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說在也找不回來從前愛笑的那個我了,我咋回他

2021-05-22 22:50:09 字數 1233 閱讀 9787

1樓:由迎壘

閨蜜說再也找不回來,從前愛笑的男人,那是因為你經歷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就不像之前那麼輕鬆,所以就不愛笑。

2樓:

那你可以跟他說你一定要保持樂觀,做一個愛笑的女孩子。

3樓:

人都在變,年齡越大,考慮的東西就會越多,

4樓:sun樂樂樂樂

你只是把笑容收起來了

5樓:研雪

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如果閨蜜問「如果…我變的不像以前那樣愛笑開心 冷冷漠漠的那種對人誰都不理了,你會怎麼辦」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像是在暗示什麼!具體是什麼也只有你才知道,想想你們之間曾經或者將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吧。

我現在和我閨蜜發訊息,她總是很久才回,以前她不是這樣子的,但是她又說我這是說她以前什麼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距離遠了,不是每天見面,一起上課,吃飯,逛街了。

所以關係逐漸就淡了,尤其是長大以後,有了新的朋友或者是戀人。

老婆離家出走說要離婚,卻不回來離。也聯絡不到她。她是真的想離

看得bai出來你很愛她,就du 是愛的方式她可能有時zhi候不能接受,還有dao你動手打她,這內是個容很嚴重的問題,只要你動手打她,就算你以前對她再好,她都會忘得乾乾淨淨,因為你傷到她的心了 我管我老公也很嚴格,我也知道那樣不好,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的,所以現在我有哈多事情想得開點點,多包容一點你的愛人...

閨蜜老在我面前說我男朋友壞話怎麼辦

這樣還是閨蜜嗎,離遠點,注意點以防她成了你的仇人。若她也沒什麼問題,就是嘴碎,這種人八成是單身,有點嫉妒心作祟,有條件的話也給她找個男朋友她就會老實閉嘴了。閨蜜總是說你男朋友不好,你也不用懟回去,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尺度,就好比有人覺得蔥蒜不好吃,可這些對付東北地區的人來說,卻很是鮮味,所以一笑而過...

不久前發現閨蜜在背後說我壞話,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取笑我,說些難聽的話,她說話一直都比較毒,現在居然

是不是最近發生了什麼 這種人不做朋友也吧!現在不斷以後你會吃大苦的。我發現女友在我背後和她閨蜜說我壞話,取笑我和奚落我,我覺得很無助,很自卑,請問有誰可以幫幫我?兩個人戀愛,應該是所有感情裡最近的了,她和閨蜜在背後說你壞話,就說明你並不是她心儀的人,並且取笑你,奚落你,那就是沒把你放在心上。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