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怎麼說好呢,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大全,越多越好

2021-05-22 21:04:39 字數 6473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真心話大冒險的話比起現實的會有一點難操作,因為可以作假,主要還是看玩的人是不是誠實.真心話就和現實的真心話是一樣的,直接在扣扣上問對方問題,然後對方如實回答就好大冒險,一般在上大冒險是要被選中的人去做一件事情,但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截圖的.例如:

①發一條說說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然後截圖. ②選擇自己組裡的第三個分組第二個人進行表白,然後截圖. ③在裡用發學狗狗叫.

至於大冒險還有哪些的話全憑玩的人的喜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個真實的,我至今在酒桌上,有人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我就跟他們講這個故事。

之前和一個兄弟在大排檔喝酒,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這個環節結束後,遊戲就結束了。

我們玩的是,當場拔吊毛,看誰拔的多。我本來以為他也就說說而已,然後我象徵性的抓了一下,拔了幾根出來;他亮出手裡的時候,高下立判:每個指縫裡都有,總的20根至少。

全場拜服。

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大全,越多越好

3樓:明媚說娛樂

1、近一個星期內最讓你開心的事。

2、最害怕的三件事物。

3、和異性發生過最曖昧的事情。

4、給你一個機會穿越到過去或未來,你選哪一個?為什麼?

5.、如果讓你形容自己會用哪三個詞語?

6、認為自己和哪種動物最相近?為什麼?

7、童年最有趣的一次經歷。

8、面對和他人產生的矛盾,你會怎麼辦?

9、愛情事業和家庭,你怎麼排序?

10、最喜歡的三種食物或飲品。

11、你最希望改掉自己哪些缺點或性格?

12、你在生活中有什麼比較特殊的癖好?

13、你嚮往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具體說說。

14、現在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15、假如可以改變你成長過程中的任何事,你希望有哪些改變?

16、有什麼事想做很久了?還沒去做的原因是什麼?

17、說出3個含有“我們”並且符合實際情況的句子,比如“我們現在都在這個房間裡”。

18、假如有顆水晶球能告訴你關於自己、人生或未來的一切真相,你想知道什麼?

19、對你來說,怎樣才算是“完美”的一天?

20、假如可以選擇世界上任何人,你希望邀請誰共進晚餐?

4樓:每天都要畫畫

玩遊戲最忌諱的就是玩兒的不開心,很多人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冒犯到對方,比如說對方的父母中有一方已經過世了,但是你卻要求對方講一件跟父母有關的事情。雖說你是無意的,但是對方聽到這樣的問題之後也會非常不開心,很容易影響你們將來的關係。或者你明明知道對方剛剛失戀,卻非要問對方失戀的原因。

這都是非常不妥當的問題。

如果你們的感情非常好的話,你可以問他,你最希望改掉自己的哪些缺點或者性格?這樣她告訴你自己想要改掉的缺點或者性格之後,你可以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幫助到她,和她一起改掉她討厭的缺點。如果對方是一個單身的男孩兒或者女孩兒的話,你可以問問他,他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

一般玩真心話大冒險都是很多人一起玩的,或許他的理想型就在你們中間,這樣的話很可能會成就一段美滿的姻緣。

大家千萬不要在真心話大冒險中要求別人吐槽自己的前任,或者吐槽自己最好的朋友。這樣的問題聽起來特別的louis,而且很容易給別人帶來不好的遊戲體驗,說不定一場遊戲過後你就會損失好幾個朋友。

5樓:

大冒險 選一位異性十指相扣對視兩分鐘

6樓:may美知道

你喜歡的人是誰?你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你做過什麼後悔的事?

7樓:永念雁

1.最喜歡前任什麼?

2.你是一個和異性聊天的方式?

3.你最傷心的三件事

4.你會選擇跟喜歡的人先告白嘛?

5.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告白

8樓:

隨便說一位你給在場某一位人的備註以及這樣備註的原因

9樓:彼岸花

喜歡玩諸葛亮求個遊戲名字

10樓:小悅實錄

你大聲喊我是男人我是女人

11樓:公叔行

自己喜歡和暗戀的人是誰?

12樓:枕頭溼了

與一個最討厭的人合影

13樓:

曾經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14樓:

願意為愛情犧牲到什麼程度

真心話大冒險什麼意思

15樓:

真心話大冒險是一種聚會娛樂遊戲,又名誠實與大膽。雙方通過猜拳等方式比試,輸了的一方就要選擇“真心話”或者是“大冒險”。

遊戲規則:

具體規則一般為2人時,可利用猜拳決定;3人時,可利用手心手背決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來說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擴充套件資料常見的問題型別:

一、情感類問題。

1、“你的初吻是多少歲呢?”

