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到4歲小孩子看什麼動畫片,3至四歲孩子看什麼動畫片

2021-05-25 08:07:09 字數 2276 閱讀 1062

1樓:清龜人

如喜洋洋與灰太狼bai,小鯉魚歷險記,貓du和老鼠等動畫片

zhi都可以,看一集就dao要讓孩子內休息

還有英國動畫片《容天線寶寶》。很適合兩歲的寶寶看。它很少語言,光有動作。

教孩子一些簡單的生活常識及技能。很能吸引寶寶。這部動畫片的時間也很適合兩歲的寶寶,每集在十分鐘左右。

2樓:循

宮崎駿的應該可以吧~

《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哈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龍貓》之類的

或者是《海爾兄弟》《玩具總動員》

《白雪公主》《睡美人》

3樓:皢¨螞蟻

力頂葫蘆娃 鐵臂阿童木 三毛 海綿寶寶 天線寶寶 貓和老鼠

還有最近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上面的可都是我們童年必看的阿

4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寶貝》也不錯啊,還是國產的

5樓:菲菲雄

開心超人吧 我看我兒子邊看邊唱

6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 貓和老鼠

3至四歲孩子看什麼動畫片

7樓:屬瘋

《小鳥三號》,《超級飛俠》,《火星娃學漢字》,《米奇妙妙屋》這種型別的,

孩子太小,慢節奏的動畫片適合一點,大一點的還可看《中國成語故事動畫片》這種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不推薦《熊出沒》這種,髒話太多,容易教壞小孩子

有哪些給3,4歲小孩子看的動畫片

8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一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一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隻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新出的,現在還挺火的

10樓:蘇安顏

大耳朵圖圖【每集最後總結一個道理。個人覺得不錯。等我孩兒大了給他看】**規【兒童啟蒙】

嘟拉講故事

嘟拉成語故事

嘟拉安全寶典【針對兒童在生活中可能遇見的安全問題,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

可愛巧虎島【有兩季】

小豬佩奇

海底小縱隊

小公主蘇菲亞

寶寶巴士啟蒙**劇英文版【從小耳濡目染學英語的最好時機】嘟拉學英語【同上理由】

巴塔說第一季

巴塔木abc英語學習

嘟拉動物兒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海爾兄弟,科普

12樓:大眼睛乖乖哦

可以看一些咱們小時候看的那些動畫片,還挺有意思的。比如:《舒克貝塔》《海爾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

也可以看一些教育類的動畫片,比如:《宇宙大探險》《人體認知大百科》《地球萬花筒》《植物王國的祕密》《奇趣的動物世界》《101個科學小常識》。

還可以看一些藝術類的,比如:《你好!中國名畫》《秒懂世界名畫》。

手工類《摺紙很簡單》《簡筆畫》。課程類《二十二天拼音搞定拼音》《中華上下五千年》《小小奧數難不倒》。安全教育《兒童自我保護安全教育課》

13樓:寳藍_雯琳

我推薦愛奇藝的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 非常**可愛的哦~有幾個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一集小狗獾受傷,不能參賽,被小狐狸頂替。狗獾爸爸告訴小狗獾,小狐狸不是要替代他,而是要融入他們的家庭,並讓小狗獾給團隊送東西吃。 狗獾爸爸說加入一個新的團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有教育意義。

第二集小狐狸為狐狸爸爸找到一個洞穴,趕走了其他人並精心佈置。此刻她終於等到了爸爸,說要送給他一個驚喜。狐狸爸爸說他更喜歡四海為家,每個夜晚都是新的冒險。

小狐狸說颳風下雨的時候有個遮擋的地方不是更好?然後浪漫的狐狸爸爸聽了很高興,邀請小狐狸今晚一起睡在星空之下。

11歲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1 神廚小福貴 神廚小福貴 是由湖南巨集夢卡 通傳播 製作的國產動畫片,許龍導演,田理妮編劇。該劇講述了清末八國聯軍入京,慈禧太后攜光緒皇帝等人倉皇西逃。西行路上,由於御膳大廚被小李公公謀害掉入懸崖失蹤,慈禧只得命太監小李子在當地挑選廚師。2 足球小將 足球小將 日語 翼,英語 captain ts...

8歲的小孩喜歡看什麼動畫片,比較新的

現在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我覺得熊出沒比較多 還有小豬佩奇 搞笑蟲子啥的。我姐家的孩子都看這 八歲兒童適合看什麼動畫片 1.葫蘆bai 兄弟 講述7只神奇du的葫蘆,7個本領zhi超群的兄弟,為dao救親人前赴後繼,了與妖精們專的周旋屬。2.舒克和貝塔 該劇主要講述了揹負 小偷 罵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 貝塔...

小孩子喜歡什麼,3歲的小孩子會喜歡什麼?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 比如 喜羊羊與灰太狼 鐵甲金剛 這些 而且喜歡看帶圖的漫畫書 這些是在我觀察小朋友的喜愛終解的 望採納 謝謝!小孩也有自己的偶像,如奧特曼 喜羊羊等動畫形象,還有一些廣告裡大力宣傳的各種飲料食品及玩具,再則生活中別的小孩子的所炫耀的他自己卻沒有的都是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