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 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

2021-05-17 22:36:32 字數 1532 閱讀 2666

1樓:南有喬木

我常是被吃定的人,無關我是不是更在乎,我只是更珍惜,可是不平衡的局面久了,取悅得累了,無法維持了,就結束了不是嗎?人和人互相打壓慣了,在愛情裡都要分個階級,爭取自己享受,我想最幸福的一定是兩個懂得愛對方的人吧

2樓:_一朵太陽花

說的很對,不過簡單的說,在一起覺得簡單的快樂,自己不會覺得委屈,那就在一起。不開心,自己覺得很委屈就離開

3樓:落雁

你要知道,人性是有弱點的。你對別人特別的好,有些人會膨脹'覺得你一定是不如他'所以你才對他那麼好'他心裡覺得自己多了不起了的樣子'有一種你在她面前俯首稱臣了的感覺'有些神經病甚至會認為你對他好是想佔他便宜,所以他怎麼可能會反過來對你好呢?至於你不在乎的人,巴巴的湊上來,好了現在你變成那個被人在乎的人了。

你的感受呢?然後你能明白那個巴巴湊上來對你好的人的心理了嗎?會出現這兩種不對等的情況完全就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過跟你站在同一水平線'跟你用一頻道的人。

所以才會不是你對別人好就是別人對你好。這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兒,怎麼又扯到到戀愛上去了

兩碼事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有些人就是犯賤

為何對別人越好別人卻越不在乎呢?

6樓:扼殺我的憧憬

就像我跟好友吵架吧,平時對她很好,反而她越不領情,大概我們的友誼還不到份上吧。

7樓:三熙

我一直都是屬於妥協的那方,時間長了她反而就越給我臉看,後來在我慢慢疏遠她的時候,她又開始對我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也不想計較那麼多,反正現在我們已經什麼關係也沒有了,何時何地,都要明白,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9樓:消化

我就是這樣,他認為這是你好像應該對他做的,得到的永遠都不會懂得珍惜,他就會認為理所應當,而不去想為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因為太容易得到了,也是習慣了我對她的好,這都是慣出來的,只有沒了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別人對自己這樣的行為已習以為常,把我們的客氣當成了福氣。

12樓:bd小葵

很明白的一個道理就是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你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得,但是也請你知道我的好,而並不是不知道珍惜。

13樓:辰星

因為他得到的都是太容易,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慢慢的就會演變成一種習慣,尤其就是男人。

14樓:來抽

因為知道我對她的好是應該的,是理所當然的,自然而然就不會去珍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一天總是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並沒有想的那麼好,就像我們談了這麼久的戀愛,她反而是不知道珍惜我。

你能說說你見過的最不公平是事情是什麼嗎?

當你某天驀然回首時,你會看到身邊近些年的種種變化,在與他人的對比下這一切顯得是那麼的不公平。但這種不公平往往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有的人上班8小時,把本職工作做好,努力發掘發展方向,他會比別的同事想得遠一點點,做得多一點點,下班繼續為本職工作加油充電,或者開發一項職場新技能,或者發展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

馬雲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怎麼可能公平

本來就是的,哪來的公平可言。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有問題嗎,公平只是強權者為弱勢者建立的牢籠!馬雲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的,怎麼可能公平 對啊,所以他是馬雲,看問題都比一般人深刻睿智 我想起了我受到了無數個不公平待遇 但是我依然活著 公平是你爭取的,如果想要更好的生活,自己去努力啊!說你,我也覺得慚愧,...

你的生活中曾遇到過哪些不公平的事情

小時候,家裡有一次吃燒雞,我和弟弟一人一個雞腿,他吃完了來搶我的,我護著不給,我爸把我暴揍了一頓。就連一向溫柔的媽媽,都用特別失望的語氣說我不懂事,不懂得謙讓弟弟。因為比那個傢伙大四歲,我就要理所當然的失去本來屬於我的一切?自此之後,我再也不吃燒雞,對於雞腿這個東西,更是有一種根深蒂固的恐懼和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