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電腦藍屏怎麼辦,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5-12 17:30:54 字數 3106 閱讀 3952

1樓:展洲門燁華

電腦裝置出現藍屏資訊,是電腦裝置的系統驅動問題造成的,只需要通過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通過更換其它版本的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使用者的電腦裝置無法正常啟動執行的情況。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試試。

如果進什麼都是藍屏,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來解決了。

或者可以給主機板釋放下靜電試試。

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然後再開機。

聯想一體機電腦藍屏怎麼辦

3樓:解然譚鶯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試試。

如果進什麼都是藍屏,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來解決了。

或者可以給主機板釋放下靜電試試。

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然後再開機。

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5樓:濮軒閉力

電腦的散熱風扇堵塞,需要清理灰塵了吧!建議聯絡【聯想售後維修中心】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一體機不開機, 電源炸了一堆,看看應該如何修復

聯想一體機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聯想電腦一體機,藍屏,該如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或軟體方面的問題,都有可能造成藍屏現象。

一體機電腦拆機不便,建議從軟體方面入手,步驟:

使用微軟原版windows系統安裝映象檔案製作u盤(或光碟),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使用speccy或破解版的aida64檢測硬體的品牌和型號,然後根據檢測結果,安裝硬體官方提供的、對應硬體型號及版本、對應作業系統及位數的硬體驅動程式。

開機進入系統介面,安裝並執行1-2個比較大的應用程式(或先不安裝應用程式,只執行系統自帶應用程式)進行測試,如果仍然不正常,應該是硬體方面的原因,需要排查硬體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想服務中心重灌系統

聯想一體機,開機藍屏,求解決方法

9樓:

電腦開機藍屏,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故障,其錯誤**往往不具備明確的診斷意義,處理時一般按照「先軟後硬」原則逐一排查。

藍屏一般處理辦法:

一、重啟電腦: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以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聯想電腦一般為f12或f10鍵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通過按鍵盤上下箭頭鍵選擇並通過按+或-鍵移動位置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四、檢修硬體:如果以上操作完成後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則需要考慮硬體問題,建議送修。

10樓:快樂v密碼

這是說沒有找到硬碟,找售後服務有可能硬碟沒有接好

11樓:愛卡

您好,應該是您的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建議您重新安裝下系統,看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聯想一體機,開機藍屏怎麼辦?

13樓:喻世英翠果

重做系統吧,一切都解決,只要不是韌體壞就好了,我的也是聯想的一體機不過比你的慘,硬碟壞了

14樓:宣初陽紫靖

拿把斧頭把一體機劈成二體機,這時你再開機,絕對保證不會再是藍屏,不過變成了黑屏,呵呵

15樓:貫翠花可媼

能拍個圖嗎?

一般開機藍屏都只能重灌系統一法的。

如果是0x0000007b藍屏,還有可能解決。

聯想一體機開機藍屏求解決方法,聯想電腦一體機,藍屏,該如何解決

電腦開機藍屏,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故障,其錯誤 往往不具備明確的診斷意義,處理時一般按照 先軟後硬 原則逐一排查。藍屏一般處理辦法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

一體機電腦散熱不好怎麼辦

解決一體機電腦散熱途徑 1 內部零配件採用低功耗零配件,筆記本配件比桌上型電腦配件工藝更復雜,技術含量更高。2 顯示屏是led螢幕,還是lcd螢幕,led螢幕的散熱效能比lcd螢幕好過n個檔次。3 散熱系統設計合理。主要發熱部件都應該有散熱口,必要時配置智慧溫控系統,專用散熱口 如記憶體散熱口 cp...

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

聯想一體機bai加裝ssd硬碟的具體du操作步驟如下 zhi1 首先,將固dao 態硬碟裝入2.5寸版sata硬碟盒 2 然後將電腦在權桌子上放平,先取掉底座的防滑墊,露出底座連線螺釘 3 鬆開底座連線螺釘,將底座從支撐杆上向外拔出 4 這樣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內部結構了 5 最後,將硬碟盒放到電腦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