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方便麵包裝袋是否印有好滋味

2021-05-13 07:34:54 字數 3386 閱讀 5472

1樓:睿智小寧

如果是「好滋味」系列產品便印有「好滋味」,如果不是就不會印有。

康師傅方便麵一直堅持以真材實料為基礎,並特別關注各地消費者不同口味變化及需求。以"康師傅"系列產品為首,現已經延伸到: 「麵霸120」、「料珍多」、「新面族」、「巧玲瓏」、「勁拉麵」、「亞洲精選」、「福滿多」、 「好滋味」、「小虎隊」、「掛麵」、「脆旋風」、「脆寬趣」、「珍品」、「勁爽」等多種系列產品,滿足各類消費階層的需求。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特點:

1.豐富的美味

延續康師傅口味的豐富配料與口碑,在杯麵上做輕巧呈現。

2.小巧的容量

小量淺嚐,搭配實在的**,是您點心、宵夜、嘴饞時的最佳選擇。

3.不燙手設計

試著輕壓杯底,可以感覺到杯底的中空隔熱層。雙手捧著熱呼呼的杯面,溫暖不燙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康師傅好滋味系列的方便麵,在康師傅logo下面會有好滋味的logo。康師傅方便麵一直堅持以真材實料為基礎,並特別關注各地消費者不同口味變化及需求。以"康師傅"系列產品為首,現已經延伸到:

「麵霸120」、「料珍多」、「新面族」、「巧玲瓏」、「勁拉麵」、「亞洲精選」、「福滿多」、 「好滋味」、「小虎隊」、「掛麵」、「脆旋風」、「脆寬趣」、「珍品」、「勁爽」等多種系列產品,滿足各類消費階層的需求。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方便麵公司規模

據權威調查機構ac nielsen 2023年12月—2023年1月的一項報告指出,康師傅方便麵的銷售量與銷售額的市場佔有率分別為32.6%和43.5%,處於中國方便麵生產廠商的龍頭位置,已經成為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方便食品。

此外,康師傅方便麵進入臺灣市場才一年,已取得臺灣方便麵市場17%的市場佔有率。

截止到2023年康師傅控股公司在全國建有包括:天津、廣州、杭州、重慶、武漢、瀋陽、西安、福州、哈爾濱、新疆、青島、昆明、臺灣等13個方便麵生產基地,123條生產線,並在同行業內率先引入了國際通行的iso質量證,所有公司全部通過了iso9002產品質量認證。在2023年,經過嚴格稽核,「康師傅」被中國食品協會評為「中國食品工業20大著名品牌」。

「康師傅」方便麵不僅在國內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更遠銷加拿大、澳大利亞、俄羅斯、美國等國家。這些成績的取得,均緣於「康師傅」一直以來對產品質量精益求精,對消費者真誠以待的結果。

3樓:安娜的國王

康師傅方便麵袋裝系列有幾個子品牌,包括康師傅系列、好滋味系列、勁爽系列、麵霸系列超級福滿多系列等,如果你是要買最熟悉也就是大家最常說的康師傅袋裝面的話,那就買在包裝上只印有康師傅什麼味道的面即可,好滋味是一箇中價面系列,是再康師傅幾個字的上面有好滋味幾個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滋味是康師傅下面的一箇中價品牌,就想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一樣,只是一個康師傅大品牌下面的一個品牌系列;如果您買的是康師傅好滋味系列的方便麵,在康師傅logo下面會有好滋味的logo。

請問如何辨別真假康師傅方便麵?

5樓:羅那塞多

1、**包裝袋左邊有「經典」的字樣,而假冒的字樣是老款的字樣。

2、真品包裝右版邊有「權料鋒新體驗」的字樣,而假貨是沒有的。

3、真品包裝袋是沒有筷子挑面的圖案的。

4、真品的「康師傅」方便麵麵餅是一面平整,另一面凹陷的。

5、真品的「康師傅」方便麵料包內有牛肉粒的,而假貨是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要看包裝袋的顏色正不正

看看'康師傅"三個字是不是錯別字,

比如什麼'香港康師傅"...康師縛之類的

掂一下面餅的重量,假的肯定特別輕

調料顏色不對或者調料包製作粗糙

又有就是出廠日期注的清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我買了一袋方便麵上面印著『超級福滿多』下面又印著『康師傅』的字樣 這到底是福滿多還是康師傅呢 ?

