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文科專業都有哪些

2021-09-21 07:27:57 字數 3375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https://www.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一流的醫學博士類研究型大學,該大學擁有眾多世界領先的研究成果,包括胰島素、鐳射、脈衝星、心臟起搏器、電子顯微鏡等科研發明發現。該大學師資優厚,包括美國文理科學院院士、英國皇家學會院士、加拿大傑出研究主席、加拿大研究主席和多位皇家協會成員。該校也培養了許多優秀的人才,除了10位諾貝爾獎獲得者,還擁有眾多的優秀校友,包括4位加拿大總理,著名醫學博士白求恩、中國現代力學奠基人錢偉長等。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都有什麼專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申**拿大多倫多大學,具體看你申請什麼學歷了,不同的學歷,專業情況是不一樣的。

其中以數學,統計學,經濟學,商科,生物學,財會,電腦科學,建築學,工程學,心理學,法學,哲學,醫學等尤為傑出。

本科專業

藝術和人文學院:英語,法語,語言學,人文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人類學,社會學等。

商學院:統計學,金融/銀行學,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學院:電腦科學,生物科學,醫學預科,牙科學預科,建築學等。

研究生專業

藝術和人文學院:哲學,歷史,心理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社會學等。

多倫多大學商學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學等。

醫學院:醫學,牙醫學等。

理工學院:物理學,計算機資訊科學,生命科學,工程及應用科學等。

可見《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chool/school/schoolindex/166/#t1

5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學校/專業等情況好不好,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333781464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6樓:譽球移民

本科專業

文理學院:英語,法語,語言學,人文學,經濟學,數學,電腦科學,生命科學等。會計、金融與經濟、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電腦科學與經濟學、電腦科學與數學、電腦科學與物理、環境與資源管理、環境學與能源、環境與健康、環境與科學、環境與毒物學、環境生物學、環境化學、環境地球學、進化生物學、森林資源保護科學、人類生物學、基因與生物科技、健康與疾病、營養科學、免疫學、分子遺傳學與微生物學、病理學、藥物化學、藥理學、藥理學與毒物學、環境地理學、生理學、心理學、心理研究、毒物學、動物學、精算、應用數學、應用物理、天文學與天體物理學、天文學與物理學、化學、化學物理、經濟學、經濟學與數學、經濟學與統計學、金融經濟學、地質學、材料科學、數學、數學應用、數學與哲學、數學與物理學、分子生物物理學、物理學、物理學與哲學、建築設計研究、生物倫理學、心理學與精神健康、電影研究、戲劇、教育學與社會學、英語與戲劇、藝術史、健康研究、歷史、國際關係學、文學研究、

**、哲學、森林資源保護、地理資訊系統、社會學、城市研究、統計學、建築學、考古學、犯罪學

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人類學,社會學等。

商學院:統計學,金融/銀行學,工商行政管理等。

工學院(應用科學與工程):電子計算機工程,化學工程,工業工程,機械工程,材料工程,礦物工程,工程科學,土木工程。

研究生專業

文理學院:哲學,歷史,心理學,經濟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社會學等。

多倫多大學商學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學等。

醫學院:醫學,牙醫學等。

理工學院:物理學,計算機資訊科學,生命科學,工程及應用科學等。

博士專業

**教育與社群發展、高階設計與製造、太空科學與工程、人類學、建築學、天文學與天體物理學、生物化學、生物科技、生物醫學、生物工程、細胞與系統生物學、化學工程與應用化學、化學、兒童研究與教育、電影研究、土木工程、臨床生物工程、電腦科學、諮詢心理學、犯罪學、課程研究與教師發展、牙醫、發展心理學與教育、戲劇、東亞研究、生態學與進化生物學、經濟學、教育管理、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初高階教育、英語、環境科學、運動科學、金融經濟學、森林保護、森林學、遺傳學、地理學,地質學、健康管理、健康資訊、高階教育、歷史、歷史與哲學教育、藝術史、人類發展與應用心理學、免疫學、工業關係與人類資源管理、資訊學、病理學、園林建築、法律、語言學、mba、材料科學與工程、金融數學、數學、機械與工業工程、生物醫藥、醫藥科學、分子遺傳學、**、**表演、護理學、營養學、製藥科學、藥學、哲學、物理、物理理療、心理學、生理學、公共健康科學、臨床幼兒心理學、高階語言教育、社會工作、社會學、統計學、視覺藝術研究,**科學專業設定[6]

mba專業

理學:應用科學學士/工商管理碩士聯合雙學位課程

管理學:

工商管理碩士

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

全日制工商管理

應用科學學士/工商管理碩士聯合雙學位課程

法學:法學博士/工商管理碩士

加拿大有什麼文科大學好的?

7樓:毒茶の鬼鬼

維多利亞大學環境美中國人少語言氛圍好 卡爾頓和sfu的傳媒 ubc也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美不能學文科的,一般學不過當地學生。除非很天才。最好是學理工科,還有希望競爭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麥吉爾大學的文科不錯。麥吉爾大學是綜合性大學以醫學和法律為突出點,文科的錄取難度也是全加拿大最高的,總體比ut和ubc要難,當然ut ubc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大學、女皇大學、麥吉爾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院的經濟學專業要求數學基礎強嗎?數學差能去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bai大文科頂尖的大學不多,du一定要說的zhi話可能ubc稍微好點。多倫多大dao學排名很高但招收的學版生很權

多(個人認為太多了,一個系的學生相當於美國私立大學整個一屆的學生),對學習文科不是很好。mcgill是學理和工的不考慮。想讀文的話建議不要去加拿大。

要頂尖的文科教育的話還是建議去美國,美國的文理學院能提供最好的文科教育,而且是小班化教育,美國上流社會基本都會送子女去文理學院讀本科。或者就是英國的牛津劍橋,但本科難度很大,如果真的想去的話,也可以通過大學的交流專案去。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第幾

如果你沒在加拿大呆滿4年,恭喜你,你要去考我 ibt 進多倫多大學不難 我是說通過高中12年級 因為他們還想要你口袋裡面的money呢。這邊大學實行淘汰制,總要淘汰人出去,畢業率很低。你要想想,人家畢竟比清華北大排名還高呢,總不可能門檻給你放低了,也讓你混混出去砸他們招牌吧?要看你要上那個專業,我給...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

2008年8月24日 多倫多大學始建於1827年,是北美大陸歷史最悠久和最富盛名的大學之一,世界所有公立大學排名第9 據2006年 美國新聞週刊 2009年9月 世界知名大學多倫多大學 世界排名18 麥克琳雜誌 maclean s 最新公佈的加拿大大學排名榜上,過去10年中,多倫多大學在醫科研究,多...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經濟學碩士專業申請條件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1 全日制4年本科學士學位畢業,大學成績尤其是本科最後一年分數不得低於80 2 各專業語言成績標準不同,最低的要求舊託福580分,寫作4.0 新託福93分 寫作不低於22分 或雅思7.0分 3 報碩士需學士學位,中國36所重點大學畢業生優先錄取,在校成績總評 g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