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的孩子適合看什麼動畫片,三歲孩子看的好的動畫片有哪些

2021-05-18 04:36:39 字數 5235 閱讀 6843

1樓:步冰菱

花園寶寶,天線寶寶.黑貓警長、貓和老鼠、米老鼠和唐老鴨、芭比娃娃、小鹿斑比、藍精靈.或喜羊羊反正小孩看的很多啊,長大點就可以看巴拉拉小魔仙.

守護甜心或者是搞笑片啊~家有兒女 電腦娃娃 也不錯啊~ 10多歲還可以看一些古裝戲~我也是小孩,我就愛看古裝戲~(這個必須10歲以上啊!!!)其實到七八歲就可以接觸一些科學頻道,科教啊~記錄啊~農業與軍事也不錯啊~還可以看看新聞~今日說法其實都挺好看~最好過了11歲就戒掉動畫片吧~多看看書和好臺~唉~那時候學習壓力可大呢~根被就沒時間啊~先不說這些啦!我也是個小女孩呦!

我十歲半啦!

2樓:勝過沉魚落雁

聰明寶貝 花園寶寶 米菲 芭比系列 舒克和貝塔

3樓:政辰同學

《黑貓警長》、《貓和老鼠》、《米老鼠和唐老鴨》、《芭比娃娃》、《小鹿斑比》、《兔八哥》、《鐵臂阿童木》  都適合三歲的孩子看,搞笑又帶正義與勵志,很可以薰陶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寶寶,天線寶寶,最好是一些中文的,還有那個啥寶貝家頻道,我家沒有,有的話可以看

三歲孩子看的好的動畫片有哪些

5樓:二卡很二

女孩的話看國bai

語版的魔卡少女

du櫻,瑤玲啊瑤玲,雙子星公zhi主都挺好的。dao男生的話四版驅兄弟呀,中權華小當家呀我覺得都很好。

不過我說的都是比較懷舊向的,不過都非常經典。

其實強推讓孩子多看點外文電影吧,哈利波特系列,查理的巧克力工廠什麼的看一遍英文版。這個年齡接觸外語挺好的~

動畫片推薦國語版是因為我覺得國語版一般都去掉了明顯的感情戲,對三歲孩子比較適合。

6樓:線浩言業人

鼴鼠的故事,雖然是無聲的,但是是很經典的一部動畫片。對於小孩子來說不難看懂,很有故事性,而且內容又非常積極可愛,所以我認為可以作為首選。當然啦,家長也可以一起看,回憶一下童年啊!

7樓:語文溜溜老師

好的動畫片,影響孩子一生。

11歲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8樓:超級晨霧的光

1、《神廚小福貴》

《神廚小福貴》是由湖南巨集夢卡

通傳播****製作的國產動畫片,許龍導演,田理妮編劇。該劇講述了清末八國聯軍入京,慈禧太后攜光緒皇帝等人倉皇西逃。西行路上,由於御膳大廚被小李公公謀害掉入懸崖失蹤,慈禧只得命太監小李子在當地挑選廚師。

2、《足球小將》

《足球小將》(日語:キャプテン翼,英語:captain tsubasa),或譯為《足球小將翼》、《足球小子》,直譯為《captain翼》或《隊長小翼》,臺灣又把電玩版譯為《天使之翼》,是高橋陽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歡迎。

《足球小將》是日本一部以足球為題材的動畫片,它的影響力不僅帶動著日本足球的發展,還使許多人因其而喜歡上足球。

3、《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許斐剛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trans arts製作,於2023年10月10日在東京電視臺首播,全178話。

講述了進入網球名校·青春學園中等部的越前龍馬在美國各州的jr大賽上取得過4連勝的驕人戰績,他是個網球天才。這個剛剛進入網球部的個性十足的男孩的傲慢態度是學長們對他產生了誤解,於是,學長們向他發出了挑戰。

4、《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1月8日開播。講述了主人公江戶川柯南以天生的推理能力對抗神祕組織,並與同伴一起解決無數案件的故事。

5、《中華小子》

《中華小子》是由法國投資和中國製作的26集系列動畫片。是一部結合中國武俠、仙俠的魔幻神話劇,其中包含了一些古代神話人物、神獸和妖魔鬼怪;該片由上海今日動畫影視文化****出品。

本片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部幾乎全部用海外資金拍攝的原創動畫片,劇情講述少林寺的三名身為主角的俗家少年**(花小蘭、唐小龍、陳小虎)斬妖除魔、大戰魔頭黑狐王的傳奇故事。

9樓:不二☆★秋芝

男生就看名偵探柯南、網球王子、火影忍者

女生就看百變小櫻,聖少女,網球王子(我是女生哦~)

總而言之:不要耽誤學習,我6年級了!

