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如何連線藍芽

2021-05-12 17:30:54 字數 1107 閱讀 2761

1樓:聲境界

1、點右下角藍芽圖示,開啟設定。

2、把圈住的選項都開啟。

3、新增裝置。

4、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比如手機或耳機。

5、配對。如果是智慧裝置,就生成金鑰。如果是耳機,輸入0000或1234即可。

6、在智慧裝置一端,輸入這個金鑰,就完成配對。

7、可以向智慧裝置傳送檔案。

2樓:解煩惱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請您先確認您的電腦內是否有安裝內建藍芽模組,您可以檢視電腦的裝箱單或撥打聯想售後**:400-100-1000 / 800-810-8888,通過您電腦的s/n編號查詢配置資訊。

謝謝,聯想皆誠為您服務!!!!

3樓:鎮隆大學生協會

裝驅動可以先下個驅動人生,就可以自動檢測缺的驅動了。讀卡器的介面可能不適合你的sd卡,要加個轉換器之類的吧。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5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片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桌上型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

聯想一體機bai加裝ssd硬碟的具體du操作步驟如下 zhi1 首先,將固dao 態硬碟裝入2.5寸版sata硬碟盒 2 然後將電腦在權桌子上放平,先取掉底座的防滑墊,露出底座連線螺釘 3 鬆開底座連線螺釘,將底座從支撐杆上向外拔出 4 這樣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內部結構了 5 最後,將硬碟盒放到電腦內的...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絡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路介面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2 重灌系統 3 若還無法解決,建議直接送修售後進行保修處理。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一體機上的計算機,滑鼠右擊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管理,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

換聯想一體機開關按鈕的費用,聯想一體機開關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您好,服務站備件的 都是統一的,都是原裝備件,質量 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更換。正規售後都是坑爹的,幾塊錢的東西敢要180,傻子才去那換,又不是在質保期,找家別的電腦維修點看看 100左右,你應該去服務站 就1破開關180 真敢張嘴。如果你能自己拆下來,去電子元件市場 找不會超過5元.去路邊修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