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要求左右,求一篇關於軍訓生活的作文!!! 要求800字左右 !!

2021-09-19 19:25:44 字數 878 閱讀 7958

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你親身體驗的,那麼就有素材可求了啊,自己寫的作文都是自己的真實經歷,其中的感情是別人模仿不到的,要善於動手,鍛鍊了才有卓越的發掘,相信自己可以就行,好的作文不一定就是別人寫的,自己也有那個潛力的,用心就是王道!

2樓:呼禕文

軍訓是艱苦的,也是快樂的。三天的嚴格的軍訓,我們不是不懂事的小孩,而是一個進過嚴格訓練的「小軍人」了!這三天的軍訓給我深刻的回憶……

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訓練場。「立正,先站10分鐘軍姿。」在我看來,站軍姿是最艱難的「活」了——雙腳後跟併攏,前面分開60度,抬頭挺胸,收腹,雙手夾緊大腿的兩側,目光直視前方,動也不能動。

聽到命令之後,同學們都齊刷刷地站起來,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樹,紋絲不動。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沒有一個同學東張西望的。10分鐘時間可真漫長啊!

一秒、兩秒、三秒……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度秒如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有一點堅持不住了。腳底開始發燙發酸。

這是我想:軍訓本來就是來吃苦的,何況我們只是站了10分鐘,軍人們每天都要站1個小時的。教官拉了拉一個同學的胳膊,那個人的胳膊跟著教官的手一起拉了起來。

從這一舉動,我們知道了教官要抽查的,所以我們就更加有精神了。在我們站軍姿的時候,訓練場上一片安靜,就連同學的呼吸聲也能聽到。可真累啊,在站10分鐘可定就會累垮的,一想到這我就不由自主的把腰桿挺直。

這是一陣風吹了過來,把我的頭髮吹到了臉上,可真癢啊!我真想把那頭髮弄到一邊去,但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心想在忍一下就可以休息了,我一定要服從指揮,沒有教官的命令之前,我一動也不能動,漫長的10分鐘過去了。

今天,我學會了堅持,服從,忍耐……

3樓:看我的

題材美術以上人員必須看球賽在錄取結果,ok?

求軍訓總結作文。急!急!急,求軍訓總結作文500字。急!急!急!

我的軍訓生活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題記 我羨慕軍人的英姿颯爽,羨慕軍人的英勇頑強,羨慕軍人的勇往直前。當一名軍人,是我就有的夢想。來到了初中,我們開始了5天的軍訓。夢寐以求的一天終於來了。軍訓生活的艱苦是我所未曾料到的。一天中大部分時間...

求關於名人的作文,左右,求關於名人的作文,400字左右

烈日下的送水工 驕陽似火,連續幾天的高溫,我們家的水不到三天就和完了,媽媽臨走前囑咐我打個 給送水公司。我那起 一撥,對方是忙音,再一撥,還是忙音。我想,大概今天太熱了,要送水的人特別多。過了20分鐘,我又拿起 這次終於打通了。我迫不及待地對阿姨說 麻煩您趕快送水到.阿姨對我說 今天要送水的人特別多...

急求關於檯燈的作文(左右),急求關於檯燈的作文(200字左右)

火山噴發 大家一定在電視裡見過吧,但你有沒有親眼見過呢?我倒是見過一回 火山噴發,可這是個 火山噴發 的模擬實驗,這個實驗我也親自動手做了一回。嗬,火山噴發 可真好玩。按實驗要求我拿來了一個玻璃杯 一瓶醋和一瓶洗滌劑 一包小蘇打 一張報紙。首先往杯子裡倒入一些小蘇打,再倒入一些洗滌劑,然後把報紙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