《貧乏姐妹物語》

山田今和山田明,孤獨的兩姐妹,一個是初中學生,另一個還是小學.

父親為了逃避賭債而不知所蹤,母親也已經去世,在這樣的艱苦環境下,兩姐妹並沒有深陷於絕望之中,而是開朗精神地在過著每一天。

因為數年前法律改變而得以工作的緣故,姐姐今開始邊工邊讀,還做起了送報和家教等臨時工,以微薄的收入支援著整個家庭。明在家負責做飯,掃除等一切家事,年紀雖小卻能幫助姐姐掌管金錢。在兩人的周圍,房東、**家三枝、澡堂的婆婆、商店街的人們,都在默默地照顧著兩人。

雖然生活貧困艱辛,但對兩人來說,妹妹/姐姐在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

就在這個有著40年曆史的無洗澡間、租金2萬6000圓的公寓裡,歷經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今明兩姐妹的日常生活編織了一出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

在這個故事中,我們也許可以從兩姐妹的身上看到那些平時被忽視的寶貴財富。(**系的感覺還不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超有錢的公子、小姐們就讀的貴族學校??櫻蘭高中裡,有一個靠獎學金的特別待遇入學的平民藤岡春戶。失去母親,由父親一個人撫養長大的春戶對時髦完全沒有興趣,粗枝大葉,對周圍的事毫不留心。

有一天,春戶在公關部的部室迷路,打破了部室中價值800萬日元的花瓶。雖然他向部員借錢,但身為平民的他不可能還清……但是,公關部部長環宣佈」如果能有100名指名客人的話,800萬日元就一筆勾銷」。就這樣,春戶成為公關部第7個部員,負責接待女學生。

《魔界戰記》(粉搞笑的說)

根據japan一ソフトウェア原作,原田雄一作畫的遊戲《魔界戰記》改編的動畫預定在4月開始在tv播出。動畫預定為12話,故事描述由於魔王去世兩年,王子為了繼承父位成為魔界之王而旅程,平定各地叛亂,重建屬於自己的魔界王朝。

一句話點評:魔王也喜歡平胸蘿莉。

《蜂蜜與四葉草》

美大學生竹本、真山、森田在破舊不堪的公寓中過著貧困而快樂的生活。

一天,花本老師向3人介紹了他堂兄弟的女兒??小巧、惹人愛憐的插班生?葉久美。

看到天真爛漫的葉久美,竹本和森田在一瞬間墜入情網。

單純得令周圍人不耐煩、遲鈍的竹本,以及用令人費解的方式讓周圍人困惑的森田。在完全相反的兩人的愛情表現的交錯中,森田自不必說,就連竹本甚至是葉久美也都沒有察覺到對方的心情,就這樣時間在流逝。

另一方面,真山一直對至今追尋因交通事故而亡的丈夫身影的建築設計師?理花念念不忘。他同時又逐漸察覺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同年級學生?山田的心情…。

希望能填補理花心靈空缺的真山、真山的愛成為負擔的理花、唯獨對喜歡的真山無法表示關心的山田。

以各自感到戀情、苦於思念的2對三角關係為中心,難過而又有些奇妙的「單相思物語」開始緩緩啟動。

草莓棉花糖

講述五個年齡和性格各異的女孩的故事,是小學女生的常生活繪畫記。面向loli愛好者的小女孩生活輕喜劇。

主角是短大生伊藤伸惠,是一個重度老煙槍,而她的妹妹千佳(12歲)是一個普通的孩子。另外還有行動原理令人費解的松岡美羽(12歲),動不動就哭個人主義嚴重的小眼睛妹櫻木茉莉(11歲),惹人憐愛不會說英語的英國人雅娜?科波拉(11歲)。

《神是高中生》

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自然風光美麗,經歷了悠久歷史洗練的瀨戶內的小鎮上

主人公一橋友裡惠是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某天她突然從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件中變成了女神!!

