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首次保養時間過了有沒有關係

2023-01-02 10:20:06 字數 1717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過了多少。如果沒有超過5000是沒有問題的,按照要求是應該在3000-5000保養。

簡橋有的車還是7500首保。不要超很多是可以的。畢竟首保發動機內雜質是最多的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當地4s店的情況,一般時間過升段核了就是自動放棄首保權利的 希望能夠幫到燃世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吵掘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行的,需要自費保養的,否洞局則影響到質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納族讓師,10分穗慧鍾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畝啟好,首次保養本是免費的,過了時桐沒間就要自費了。【汽車局耐納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汽車諮詢師翟彎棗秀峰。首保過時,關係不大,儘快去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埋行拆,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帶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一定影響儘快保養,不然氣慧州門擾碧明什麼的就該響了【汽車緩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去保養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很長是沒有關係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關係,記得去保養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首次保養何時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千公里,換機油,機濾,吹空濾,附加專案不做。

東風雪鐵龍多長時間保養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東風雪鐵龍哪款車,一般為:1:首次保養:

東風雪鐵龍規定在正常使用條件下,新車行駛了7500公里或6個月,以先達到者為限後應當進行首次保養:在非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議首次保養里程減少50%,即3000-4000公里或3個月,首次保養時無須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

2:定期保養:規定在正常保養間隔為15000公里或12個月,以選達到者為限:

在非正常條件下減少半。3、中間檢查:東風雪鐵龍結合國內使用環境和技術條件,建議使用者在兩次定期保養之間進行一次中間檢查,即行駛7500公里或6個月進行一次中間檢查。

東風雪鐵龍多長時間保養一次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不知道具體東風雪鐵龍哪款車,一般為:

1:首次保養:東風雪鐵龍規定在正常使用條件下,新車行駛了7500公里或6個月,以先達到者為限後應當進行首次保養:

在非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議首次保養里程減少50%,即3000-4000公里或3個月,首次保養時無須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

2:定期保養:規定在正常保養間隔為15000公里或12個月,以選達到者為限:在非正常條件下減少半。

為什麼雪鐵龍的車保養週期較長?

13樓:愛卡汽車專家

世嘉有機油恆溫元件,才可以確保機油長時間不失效。

新車首次保養最佳時間,汽車首次保養什麼時候最好

新車3000到5000公里進行首次保養最佳。新車3000到5000公里進行首次保養。首保又叫第一次保養,就是指新車磨合結束後的初次保養 一般3個月或5000公里以內或者是1000公里,一般1000公里之內的這個首保全是送的。一般來說第一次保修時間是5000公里,但是現在4s點一般會告知3000公里左...

首次保養多少公里多少時間,汽車第一次保養是多少公里

根據不同的車型廠家會指定不同的保養時間,不過一般大多都是3000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汽車首保一般就更換機油機濾。檢查下發動機的工況,如各個管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洩漏點,發動機工作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異響等等。檢查下剎車片和輪胎磨損的程度,舉升車輛之後檢查下底盤是否有碰擦導致的變形和破損。更...

汽車首次保養專案有哪些

汽車首次保養專案有 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冷卻系統 燃油系統 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