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升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09:23:31 字數 1899 閱讀 4184

1樓:劍客星空

不怎麼樣!

以前我們送貨時經過那個公司,還看到過工人大罷工,看人數有上千人吧!

你可以想象那個公司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來這裡前,就已經知道臺資企業是很扣的。沒有想到聯升可以用刻薄來形容也不為過,扣到連工作餐都沒有,給它勞動還要自己掏rmb,說到吃讓我想起了餐廳那才是慘不人睹的,只能用恐怖來形容。衛生很差,整個餐廳看起來連個農村的大食堂都比不上,地上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由於員工的工作車間條件也不好,所以穿一天的工作服都很髒,所以整個食堂臭烘烘的髒兮兮) 但是臺幹又小灶,領導太辛苦,要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走的好。

進來後才知道,這裡的確可以磨練人的極限(加班),不過還好,在8小時工作制以外的時間可以報加班。說道加班,臺灣人還真聰明,果然有我們炎黃子孫的才華基因,他們搞了個發明,把薪水弄成:什麼基本工資,職能加給.....

等等,而加班費的計算卻是按基本工資來的,這樣一來,加班費就少的可憐,所以臺灣人一個勁的要加班。其實,給加班已經是聯升的仁義之舉了,

(所以對臺灣人不能用非暴力的方式,他們有日本人性格的影子)

還在china hr上的招聘,招聘要求如下;

「熟悉生產製造企業iso品質體系中倉庫、物流模組,熟練使用日常辦公軟體,一年以上同等崗位工作經驗,有叉車證優先」

iso品質體系根本不沾邊,

物流模組:一團遭,

熟練使用日常辦公軟體:沒有電腦,即使有也是2023年的電腦(配置;奔3賽揚1.0 256記憶體)要知道這些配置資料是直接影響工作效率的,還不如沒有,眼不見為淨免得鬧心。

有叉車證優先:但(沒有叉車證也可以)學習駕駛時撞不到人都不會有大事,

公司人員流失極為嚴重,能呆下去的就呆下去,不能呆的就走人,不過剩下的大部分也是混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乾的不如不幹的,你要是能幹就累死你,別人在旁邊看笑話。

某某人說,就是因為都已經看透了這個公司之爛,所以就混日子。所以大部分員工的工作態度當然也很不認真,所以就把工作推來推去(當然我也有混的成分)

質量和帳目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糊弄」 聯升能人很多,這些人很能糊弄,糊弄當官的,糊弄手下的,糊弄客戶,明明產品不好但是由於他們能糊弄,能賴,所以很多時候,很多問題都很難解決。而且幾乎所有人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由於沒有完備公司體系(這都是為了降低成本說白了就是扣)形不成良好的公司氛圍,所以軍心渙散,主管也焦頭爛額。

我們勞動者似乎永遠處於劣勢,其實我們應該聯合起來,共同維護自己的權益,有些公司作的不好,我們就要聯合起來,聲討它。

聯聯科技****怎麼樣?

3樓:月似當時

聯聯科技****是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的一家公司。主營行業: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孫健

郵編:310000

擴充套件資料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全稱:聯聯科技(杭州)****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成果轉讓;電腦動畫設計、**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會議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財務諮詢(除**記賬)、市場調研、禮儀服務;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除新聞**和網路)。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聯聯科技****是2017-12-2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望江路1號20幢3層1號。

聯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ma6c89n623,企業法人孫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聯多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聯多科技 北京 是2008 01 15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16號樓三層d 18。聯多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71732093a,企業法人帥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聯多科...

福建聯超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聯超工貿 是2015 06 23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青口鎮新城西路16號6 廠房第二層。福建聯超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m00008cm9w,企業法人劉俊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聯超工貿 的經...

廣州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東方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聯信科技 是2010 04 3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銀利街24號k3a02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聯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566539639,企業法人潘國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方聯信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