2、“你有多少任男朋友呢?”

3、“你暗戀過多少個人?”

二、關於糗事的問題。

1、“你有什麼作弊的手段?”

2、“小時候被你媽媽打過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

3、“發生過最窘迫的事情是什麼,怎麼解決的。”

三、關於個人喜好的問題。

1、“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呢?為什麼?”

2、“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

3、“你最喜歡的歌曲是哪一首,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聚會遊戲名稱。

由選定的一方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選擇真心話,則由勝方隨意問輸者問題,輸者必須全部如實回答;選擇大冒險,則勝方隨意出任何行為問題由輸方嘗試完成,諸如做20個俯臥撐、50個蹲起等...完成後,本回合結束,開始下一回合。

遊戲規則

具體規則一般為2人時,可利用猜拳決定;3人時,可利用手心手背決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來說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電影《真心話大冒險》(可更便於理解真心話大冒險)

劇情簡介

又是一年畢業季,英國某高校大學生聚首進行著毫無底線的大狂歡。期間他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羞澀內斂的菲利克斯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女孩傑瑪告白,結果不僅被對方婉言拒絕,還遭到傑瑪男朋友克里斯的毆打和羞辱。

時過境遷,某天當年參加過聚會的傑瑪、克里斯、保羅、伊蓮娜和路克接到邀請,將前往某個偏僻所在參加菲利克斯的生日聚會。誰知等待他們的不是菲利克斯,而是他的哥哥——曾在戰場出生入死的軍人賈斯汀。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來的,如果你遊戲輸了,你選擇真話還是大冒險。真心話呢,別人問你什麼的就要說真的,不能撒謊。如果你不選擇說真心話,那就大冒險。別人喊你幹嘛你就幹嘛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石頭剪刀布,贏的一方要求輸的一方回答一個問題,要求是真實問題,或者按照贏的那方所說,做一件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的就是這幾個字。

20樓:

真心話大冒險你好,我有你要的,看我的看簡介昂,就可以看到了

真心話大冒險題目,要多,尤其是真心話

21樓:愛夏的你呀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4、2023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

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時間?

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13、我在你眼裡什麼樣?

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

15、最喜歡哪部電影?

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18、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22樓:小瓶醬的天真

v大冒險: (注:這裡的異性都可以自由擴充套件,比如“離你最近的異性、你印象最好的異性”等)

1.把離你最近的異性橫抱起來。 2.

對窗外大喊:“我好寂寞阿。” 3.

隨便給手機裡的一個異性打**。說:其實.....

我是....豬。 4.

把從你右手邊數起第三位異性的腿架在肩上替其捶腿,邊說“大爺您舒服嗎?” 5.單腿下跪,離你最近的異性親你的額頭。

6.去廁所裡唱歌。讓所有人都能聽到你唱的什麼歌。

7.**自己身體每個地方。 8.

一邊摸離你最近的同性的胸部一邊說“奶媽,我餓!” 9.對一個陌生人大聲說兩邊:

我喜歡你!。 10.抱一位離你最遠的異性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

11.吻從你右手邊數起第三位異性的鼻子。 12.

圍繞屋子跑一圈。並喊。我再也不尿床啦。

13.和離你最近的異性面對面相隔一釐米,然後做接吻陶醉狀10秒。 14.

蹲在凳子上作便祕的樣子。然後邊吃東西,20秒。 15.

用筆在和頭上畫一個烏龜。知道遊戲結束。 16.

與離你最近的異性相遇,男生說:"你好,我姓鋤名禾,你呢?"女生說:

"我名叫當午。"男生女生同時說:"哦!

原來是鋤禾日當午啊!" 17.去肯德基或麥當勞買一杯可樂,等店員問你要中杯還是大杯時說:

我要d罩杯。 18.對一個陌生人說:

“打擾了,我不會看錶,請您看一下我的手錶上顯示的是幾點。 19.選一個男性。

一邊捶他的胸一邊說。你好討厭哦~。 20.

與從你右手邊數起第三位異性十指相扣握住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

21.在大街上大喊從你左手邊數起第二位異性的名字,並在後面加上“我恨你,卻又深深愛著你” 22.對著門外喊“打雷了,下雨收衣服啊”。

23.和從你左手邊數起第二位異性一起關在廁所裡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 24.

