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此漂亮的女人怎麼會喜歡平凡的男人

2021-05-23 06:50:11 字數 3109 閱讀 4919

1樓:坑過不留名

那麼請問樓主,怎麼才算是不平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眼晴裡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有人看到的是相貌,有人看到的是財富,有人看到的是能力,有人看到的是人品。有些東西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也許只有她才真正懂他,也不排除看走了眼。

都說成功的女人多說都喜歡一個普通平凡的男人真的嗎!!!

3樓:蝦米蘸甜醬

這要看情況啊,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大多數的成功女人都是比較強勢的,如果再找一個強勢的成功男人,那還怎麼過日子?

但是找一個普通平凡的男人也不容易啊,男人一般不喜歡女人比自己強吧

4樓:人生若夢歡娛少

不一定的,這是和女性性格有關的。見仁見智吧,鞋合不合適只要腳知道。只有兼具強勢性格和強烈的控制慾望的女性,會喜歡比自己「弱勢」的男性。

5樓:黑夜躲在盒子裡

當她們發現她們曾經喜歡的高大上的男人也就那麼回事的時候,她們就會把興趣 轉移到平凡普通的男人身上。

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不容易,想必見過的男人要比普通女人多的多的多吧。就是這樣。

從追求奢華到追求簡單是大部分人這輩子的過程。好像人總會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塊並不是1+1,而已是凹+凸。也就是別人說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個能包容自己能理解自己的ta。是不是真的?你自己看咯

7樓:平平淡淡

普通是說他有些普世價值的真善美,比如顧家、關愛他人等等,但如果他在事業上有所追求和發展,我相信他會變得很有男性魅力!

8樓:何處漢化蘇格蘭

個有個喜歡的 蘿蔔芹菜各有所愛 我反而覺得成功的女人不喜歡平凡的 就像那些剩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那個平凡的男人肯定不是你

10樓:我愛的人用命愛

不一定,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11樓:笨侽秂

哪個明星,哪個成功的女人的老公是平凡的人啊!純粹是假話

12樓:江_小白

她認為的普通平凡標準高

13樓:

一小部分!只有自己足夠優秀!才有選擇權!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因為她事業財富都有了,就只想要一個普普通通愛她的人了,那樣她會覺得很踏實

15樓:怎麼了

如果這個男人又有能力 又忠心豈不更好 呵呵 現實不是一句話能說清的

16樓:充瑗

官場女人多是。職場女人應該不是。

17樓:由白風

不一定的 反正我會 但他要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也許是試探,也許是真的,那就要看內個女的的性格啦。

19樓:沒命用命

假的,他們看不上他們要一個可以和自己站在一個高度的

20樓:默默無聞的人

那是隨便說說的,當然有這種現象,少

21樓:妖帝淡忘

不一定,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2樓:

,只會讓男人更平凡,人家會說靠女人

23樓:意外的他

是真的!不過只是各類!

一個平凡,不漂亮,但有氣質的35歲女人,為什麼什麼年齡段的男人都喜歡,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面前是沒有年齡限制

25樓:yayv啞魚

不一定,有的男人就喜歡蘿莉。

26樓:133小明

這麼多人喜歡沒物件啊

一個平凡的女孩應該接受特別優秀男生的告白嗎?他的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女孩,為什麼要喜歡這麼平凡的女孩,

27樓:獨莫顏傾

會啊!因為優秀的女孩都有一種優越感要求就會多,那個男人只想找個普通的女生過簡單的生活!

28樓:臨時工小小達

真正愛情與物質沒有太多關係。聽你這麼說應該年齡不大,享受愛情。不卑不亢。

優秀的男人為什麼願意找一個平凡的女人做老婆,而不是找一個優秀的女人呢?

29樓:

因為他愛她,她也許有其他方面的優點,而且這個優點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就是覺得她好!

30樓:牽手

優秀的自然心高氣傲,不優秀的自然謙虛聽話,另外你的有點也是他的優點,重疊,互補的好點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自已三五年的最好

32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平凡的女人身上有許多優點

為什麼很多男人最終都娶了平凡的女人做妻子!

為什麼一個優秀得男生會默默喜歡一個單純平凡,又不是很漂亮得女生長達快一年,這個女生沒有談過,情商超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女生有吸引那個男生的地方啊

34樓:真誠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相他表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遇到了—位純少女喔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兒值得你守護

37樓:諶俊鵬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8樓:真熙

情人眼裡出西施,懂嗎

39樓:放羊的8星星

因為愛情不是用來炫耀的,

40樓:情話再多、只是一種敷衍

青菜蘿蔔 ,各有所愛

女人為什麼喜歡漂亮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這一句天性就不用問為什麼,因為這是與生俱來的,就好像人的七情六慾,都是無法控制的,為異性相吸而打扮,也有一部分的原因,但是大多數還是女人之間的攀比虛榮心,因為沒有異性女人還是一樣愛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人或事物都會受到大家的喜歡,打扮的漂亮了,不僅別人看著養眼,同時也大增了...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男人

像我這樣的男人,如果沒有錢就不可能找到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我沒錢 都要面子,男人有個漂亮老婆很驕傲,女有個有錢老公也很驕傲 我個人覺得,男人帶個漂亮的女人在街上走都有面子,女人等我下輩子做女人在告訴你吧 你說滴不是那麼滴決定啊 其實只要彼此般配就行 男人喜歡漂亮滴女人那也是少數啊 我就不喜歡有錢滴男人...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都喜歡穿白色,為什麼喜歡穿一身白的女生不多

白色代表清純 有很多人喜歡 也有很多喜歡正紅色 不過白色百搭 紅色不是誰都能駕馭的了的 為什麼喜歡穿一身白的女生不多 穿一身白色的人是很少的,因為自色如其他顏色搭配起來穿起好看漂亮些一生白太素了因此穿的人少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自己的愛好,不是每一個人的愛好都相同。有的喜歡白色,有點喜歡黃色,有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