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08:10:13 字數 3207 閱讀 3151

1樓:愛企查

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是2003-12-11在河北省邢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內邱醫藥生產基地。

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500757510950j,企業法人馬建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片劑、硬膠囊劑、散劑、顆粒劑、合劑、糖漿劑、酊劑、丸劑(蜜丸、水丸、水蜜丸、濃縮丸)。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0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已建成綜合製劑車間、中藥提取車間等車間,並正式開始運營。

法定代表人:馬建瑞。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國藥準字號查詢z13020546 河北國森的羚羊清肺丸 藥丸比別的牌子硬 一捏就碎我很擔心是假藥

3樓:去留無意之

z13020546 羚羊清肺丸 是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的批准文號,如果如你所說「國藥準字和廠家名稱不符」生產企業是河北國森,你就要仔細看說明書,說明書上一個有委託生產企業:河北國森。如果沒有委託生產企業,國藥準字和廠家名稱不符 就可以判斷是假藥。

在國家藥監局資料查詢結果如下:

"國產藥品" 關鍵字 "z13020546" 的內容列表 , 共有 1 條記錄。

1.羚羊清肺丸 (國藥準字z13020546 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 86902826000878)

批准文號 國藥準字z13020546

原批准文號 zz-0345-冀衛藥準字(1995)第070516號藥品本位碼 86902826000878

藥品本位碼備註。

產品名稱 羚羊清肺丸。

英文名稱。商品名生產單位 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生產地址 河北內邱醫藥生產基地。

規格 每丸重6g

劑型 丸劑(大蜜丸)

產品類別 中藥。

批准日期 2002-07-10

4樓:杜鵑鳴

本段簡介。

拼音名:lingyang qingfei wan 英文名: 書頁號:

2023年版一部-585 處方】 浙貝母 40g 桑白皮(蜜炙)25g 前胡 25g 麥冬 25g 天冬 25g 天花粉 50g 地黃 50g 玄參 50g 石斛 100g 桔梗 50g 枇杷葉(蜜炙)50g 苦杏仁(炒)25g 金果欖 25g 金銀花 50g 大青葉 25g 梔子 50g 黃芩 25g 板藍根 25g 牡丹皮 25g 薄荷 25g 甘草 15g 熟大黃 25g 陳皮 30g 羚羊角粉 6g 方解】方由24味藥組成。常用於**痰熱鬱肺咳嗽及痰熱矇蔽清竅之中風、癲狂。方中羚羊角、黃芩、桑白皮清瀉肺火為主藥,其中羚羊角還能開竅醒神;大黃瀉腸中熱結,梔子清洩三焦,丹皮清血中之熱,大青葉、板藍根、金銀花清熱解毒,共為輔藥;杏仁、桔梗、陳皮、浙貝母、金果欖、薄荷、枇杷葉、前胡宣肺止咳,清金化痰利咽,生地、玄參、石斛、天冬、麥冬、天花粉甘寒養陰以潤肺,共為佐藥;甘草調和諸藥為使藥。

全方配伍,具有清熱瀉肺,止咳化痰,解毒利咽,養陰潤肺之功。 製法】 以上二十四味,除羚羊角粉外,其餘浙貝母等二十三味,粉碎成細粉, 過篩。將羚羊角粉與浙貝母等細粉配研,過篩,混勻。

每100g粉末加煉蜜140~160g 制 成大蜜丸,即得。 性狀】 本品為黑色的大蜜丸;味微苦。 鑑別】 取本品,置顯微鏡下觀察:

草酸鈣簇晶大,直徑60~140μm。花粉粒類 圓形,直徑約至76μm,外壁有刺狀雕紋,具3 個萌發孔。纖維淡黃色,稜形,壁厚,孔 溝細。

石細胞黃棕色或無色,類長方形、類圓形或不規則狀,直徑約至94μm ,胞腔較 大。纖維表面類圓形細胞中含細小圓形矽質塊,排列成行。種皮石細胞黃色或棕黃色, 多破碎,完整者長多角形、長方形或形狀不規則,壁厚,有大的圓形紋孔,胞腔棕紅色。

檢查】 應符合丸劑項下有關的各項規定(附錄ⅰ a)。 功能與主治】 清肺利咽,清瘟止嗽。用於肺胃熱盛,感受時邪,身熱頭暈,四 肢痠懶,咳嗽痰盛,咽喉腫痛,鼻衄咳血,口乾舌燥。

用藥禁忌】1.本方藥性偏涼、風寒咳嗽不能用,外感風熱咳嗽表證未解除者慎勿早投,以防變邪,致遷延病程。 2.孕婦慎用。 用法與用量】 口服,一次 1丸,一日 3次。

規格】 每丸重6g

感冒後一直打針,可很長時間都過去了,感冒還是沒好,頭還疼。這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楚病症原因,以下作為參考。

風寒咳的是稀白的痰,風熱患者咳的是黃痰或者是粘稠的痰;風寒感冒流鼻涕是清鼻涕,風熱感冒流的是比較稠的濃鼻涕;對鏡子看舌苔,風寒是白苔,風熱是黃苔。

如果是風寒感冒,買回了一盒《感冒清熱顆粒》(河北恆祥醫藥集團扁鵲製藥****出品,本地幾個大藥房僅有此藥)。當天症狀明顯改善,既不發燒了,又不難受了,15元錢搞定。

如果是風熱感冒的**方法以辛涼解表為主。常選用菊花、薄荷、桑葉等。代表方劑為銀翹散、桑菊飲。

服成藥可選用銀翹解毒片、羚翹解毒丸、桑菊感冒片、板蘭根沖劑等。如發熱較重、咽喉腫痛明顯,可以配服雙黃連口服液(沖劑)、清熱解毒口服液。這些藥具有較好的清熱解毒作用。

患風熱感冒要多飲水、飲食宜清淡,可以喝蘿蔔湯或梨湯。感冒時要多喝水多休息,要想減少感冒的發生,就要加強鍛練增強體質,調整飲食結構和作息時間,多喝水,早睡早起少吃上火食物,再用中藥調理調理,體質好了一切都好了。 另外,感冒時不要吹空調和電扇,否則感冒反**作。

在用藥期間,應忌食溫熱性的食物,如狗肉、羊肉、帶魚、鯽魚、蝦、桂圓、荔枝、胡桃、橘子、韭菜、香菜、辣椒、姜、蔥、酒類等。

6樓:鼻子又出血了

感冒是由感冒病毒引起的,現在還沒有**感冒病毒的特效藥,抗生藥只是起到緩解頭痛鼻塞等症狀,感冒時要多喝水多休息,要想減少感冒的發生,就要加強鍛練增強體質,調整飲食結構和作息時間,多喝水,早睡早起少吃上火食物,再用中藥調理調理,體質好了一切都好了。 另外,感冒時不要吹空調和電扇,否則感冒反**作。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7樓:網友

體質不太好,平時運動量太小,你該多鍛鍊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病來如山島,病去如抽絲。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好透徹、休息休息就好了。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

恆晟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恆晟集團 是1999 02 12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71號8層801單元。恆晟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156580507e,企業法人林蔡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恆晟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

福建恆地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恆地集團 是2011 04 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專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屬思明區鷺江道96號之二1701室。福建恆地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568437387g,企業法人遊國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恆地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1 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