8樓:放逐孤單

屬於康師傅系列。其實兩者都是一家公司旗下的品牌。

」康師傅「面對的是中高檔消費群體,」福滿多「則是一個低端品牌,」福滿多「是由」康師傅「延伸而來的方便麵品牌。康師傅**高,福滿多**低。

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方便麵由康師傅控股公司生產,該公司全國建有包括:天津、廣州、杭州、重慶、武漢、瀋陽、西安、福州、哈爾濱、新疆、青島、昆明、臺灣等13個方便麵生產基地,康師傅方便麵的銷售量與銷售額的市場佔有率分別為32.6%和43.

5%,處於中國方便麵生產廠商的龍頭位置。

以"康師傅"系列產品為首,現已經延伸到: 「麵霸120」、「料珍多」、「新面族」、「巧玲瓏」、「勁拉麵」、「亞洲精選」、「福滿多」、 「好滋味」、「小虎隊」、「掛麵」、「脆旋風」、「脆寬趣」、「珍品」、「勁爽」等多種系列產品。

9樓:神龍雷歐

『福滿多』和『康師傅』都是臺灣鼎新集團屬下的方便麵品牌。只不過『康師傅』面對的是中高檔消費群體,『福滿多』則是一個低端品牌,從二者**上可以看出來。不知道你買的面是多少錢,如果是2塊以上就是康師傅,不到2塊應該是福滿多。

10樓:

我猜想可能是「超級福滿多」是「康師傅」的一個系列。就如同「凱美瑞」是「豐田」的一個系列,哈哈,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

如何辨別康師傅方便麵真偽

11樓:來夕橋嬋

我覺得是要看包裝袋的顏色正不正

看看'康師傅"三個字是不是錯別字,

比如什麼'香港康師傅"...康師縛之類的

掂一下面餅的重量,假的肯定特別輕

調料顏色不對或者調料包製作粗糙

又有就是出廠日期注的清不清楚

12樓:手機使用者

看標識假的「康師傅」方便麵一般都不標「康師傅」字樣,大部分都是標相似的康帥博、康桶等,另外真的「康師傅」一定會有小廚師標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沒有假的,要注意的是其他廠家用和「康師傅」字型相似的名字,如(康回

帥博,康滿意)以假亂答真,這種面製造工藝簡單,沒有質量保證,因為進價極其便宜,所以火車站附近有不少黑心的商家,為牟取暴利,不惜犧牲消費者利益,在火車站購買的時候注意看看就好啦,認準「康師傅」三個字就可以啦,,,不用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包裝,真的包裝會比較好,當然還有個比較直接的辦法就是吃。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在比較正規的店買,就不會有後顧之憂。

15樓:qq不愛**

認準康師傅就行了啊,還有商標

16樓:刁爍乙流麗

生產日期現在的生產日期都是可以改的

包裝袋上有很大的牛字的方便麵,包裝袋上有一個很大的牛字的方便麵

就是白象的牛面,就叫牛面,品味還比較多,現不知現在市場上還有沒 電視裡的廣告可抄以理襲 解成視覺衝擊,強調牛肉麵的香鮮效果,不要太天真,真的給消費者那麼大塊牛肉,商家不得賠死才怪,肉還是有的,只是小一點而已,我買方便麵從來只看包裝袋上給出的肉的類別,知道是什麼口味就行了,大家也一樣,買的是牛肉味道,...

方便麵調料包的包裝袋加熱後會釋放毒素嗎

會的,首先材質是塑料,本身這些方便麵料包含有大量的細菌,而且塑料在高溫環境下會出現滲出聚乙烯等有毒有害的物質。所以不建議吃。儘量喝水也是避免用塑料杯子,建議不要放在泡麵一起。此外,泡麵的麵餅表面是塗了一層蠟質才能連在一起不散落,所以在吃麵前,應把第一次泡麵的水倒掉,第二次再加調料來吃。只是偶爾一次而...

直接用方便麵的包裝袋泡麵吃會不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有影響。包裝袋含有聚苯乙烯。問題不是出在泡麵上,而是出在泡麵碗上。在市面上 的泡麵中,大部分泡麵碗的製作材料是聚苯乙烯,其在加熱過程中會釋放出具有致癌性的單體苯乙烯,威脅人體健康。據北京晨報報道,在老鼠試驗中,苯乙烯的致癌性只在 大劑量 的情況下才會顯現出來。這個 大劑量 指的是每公斤體重幾十毫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