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生活,求啦,關於性生活的問題

2021-05-18 03:26:24 字數 3363 閱讀 5972

1樓:範培勝念庚

這是正常的,因為他正好也是要到高潮期了,是在抑制自己不那麼快**,有可能也是在顧及你的感受呢,所以才放慢了動作,你完全可以跟他講的......,祝你們"性"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推薦啊。如果非要就從8ᖇre.c?m開始吧,

可以考慮一下,是個比較容易上手的選擇。

3樓:羊福偶淑

痛並快樂著。做好愛撫和語言上安慰會減少痛苦…

4樓:龔簡答沙雨

看你自己的身體情況了!身體好你想幾次就幾次!

5樓:蔚格柯欣愉

其實事前必須調情

要不你就沒什麼慾望

沒有衝動感

時不時的就會

鬆弛你要自己幻想

男人要有徵服女人的慾望

這樣你才會成為真正的猛男

6樓:媯聰寒思煙

多想點可以讓你勃起的事,讓她幫你也行

7樓:華煦詹嫻淑

去醫院查查不就知道了

在這裡問

就算是專家

你就說幾句他也不一定做出正確的結論

誤診反而害苦你

不要忌醫

8樓:載荷貿安筠

實在不行你可以兩個人一起看看**.到時雙方都勃起....

不是更兩全其美啊.又提升了刺激度....

9樓:宮羽宰光譽

人的尿道和輸精管是不能同時開啟的,也就是你想尿的時候,是射不了精的,同樣你**的時候,是不能尿。的。sy,是你生理需要了,而現實裡得不到滿足的情況下,用五姑娘解決的。

yy是喜歡一個人,而得不到她的時候,想象著和她在一起做···

夢遺,是男生生理成熟了以後,精子多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溢流出來,同時伴隨著一些精彩夢段!他在正常情況下,年輕小夥子一個月至少一次吧。如果有性生活的話,就很少出現了,它就好比一口泉,圈眼裡的水滿了,它還繼續往出冒水,水流出來外面的情況。

你有性生活的話,那麼,不出現夢遺,也是正常的。

10樓:莘明革曼吟

如果他是處的話是會疼的!

11樓:宇珊但嬌

最好不要,懷孕三個月很危險的

一般幾天過一次性生活合適?求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年齡的性生活多少次為合適,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能機械地規定。一般以過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現明顯的疲勞、精神萎靡、腰痠乏力等現象,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為原則,主要根據個體的年齡、體質、性格等因素來決定。一般來說,30歲以前的青年人每星期2—4次,30—40歲每週1—2次,40—50歲每週1次,50—60歲,每3—4周1—2次,60歲以上每4周1—2次。

人們要注意的 是不要單純追求**的次數,同時還要力求使每次**都要達到完美的程度,一次完美的**比兩次不完美的**更令人滿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身體條件允許,次日沒有腰痠腿痛、渾身乏力、睏倦等情況,每週一兩次沒什麼問題。一般看年齡,青年期剛剛結婚,可以每天幾次,蜜月後,每週三兩次,慢慢的變成每週兩次;壯年期每週一次;進入老年期半月一次或每月一次都是正常的。主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沒有一定的規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下而異。以不頭暈,乏力為度!心情愉快,過多傷身,傷腎!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身體和年齡,三天左右。因人而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與身體好壞有關;只要自已感覺不累、就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歲數來決定,一週兩次,或是一週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體力、興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又不是初戀,一般夫妻一個星期過3次

妻子屢屢拒絕我的性生活要求,我們半年多才過過一次性生活,而現在外面又有關於她的不好的傳言

20樓:

想想難道他沒有第三者嗎?

半年才一次啊,她是冷血動物嗎?

外面的傳言??

哎呀,知道一句話不.無風不起浪啊!!!!

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查證,若傳言屬實,就離婚;不過奇怪的是她為什麼極力否認呢?

22樓:時間伴侶

不一定是病,也不一定是你關心的太少,很明顯,她不愛你了。感情發生了變化。

23樓:

無非兩個原因,一是她的心理,或許是厭惡過性生活,或許是她在外面真的有人了,二是生理,是身體**不舒服,或者是有什麼疾患.詳細瞭解後再做決定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婚後的女人就不需要關心和照顧了,你多關心你的老婆,或許工作壓力大,或許身體不適,不要自私的自顧自己的感受。

25樓:

書上說女人拒絕自己男人要求的時候有三個原因:1.男人當時的樣子讓人討厭2.有外遇3.自己身體有不舒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心的太少,你不知道她有婦女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吧?

昏睡舂想類似與這種情況,藥微你應該找個機會很認真的和她講清楚,

㎜㎞㏕怎麼說呢?我覺的,依賴本來就是相愛,女人

關於性生活的問題

28樓:安靜安靜安靜

我覺得你們倆不和諧,你男朋友不能只顧自己的感覺,你跟他說過嗎?跟他說一下你的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私聊我

不結婚就不能過性生活嗎?求答案

30樓:魔龍天神劍

而有的不想結婚或由於種種原因無法結婚的人就一輩子也享受不到性生活、性快樂。這無疑是極不合理、極不人道的事。

性生活為什麼非要和婚姻連在一起呢?不結婚為什麼不能過性生活呢?結婚的目的難道就是為了過性生活嗎?

過性生活難道非得要國家批准嗎?**是人的一種本能、一種需要,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的事,為什麼非要結了婚才能進行呢?為什麼非要國家批准呢?

性生活也是人們的一種自由權力,人們應該有性生活的自主權,不應該用婚姻來限制性生活,也不用國家來批准性生活。很多國家都沒有這樣的限制,這才是符合人性的。

為什麼別人發關於性生活的問題就可以!為什麼我發關於性生活的問

這是系統刪的,其實就是你的某個字不可以用。你去掉某個字就好,就是換個方式表達。請問我有時候發的問題就被管理員刪了,這是為什麼 內容違規了知道的規則,可以去看一下知道規則程式,避免下次出現違規 申訴,一般不是違規都能回來 關於性生活問題我物件要的太頻繁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這個吧。真正的感情不...

關於性病的問題

不得不說你的膽子很大,現在中國的艾滋病人都是呈指數增長的 艾滋病從感染到發病時間很長,通常3 10年,甚至20年 視窗期 感染到抗體出現陽性的時間 一般是2 3個月,你可以3個月後去醫院檢查艾滋病抗體。淋病和衣原體 支原體感染,通常感染後1 2周出現尿道不適,尿道口流膿現象,去正規公立醫院做檢查 私...

關於安全期的問題,關於安全期性生活的問題

她的週期是30天嗎?如果她的週期一直很規律,那麼每月的7 13號和17 24號就是安全期!也就是說 每次月經前的7天和經後的8天是安全期!7 13 13 20 你不必那麼的累心拉啊,呵呵 有賣驗安全期的那種小小的很可愛的工具拉 很便宜,哪都有的賣 很方便也簡單,只要測試女孩的唾液就很準確的知道安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