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和我叫了快十多年的朋友,如親兄弟,無話不談,一年前我跟他有一點矛盾,都是錢的事

2021-05-23 18:49:32 字數 875 閱讀 7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你。他這個朋友你還想認不認。

不認的話就不通知他了。別人問起來,就說他有事沒來。沒人會較真。

認的話,就把你該做的做了。給他打個**,說些客氣話,再認個錯,都是口頭上說的,不要難為情,又不會掉肉。最後,說如果有時間,就過來一趟。

改說的說了,改做的做了。他來不來是他的事。你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別人問的話,還是說他有事沒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請。畢竟有矛盾也是一年前的事了,這一年中你和他都更加成熟了,也經歷了人生中的其他大事,像他結婚生孩子之類的。 你現在有這個疑問,在糾結,就證明你心裡還是把他當朋友的,潛意識裡也想叫他出席,既然有這個想法就去做吧,沒有什麼丟面子的。

你請他說明你已經不再糾纏過去的矛盾了,他一直賭氣不叫你你卻叫了他,說明你大氣,就算你請他他不來也沒有關係,不會有人笑話你的。賭氣就證明還在乎,我相信他心裡也是還在乎你的,只不過還沒轉過彎來,給彼此一個機會,沒準兒能延續一段寶貴的友情,這多麼難得

3樓:

你做錯了一件事,那就是合夥做生意。親兄弟都還要明算賬呢。合夥做生意遲早要分的。

這樣的例子已經是一堆一堆的擺在身邊了。聰明點的人都知道怎麼做。不過事情發生了,你可以請他出來坐坐,喝點小酒。

現在主要是看你們能否一笑免恩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呢,是用來交往的,如果不再來往,就不是朋友啦。

為什麼來往呢,是彼此互相的需要,是雙向的,雙贏。

既然你還會想他,你又何必計較他怎麼樣,只要你願意見到他,並給予他分享你的喜樂,那就高高興興請他就是,對朋友付出,當然是圖不能圖等價回報的

既然是被錢傷情,以後朋友之間別扯錢。

我把十多年的好朋友拉黑了,我做的對嗎

如果你不願意和他來往,給他拉黑了,也是正確的事情,現在已經拉黑了,既然已經成了事實,那就相忘於江湖。這沒有對與不對,這樣的朋友不交也可以,朋友要交心,既然交不了心,那就不是朋友。當然不對,既然你都說好朋友了,而且還是多年的,怎麼能因為一時心血來潮就刪了對方,即便是對方某些方面讓你不滿了,但是都是可以...

我前夫和我離婚都十多年了,他和我現在都己經有各自的家了,前天夜裡給我發資訊問我還好嗎?是什麼意思

一日夫妻百日恩,畢竟我你們曾經一起生活過,關係總比朋友要親近的多,問候一下關心一下也沒有什麼。可能出於朋友間的正常關心,別想太多了既然已離婚就不要想那麼多過好自己的生活。可能是喝大了,也可能是他還不是很討厭你,想起了你以前對他的好,抱著友善和關心的態度,向你問好看你過得怎麼樣,這也很正常,所以你也不...

面對相交十多年的好友,我心裡的鬱悶怎麼釋放

然後怎樣 陳奕迅。完成了所謂的理想。放縱了情緒的泛濫。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然後怎樣。擁有了旅行的空檔。卻遺失流浪的背囊。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然後怎樣。假期過完有什麼打算。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誰在催我成長。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為何我的問題。總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