大樓的鷹派 製造商和石油商 部門的極右翼分子等組成的利益同盟,想讓自己置身於一個戰爭經濟的體系之中 他們所期望的越南戰爭卻沒有得到肯尼迪的支援。後者對美國的海外戰爭一直持矛盾態度,1963年10月11日,即在遇刺前一個多月,他曾簽署了 第263號 行動備忘錄 決定在1...

馬丁瑞德 金是誰,馬丁 路德 金被誰刺殺了

馬丁 路德 金在1968年4月4日傍晚,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洛蘭停車場旅館遇刺身亡。查出 的真實姓名是詹姆斯 厄爾 雷,他是個搶劫慣犯,曾被判入獄20年,1967年4月成功越獄。他於1968年4月4日早晨住進貝西太太的出租公寓,傍晚開槍把馬丁 路德 金打死了。對自己的犯罪事實,厄爾 雷供認不諱,他被判...

岳飛是被誰害死的

有三個說法 1 是秦檜直接害死的。他私通金國,不希望岳飛阻撓金國南下。2 是宋高宗。他不希望徽 欽二帝被解救回國,否則的話,他就得讓位。3 是岳飛自己。怨他自己太忠了,宋高宗並沒有讓岳飛迎回二帝,而他卻常常把 迎回二帝,靖國雪恥。掛在嘴邊,這是宋高宗最不希望的事情。所以他只有死,才會解除宋高宗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