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晟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0:05:18 字數 1378 閱讀 1634

1樓:愛企查

恆晟集團****是1999-02-1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71號8層801單元。

恆晟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156580507e,企業法人林蔡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恆晟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貳級、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二級、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二極、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城市園林綠化**(憑資質證書開展經營活動);廣告**、設計、製作;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機械租賃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449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恆晟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34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恆晟集團****是一傢俱有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的大型建築企業集團,同時具備建築裝修裝飾專業承包等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等施工資質。公司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漳州市薌城區第三建築****。

置身於改革開放的時代背景下,公司自成立以來,便堅持以嶄新的理念、科學的管理和優質的服務,嚴格遵循以市場為導向,著眼於建設並完善現代企業制度,從根本上保證了公司的發展,並迅速發展成為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集團。與此同時公司還特別注重軟硬體的配套,在不斷加大裝置投入的同時,也大力引進和培養人才,提高了公司員工的文化知識和技術水平,使管理和生產的知識結構更趨合理性,員工的綜合素質有了全面的提高,公司先後通過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公司自成立發展至今,在社會各界的熱情支援和關心下,在公司領導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迅速躋身於福建企業100強、福建省建築業民營20強的行列。

公司具有近40年的輝煌歷史,足跡遍佈全國各地,承擔了多項重點工程的建設,工程質量取得了驕人的業績,深得社會各界高度的讚譽。伴隨海西經濟區戰略構想進一步推進與實現,海西經濟區將進入新一輪的基礎建設高潮期。面對這一新的持續快速發展壯大的重要機遇期,公司全體員工將進一步解放思想,不斷提高技術管理水平,落實科學發展觀,時刻以「今天的質量,明天的市場」警示自己。

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集團公司將從更高的起點、更寬的視野,去審視自身的發展空間,制定符合自身的發展途徑和發展策略,進而挖掘自身的發展潛能。同時積極開拓市場,以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施工裝置、嚴謹的科學管理,深化企業品牌文化建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為海西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晟恆遠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漢中分公司怎麼樣

中晟恆遠建築 bai集團 漢中分 du公司是2017 04 13在陝西zhi省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宗營鎮韓塘村。中晟恆遠建築集團 漢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700ma6ynr1r5p,企業法人劉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

長春恆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恆晟實業 是2018 11 30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淨月開發區乙十四路偉峰 生態新城8 辦公樓102號二樓2號房。長春恆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2ma170drk6q,企業法人劉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恆晟實業 的經營...

福建恆地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恆地集團 是2011 04 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專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屬思明區鷺江道96號之二1701室。福建恆地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568437387g,企業法人遊國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恆地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1 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