你坐床上,印象最好的一位異性躺床上,將頭枕你的腿上,對視10秒。 25.大喊三聲“我賣身不賣藝啊”。

26.和你右手邊數起第三位異性擁抱(緊緊的)。保持5秒鐘。

27.對一個陌生人大喊2聲“我是禽獸”。 28.

模仿喝一杯烈酒的樣子喝完一杯白開水。 29.任選兩個男生一起擺芙蓉姐姐的s形。

30.站起來,大喊"我是超人,我要回家了!”

31.與在座每個人深情擁抱一下。 32.

幫離你最遠的異性脫下最外面一件衣服。然後再幫其穿上。 33.

穿自己的外套表演張傾城之“我脫、我穿、我再脫、我再穿” 34.與從你左手邊數起第二位異性對喝交杯酒。 35.

找一個陌生人說自己要上廁所了,直到別人給手紙為止。 36.穿上異性的衣服,對一位陌生異性說:

我是男(女)的。 37.深情的望著離你最遠的異性為其唱一首情歌。

38.頭頂簸箕,手拿笤帚,邊跳邊唱道:我愛勞動,我愛衛生。

39.對著離你最遠的異性的耳根敏感部位哈氣,持續15秒。40.

買一隻冰棒,然後問店員“吃這個要連包裝紙一起吃的麼?”

41.到街上和一個陌生人說:”跟我說,你好,再見!

”,直到這個陌生人說“你好,再見”才算完成任務。 42.跪地求婚狀: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43.躺在床上擺pose說 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44. 一人先用嘴吸住一紙牌,另一人用嘴從另一面將紙牌吸住移走。 45.

女生仰躺地上,男生撐在上面,做五下俯臥撐。 46. 男生仰躺地上,女生撐在上面,堅持5秒鐘。

47.男生將女生逼角落,用"調情式"一手撐牆,兩人深情對視10秒。 48.

對親脖子。 49.正面對著十指 交扣,深情對視,深情朗誦駱賓王的《鵝》。

50.男生摸自 己胸說“唉太小了”;。

51.用手紙當圍巾,圍脖子上持續一輪遊戲。 52.

為右邊第一個 男生**服,由下一輪抽中的人再為他船上;。 53.親一位異性。

由異性制定部位。部位不限 。 54.

男的用胳膊從正面量女的胸圍or女的量男的腰圍(臀圍...)。 55.

到街上大喊“賣拖鞋啦~2塊一雙,買一送3” 。 56.出去大喊“我的艾滋有救了。

”57.在馬路上大叫“我愛芙蓉姐姐!!”

58.在走廊裡拽住見到的第一個人,大聲喊:“我是豬,我是豬,我真的是豬!”

59.拜託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當眾親密地擁抱一分鐘。

60.詳細描述你的初吻的全經過,如果沒有就說想象中的。 61.如果這家店叫“@@”。就讓他出去拉住一個陌生人說。“你知道@@在哪麼。”

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提問,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大全,越多越好

1.背一位異性繞場一週 復 2.唱青藏制高原最後一句 3.做一個大家都滿意的鬼臉 4.抱一位異性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5.像一位異性表白3分鐘 6.與一位異性十指相扣,對視10秒 7.邀請一位異性為你唱情歌,或邀請一位異性與你情歌對唱 8.做自己最 最嫵媚的表情或動作 9.吃下每個人為你夾得菜 ...

真心話大冒險怎麼玩?

真心話大冒險是一種聚會娛樂遊戲,又名誠實與大膽。雙方通過猜拳等方式比試,輸了的一方就要選擇 真心話 或者是 大冒險 下面給大家整理了相關的內容分享,感興趣的小夥伴不要錯過,趕快來看一下吧!1 在大街上找一個貼滿小廣告的電線杆,抱著電線杆大叫 我的病終於有救了 2 找個離得最近的異性喝交杯酒。3 對窗...

真心話都有哪些問題,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大全,越多越好

最尷尬的是有些男的會問是不是處 說不說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歡迎來到小知心情感所!需要問什麼問題呢?2 晚上睡覺要上幾次廁所。6 你比較喜歡父親還是母親?3 你希望左邊第3位異性是你的誰?4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5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起的人是誰?6 你比較喜歡父親還是母親?更多5條 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