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植物的觀察日記不要連續觀察,以上

2021-05-13 00:34:03 字數 492 閱讀 3856

1樓:田雍鄔訪天

反正我爸媽是不會來了.我擠出了「家長牆」,又繼續在風雨中飛跑起來,心裡卻希望著爸媽會突然出現在面前,即使不像那些在校門口的家長一樣愛憐的摟著自己的孩子,至少為我擦擦臉上的雨水也好啊……「菲菲!」——咦,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

像是媽媽的聲音?唉,

可能是我想得太入神了,產生了錯覺吧?我用力甩了甩溼漉漉的頭髮,繼續吃力地向前跑著.「菲菲,快別跑了.

」這耳熟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再一次在我耳邊響起,「媽媽!」我忍不住叫了一聲,急忙停住腳步,回頭一看,只見狂風夾雜著暴雨似乎要吞沒了

因生病而顯得虛弱的媽媽,她艱難地一步一步向我走來,「雪菲,快拿著傘.」手裡迅速地把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望著早已被風雨打透了的媽媽,我只感到媽媽的臉越發的蒼白,握住了她那冰涼的手,只覺得心裡一熱「雨水」流進了嘴裡,鹹鹹的、也是甜甜的……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的愛——這把傘,給了我快樂、幸福的童年.可談起「媽媽的關愛」,就不得不說說媽媽學做飯這件事了.

連續觀察日記植物,最好有日期,連續觀察日記400字 植物,最好有日期,

那天上完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長過程。一回家我就找外婆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到土裡,外婆告訴我,種黃豆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後就開始給黃豆澆水。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麼變化。一個星期以後,我發現種黃豆的地方,土比別處的高出一些,輕輕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黃豆長出了淡黃...

植物觀察日記,植物觀察日記範文

綠豆發芽觀察日記 日期 天氣 綠豆發芽情況 11月1日 晴綠豆浸在水杯裡。11月2日 晴 綠豆鼓鼓的,長大了一倍,中間裂開,露出白白的肉,像一顆膠囊。11月4日 多雲 綠豆抽出了一丁點兒嫩芽,細細的,彎彎的。11月5日 晴 綠豆的嫩芽長高了,約有1釐米長。11月6日 多雲 嫩芽不斷長高,而且出現了分...

觀察植物的日記怎麼寫,五篇連續觀察日記一種植物150個字

觀察植物的作文可以從外形 生長變化兩方面來入手。首先,你得把最開始觀察時候的植物表型記清楚了,如葉片什麼顏色,多少葉片,怎麼分佈,有沒有花芽,花芽多大了。這樣一些的資料,大致就是要求你光看日記就能夠想象出來這株植物的樣子。然後就是後續的記錄,包括你對它做了什麼,比如澆水,施肥,補光等,然後把植物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