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首創聯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6 11:40:07 字數 1366 閱讀 5017

1樓:愛企查

綿陽首創聯誠科技****是2016-05-24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長虹大道中段附131號得月。星城。

綿陽首創聯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ma6249m30g,企業法人塗崟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首創聯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綿陽首創聯誠科技****簡稱(首創聯誠)是以在校大學生塗崟鑌為首的4人,於2023年05月在四川綿陽創辦的,他們相信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幫助更多的在校大學生完成經濟獨立。

法定代表人:塗崟鑌。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30001107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市長虹大道中段附131號得月。星城。

綿陽東誠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綿陽東誠科技****是2018-11-09在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火炬北路21號2樓5號。

綿陽東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0ma68tx935t,企業法人任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東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和相關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軟體開發;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銷售日用雜品;銷售辦公裝置;網際網路銷售軟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綿陽市光聯科技****怎麼樣?

綿陽市攀極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300萬法定代表:宗鬱林企業型別:

綿陽市高新區石橋鋪古泉社群博緯工業園1-01廠房。

法定代表人:吳學明。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7060000209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綿陽市高新區石橋鋪古泉社群博緯工業園1-01廠房。

綿陽達內科技****怎麼樣?

綿陽科技城科技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綿陽偉成科技****怎麼樣?

聯多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聯多科技 北京 是2008 01 15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16號樓三層d 18。聯多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71732093a,企業法人帥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聯多科...

聯升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怎麼樣,聯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怎麼樣!以前我們送貨時經過那個公司,還看到過工人大罷工,看人數有上千人吧!你可以想象那個公司怎麼樣了!在來這裡前,就已經知道臺資企業是很扣的。沒有想到聯升可以用刻薄來形容也不為過,扣到連工作餐都沒有,給它勞動還要自己掏rmb,說到吃讓我想起了餐廳那才是慘不人睹的,只能用恐怖來形容。衛生很差,整個餐...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是2017 09 06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建設西路9號2 309。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ufyy3xx,企業法人吳宇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企誠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