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心裡有沒有你,問他什麼話可以看出來呢

2021-05-22 21:05:41 字數 1134 閱讀 9113

1樓:訪煙

問他你以後想過和我的未來嗎。如果一個人想過和你的未來,那說明他的心裡有你,並且很在乎你。

2樓:小小吃貨

問他關於自己的未來,什麼時候結婚,如果心裡沒有你,肯定會逃避這個問題,不願意回答或者回答不結婚。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人他的心裡是不是真正在乎自己的呢?

3樓:風紀社園

用心去分辨,對你用心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來 或者做個小小的實驗啦 這很簡單啊, 現在是有很多的男人只是說說多愛你多在乎你,一到事上都啞了 怎麼試驗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了 ,我在這做個比方 比如他現在是上班的, 比如,他說他明天要休息了,要你陪他,你可以編些不能陪他的理由,要晚2天,看他會不會為了你調後幾天再休息跟你一起過 或者,你試驗一下他啦,比如他上班的時候,你出了點事情,或者有什麼時候很需要他,或者什麼事都沒有,只是心裡很難受,就哭著打給他說想他在身邊,看他會不會把工作暫時放在一邊來陪你 你這樣又不是說因為你耽誤他上班什麼的,僅此一次,不會耽誤他什麼吧。而且可以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份量 試探一兩次就可以確定了 還有看到別人欺負你他是什麼態度?會不會好像受欺負的是他自己一樣憤怒 這是看他對你有沒有保護欲,懂不懂得呵護你 還有金錢方面,雖說錢很庸俗,但是有時候也可以體現,如果一個人本身就對朋友也很大方的話,只能說他是個大方的人,但是你要學會從細節看,比如你看重一件衣服,滿貴的,他會不會要求你去買下來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那,真的在乎,他寧願自己不要也會買給你。

這些肯定要從細節看,因人而異。 你們在外面的時候,比如你穿衣服不小心露個肩膀什麼的,他會不會吵你,要你把衣服弄好或者他給你弄,在乎你是不允許別人看你的 總之我的意思是從平時的小事就能看出來 而不是說出來的 用心去分辨那,如果真的還不行 我就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去判斷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對你幫助應該是很大的 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一個是這個人的回憶區,一個是創造區,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同,大部分人的回憶是在左腦,而創造在右腦,你可以先問他一個問題,來判斷他的回憶區是哪,你可以先問他幾號的晚上他吃的什麼飯?或者你們以前發生的某件事。

你就注意觀察他的眼睛是向左上方還是右上方轉,就知道他的回憶區在那了,然後再問關於現在你最想知道的答案,看看她的眼睛往哪邊飄,就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還是真的,這樣你就知道是相信還是不信 加油 .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人心裡沒有你,會在意你心裡有沒有他嗎

有這樣的人,心裡確實沒有你,反而他心裡特別在意你心裡有別人,生怕你比他好。不會在意,所以不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這個肯定是不會的,所以你就別心存希望 肯定不會的。直接拉黑。不會在意。只是覺得熟悉。如果你心裡一直在乎一個人,但那個人心裡卻沒有你,該怎麼辦?其實很多時候你在乎的不是他,而只是一種記憶一...

我問他(你喜歡的人)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他卻說普通朋友那樣平平淡淡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在對你還沒有喜歡,好感肯定有,否則不會成為朋友。普通朋友,就是將來有希望成為好朋友。主要看他是什麼性格,要不是他對你有一點好感,但是他自己又覺得你不喜歡他所以就說是普通朋友,要麼就是他自己有喜歡的人,然後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你們的交往過程,他始終只是在享受作為朋友的快樂,沒有真正體味能否作為戀人相處...

你身邊有沒有話少的男孩?他給你的感覺是怎樣的?

有,給我的感覺特別踏實,雖然話很少,但是行動派,不會招搖炫耀,但是會默默的對你好。有呀,我老公就是一個話少的人,一天到晚你不跟他說話就別想讓他開口,給我的感覺就是太老實。身邊有話說的男孩,他給人的一種感覺就是安靜的美男子,很少說話,也很少與人聊天,去表達自己。其實我身邊話少的男孩有很多,他們給我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