當人手中握有自己都不能想象到的力量時會怎麼做呢?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拼著命去努力。懷著熱情和喜悅的心情。大家一定會發現自己身邊所重要的東西。

阿布和小晴(熱帶雨林的暴笑生活)

迷糊天使

愛麗思學園

魔法留學生(魔法戀人)

阿滋漫畫大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都可以看巜聰明的順溜之雄鷹小子》是國產的,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都不錯啊 宮崎駿的漫畫,劇集有最熱門的火影忍者 海賊王 柯南 蠟筆小新 高達 龍珠 犬夜叉 死神 今天開始作魔王 keroro軍曹...

美國三維動畫也不錯 冰河世紀1,2 加菲貓1,2 殭屍新娘 怪獸公司 海底總動員

美國經典動畫片 迪斯尼 華納 夢工廠的都很好看啊 貓和老鼠方言板的很搞笑的

國產的的還是以前的好看 西遊記什麼的我不喜歡 現在播的都是三歲小孩看的 藍貓你看嗎 我為歌狂還行 香港的麥兜故事很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比較少 都多多少少有點..........

名偵探柯南

網球王子

百變小櫻

火影keroro軍曹

千與千尋

人家小妹妹才11歲不要講些耽美暴力的

13樓:柏韻悠揚

我雖然是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看我的世界

14樓:濄7筰癈

海賊王 地獄少女 魔法世界 零之使魔 抓鬼天狗幫 翼 死神 彩雲國物語 柯南 黑血兄弟 軍曹 水果籃子 黑貓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不思議遊戲 盛夏夜之夢

15樓:活在夢裡的魚

網球王子,今日開始是魔王,獵人,水果籃子,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極力推薦),不可思議的遊戲,彩雲國物語,推理之絆,loveless,閃靈二人組,抓鬼天狗幫,x,地獄少女,千與千尋,柯南,天使禁獵區,遙遠時空中——八葉抄,喧囂學院,零之使魔,蒼之瞳少女,命運之夜,黑貓.....

16樓:接木移花

11歲的孩子不適合看日本動漫,個人覺得日本動漫是給15歲以上的看的,你可以看一些國產的,例如藍貓淘氣三千問,藍皮鼠和大臉貓,舒克和貝塔,邋遢大王,黑貓警長之類的

17樓:

看看阿凡提的故事,沒有打打殺殺的,又能豐富知識,還很開心,家長在旁邊還可以講一講關於木偶動畫的來歷。讓孩子對中國的動畫有一些潛入的瞭解,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動畫片...我為歌狂可以看看,算是比較有內涵

其他的國產動畫片不推薦...我覺得6年及心理比較有內涵了,不會再去看沒有什麼鑽研,平鋪直抒的國產動畫

日本動畫片的話,要看個人的喜好。有的喜歡看有思考一點的,有的就只追求劇情刺激,想好了以後再找吧

19樓:卡酷庫庫

強烈推薦《水果籃子》,《迷糊天使》《網球王子》《百變小櫻》《櫻桃小丸子》《愛麗絲學院》也不錯

20樓:我是蘭帕德

小蝌蚪找媽媽,黑貓警長,葫蘆娃

11歲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1 神廚小福貴 神廚小福貴 是由湖南巨集夢卡 通傳播 製作的國產動畫片,許龍導演,田理妮編劇。該劇講述了清末八國聯軍入京,慈禧太后攜光緒皇帝等人倉皇西逃。西行路上,由於御膳大廚被小李公公謀害掉入懸崖失蹤,慈禧只得命太監小李子在當地挑選廚師。2 足球小將 足球小將 日語 翼,英語 captain ts...

四五歲的孩子比較適合看什麼動畫片求幾個好的

強烈推薦 昆塔之因為所以 噢,棒棒滴!求採納!老國產動畫有許多不錯的,宮崎駿的動畫電影也都可以看。國產比如圍棋少年 大英雄狄青 寶蓮燈 九色鹿 天書奇譚 宮老的龍貓 千與千尋 風之谷 哈爾的移動城堡等等。迪士尼也有很多動畫電影,公主系列的,小孩子都可以看。另外強推,那年那兔那些事。畫風可愛,每集較短...

3歲到4歲小孩子看什麼動畫片,3至四歲孩子看什麼動畫片

如喜洋洋與灰太狼bai,小鯉魚歷險記,貓du和老鼠等動畫片 zhi都可以,看一集就dao要讓孩子內休息 還有英國動畫片 容天線寶寶 很適合兩歲的寶寶看。它很少語言,光有動作。教孩子一些簡單的生活常識及技能。很能吸引寶寶。這部動畫片的時間也很適合兩歲的寶寶,每集在十分鐘左右。宮崎駿的應該可以吧 千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