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工業工程專業畢業以後好不好就業,工資大概多少

2021-05-14 16:13:00 字數 3787 閱讀 1909

1樓:元皇國際

完成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3年內累計有一年的工作經驗,就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申請獲得移民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無論哪個院校讀的工程專業,專科、本科或者碩士等都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在安大略省高中以上學歷畢業之後三個月內申請工作簽證,如果讀書超過兩年,包括兩年整就可以得到三年的工作簽證,兩年以下按照讀書時長給工作簽證。碩士一下學歷工作滿一年即可申請移民;碩士讀到最後一個學期,或者畢業後即可申請移民但需要一個g類雅思7.0沒有單項要求。

博士就更不用說了,沒什麼條件畢業就可申請移民。

3樓:匿名使用者

去google上搜workingincanada找到**裡面打進去你要做的職業你就可以看到那些工作,薪水,還有其他的要求什麼的!

大學本科畢業後應聘時,一般的期望工資標準是多少?

4樓:可愛的

期望值一般在3000至5000。剛入職不可能有太高的工資。只有統考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待遇才會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個怎麼確定啊。要看你要進的是什麼企業了。像是個怎麼確定啊。

要看你要進的是什麼企業了。像是在我們合肥,大學應屆畢業生的一般工資都是在1500左右,好的企業能給你2000多點,最終要的還是你有什麼技能。工作能不能很快的上手。

安徽的工資普遍都很低。到江蘇浙江,沿海一帶,可能工資會高點,能拿到4000的樣子。但是那得消費也很高。

綜合比較一下還是差不多的我們合肥,大學應屆畢業生的一般工資都是在1500左右,好的企業能給你2000多點,最終要的還是你有什麼技能。工作能不能很快的上手。安徽的工資普遍都很低。

到江蘇浙江,沿海一帶,可能工資會高點,能拿到4000的樣子。但是那得消費也很高。綜合比較一下還是差不多的

6樓:冷風丶

這個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比如第一個因素:你上的是什麼本科,是二本還是一本或是重點一本(985,211),上的層次越高就工資就越好,還有就是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不同的專業收入差距會挺大的,甚至有些比較冷門的專業比較難找工作,還有就是要看你進的是國企還是私企亦或是外企,一般國企收入會低點,還有要看你是在什麼型別的城市工作,這些都是關鍵因素

7樓:結果後統一

這個要看大學的專業是什麼?還要看所處的地方是在**。一般如果是大城市的話,肯定是期望8000以上,如果是在三線四線的小城市,那大概四五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期望工資有多高,我只是期望有工作就可以,通過長時間積累工作經驗,而提升工資,當下本科學歷已經沒有十幾年前那樣吃香,本科畢業找工作是非常困難的,不要期望自己會有多好的工作,只要有公司錄取就好。

9樓:翟勸乇靜俾壕

現在有些吃人的企業,你要注意了,1500的底薪,而且毫無人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所在的城市來考慮。一線城市的最低期望應在每月5000元.二三線城市在4000左右。到四線城市能期望到3000就很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企業都給出了應屆畢業生試用期試用崗位工資標準。期望工資基本上需在這個範圍就行,太高,可能直接就被刷下了,畢竟同類競爭者還是挺多的。

瞭解這個範圍可以去多聽幾次企業的宣講會,沒說的話可以直接現場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本科應聘工作標,要看被分配到幾類城市,也要看你學的專業和你在應聘過程中能否打動面試宮,如發揮優異那就會比正常本科生的工資高一些,一線城市4千一5千,如個人能力強工資會更高,城市小當然工資要低了,它們消費水平不同,另外你的個人能力和專業水平很強又有實習徑驗。那工資說不定要高出一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企業給你提供什麼樣的工作和其他方面,然後再結合自身條件去談工資待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物價不同,所需的工資也不一樣,平均每月能拿到3000元就可以了,要為提高工資留下空間。幹好了,工作效率高,有創新和專利發表,今後漲工資的機會有的是。每月幾萬元也有可能。

15樓:地球年輕人

大約是5000上下吧。不同地區會有一些差別。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的工資高低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要比較快的就業,不要在家閒著。

在家閒著非常不好。如果你發現第一份工作明顯不適合你,你要儘快去找第二份工作。

16樓:浪浪

這樣看你學的專業,以及應聘的崗位,還有就是你所應聘的公司的規模與制度,還有就是你所在城市的發展程度。

17樓:我是老太太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稀缺的專業,那一般都是3000-5000。

18樓:r浩天愛靜兒

如果可以的話,肯定都希望能有個七八千吧,可是現實確實專業性不是太強的話基本都是三四千左右,這個佔比基本都在百分之七八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後應聘時,工資

20樓:昌平生活方式博主

我16年大學畢業來北京,第一份工資5000,到手4200,房租1700,基本只夠食住行了,衣都不太夠

21樓:風狂賽車王

不同地方有不同薪酬,看你進的單位好與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得看你所學專業。

如果專業對口的話,工資應該在5000元以上。

我說的是三線以下的城市。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就業,物價高,工資也不會太低,一線城市5千元左右/月,縣城地區,3ooo元左右/月。

24樓:遊騎兵做先鋒

我感覺大部分本科應屆畢業生的工資一般在3000到4000之間吧。

大學生求職就業

天津大學生的平均工資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勞動和bai

社會保障局介紹,當du前天津市高校zhi畢業dao生就業呈現五種發展態勢。版

首先,天津吸納就

權業的主渠道已由國有單位轉向民營企業。其次,應屆高校畢業生薪酬價位由前幾年的月平均2500元至3000元,降到1500元左右,表明勞動力市場供大於求矛盾加劇。第三,就業形式由單位就業為主轉向更多的從事靈活就業、自由職業、階段性就業等彈性就業。

彈性就業比例由2003年的4%上升到2006年的8.5%。第四,由過去學校推薦為主轉向市場就業,高校畢業生求職已經成為市場就業的主體。2006年天津勞動力市場求職情況顯示,下崗失業人員進場求職由2003年的50%下降到2006年的24.1%,而高校畢業生由18%上升到31%,首次超過了下崗失業人員求職數量。

第五,由一次就業到位,轉向先就業、後擇業。就業期望值更加貼近實際,就業心理日趨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2500---3500

大學生是就業是看收入還是興趣

27樓:楊曉嬋

個人意見,看興趣。有興趣才能更好的工作,繼而有更多收入

28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做什麼事情當然要自己感興趣,才有動力去做,

有了動力就肯定會有可觀的收入。

大學生求職就業容易遇到哪些陷阱?

29樓:仰望的靈魂

成功沒有捷徑,即便是陷阱跳跳又何妨?畢竟還年輕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文科專業都有哪些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 https www.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一流的醫學博士類...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第幾

如果你沒在加拿大呆滿4年,恭喜你,你要去考我 ibt 進多倫多大學不難 我是說通過高中12年級 因為他們還想要你口袋裡面的money呢。這邊大學實行淘汰制,總要淘汰人出去,畢業率很低。你要想想,人家畢竟比清華北大排名還高呢,總不可能門檻給你放低了,也讓你混混出去砸他們招牌吧?要看你要上那個專業,我給...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

2008年8月24日 多倫多大學始建於1827年,是北美大陸歷史最悠久和最富盛名的大學之一,世界所有公立大學排名第9 據2006年 美國新聞週刊 2009年9月 世界知名大學多倫多大學 世界排名18 麥克琳雜誌 maclean s 最新公佈的加拿大大學排名榜上,過去10年中,多倫多大學在醫科研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