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把時間日程安排到上面,它會定時提醒你的軟體

2021-05-12 22:32:39 字數 3689 閱讀 6169

1樓:敬業籤

管理日程安排的軟體,無論在手機上使用還是電腦上使用,都是比較多的。敬業籤支援25項分類,每條分類可以設定500條便籤內容,可以將一天的日常根據分類寫入敬業籤,一目瞭然。

針對不同的待辦事項可以設定按天、周、月、季、年重複提醒可以對待辦事項設定好提醒的時間,到達時間會準時提醒可以設定定時提醒、迴圈提醒、間隔時間提醒

2樓:無限都暢通

現在的手機都有這種日程安排,如果你開啟了語音助手,你只需要對著手機說:提醒我 什麼時間 + 幹什麼事(內容),它就會自動彈出頁面,讓你設定。非常簡單。

謝謝,採納,如不能解決,**我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巧的桌面工具叫今目標,用手機號註冊後即可使用。

4樓:65永無止境

在手機裡面「日曆」裡面可以設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都有:日程

在日曆裡面新增日程和提示,他會按照你的要求給你提示,類似鬧鐘,但不是每天都響,只有在約定事件臨近時才有提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是電腦?手機都自帶這個功能,在日曆了,你想定哪天直接點那天就會出來選項。

7樓:本尊小砂

手機自帶的日曆日程就可以

滴答清單你可以試試

或者奇妙日程

8樓:小魚兒愛追劇

手機自帶的日曆就有這個功能吧

9樓:封瑤光

手機自帶的日曆或者是便籤都有這個功能

10樓:

有,手機備忘錄!!!

11樓:老浪漫歲月

手機備忘錄就可以設定哦!

12樓:艾莉絲呀

手機自帶的有,備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自帶這個功能

14樓:

手機裡有備忘錄,可以設定提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日曆都有此功能 望採納

16樓:打野在家中扇

手機裡邊就有 別如備忘錄 或者在日期裡邊也能設定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每天定時提醒自己做某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有以下幾款軟體:

1、提醒管家

提醒管家是一款用於日常生活提醒的應用。版它可以針對不同生活場景,權快捷設定各種提醒,讓你的生活變簡單。每次都是很及時的提醒。

2、敬業籤便籤提醒軟體

只要將每天需要提醒的待辦事項記錄在敬業簽上,並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好提醒時間,到時間後敬業籤通過視窗、未讀訊息、聲音等方式及時提醒備忘。

3、今目標時間提醒軟體

助您輕鬆解決資源排程難題,有效提升資源利用率,提升企業辦公效率!支援多種提醒方式,重要事件不遺漏!

4、eteams「免費」日程提醒軟體

團隊協作oa平臺,一體化的移動辦公雲oa!把安排到每一天的具體時間點,讓每一天的時間都充分利用。

5、手機自帶日曆即可建立每日提醒。

18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是一個企業打卡軟體,可以商業用,也可以個人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呢,蘋果手機我建議用 種子習慣

這個軟體,如果你不想讓你的植物死掉,

你就必須堅持打卡^ - ^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表,自帶的日曆也帶有備忘事項的提醒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手機都有這種功能

22樓:黑馬仼孓

每次都du是很及zhi時的提醒我呢。

你可以在應dao用寶上面按照種類搜尋下有關於這個方面的軟體,能找到很多呢。

軟體不是版本低,就是卡頓。

23樓:毛丹丹

天天提醒很好用,建議你試一下。

24樓:敬業籤

種記事提醒類du軟體zhi

,比如便籤軟體敬業籤dao,android端和ios端都有,版

你可以在上新增好待辦事權項,然後設定重複提醒!

其實這款便籤軟體,更適合辦公使用,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是一款電腦手機同步使用的記事提醒軟體,具體的功能有:

1、便籤記事

可以新增便籤,設定不同事項的分類,每個分類下可以建立500條便籤;

2、備忘提醒

除了前面提到了重複提醒功能以外,還支援農曆(系統預設陽曆)日期提醒;便籤單次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提醒;到期延時提醒等;

3、多端同步

敬業簽有windows電腦端、web端、android端和ios端,同一個敬業籤賬號上的內容,便籤自動同步顯示!

大致常用的功能就這些,還有很多小功能也很貼心,比如刪除的便籤可以找回,便籤已完成,便籤時間軸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鬧鐘裡面都有可以自己進行設定的,不需要專門的軟體。

找一款安卓手機軟體,可是設定每天的行程安排並提前或定時提醒

26樓:敬業籤

敬業籤是一款多端同步的提醒便籤軟體,很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試試。

敬業籤支援按照公曆、農曆來設定待辦事項

針對待辦事項可以設定按天、周、月、季、年來設定提醒同時待辦事項可以設定單次提醒、重複提醒、間隔時間提醒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定時的都有這個功能

28樓:光棍貴族

不知道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ppo手機有沒有備忘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備忘錄:

1、開啟日曆,右上角有個"+",可以新增日程和你要記錄的事情,到設定的時間就會提醒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沒有備忘錄,但它有便籤就是雲筆記。和備忘錄的功能是一樣的。在桌面上。

功能簡介

1、記錄每個瞬間

雲筆記幫助你收集和整理各種資訊,

並且可以使用多種裝置進行跨平臺閱讀和分享。

2、撰寫

利用雲筆記提供的編輯工具,

你就能夠輕鬆建立一篇**並茂,

資訊量豐富的筆記。

3、收集

雲筆記提供多種收集資訊的方法。

包括智慧匯入剪貼簿中的文字和**內容,

同步(備份)微博的收藏夾,

你甚至可以發封 email 來建立新筆記。

31樓:敬業籤

oppo手機沒有備忘錄,有便籤可以用來記事。如果想要一款備忘錄軟體的話,不妨試試敬業籤。

敬業籤同時具備多端資料雲同步(windows/iphone/android/web)、公曆(陽曆)和農曆(陰曆)定時提醒待辦事項的時間管理工具(日曆便籤)、日誌時間軸讓每一次記錄(新增、刪除、修改)永久儲存,隨時換回過去的記憶、內容推送支援手動或定時將敬業籤的便籤內容匯入備份到郵箱、快照還原讓誤刪丟失輕鬆找回資料。

在美國旅行注意事項是什麼?

新兵進去有沒有自己活動的時間?急

關於在讀大學生報考軍校 當兵可以,每年都有招兵的去大學招人的,但是直接報考軍校不行,得先當兵後再取得報考軍校的名額!根據兵種不同略有差別 一般情況 6 00起床收拾內務洗臉。早練。一般就是跑步6 30開飯。吃過飯之後根據兵種及專業還有老兵新兵之分。訓練 軍事動作或專業 站崗。11 00左右收隊 11...

有沒有北京時間24點的說法,北京時間有24點嗎

沒有,只有北京時間23點59分59秒,進入下一秒就是北京時間0點整。應該沒有24點這種說法 計算時間的方法有兩種 24小時計時法 早上7點直接就是7 00,晚上7點就是19 00 和12小時計時法 就在時間前面加上 上午 或 下午,比如上午7 00,下午9 00 24小時計時法,那麼24點就應該是第...

有沒有那位知道OPPO手機開啟軟體長時間不操作就會黑屏而且軟體也會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這是手機顯示設定的吧?黑屏是為了省電,自動退出好像不應該吧?用360手機衛士進行查殺修復,檢測出來看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是否可以修復,最後一步就是恢復出廠了。是不是這個軟體出現了什麼問題的,一般就是和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閃退或者是黑屏 手機滅屏時間加長吊就行了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