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兒的關係,十多年不聯絡。娘倆吵架,女兒就十多年連電話不打。女兒現在是四十三歲了

2021-06-01 02:05:34 字數 3392 閱讀 5864

1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發生這種狀況,是雙之間都存在很大的問題。總感

覺自己沒錯,全是對方的責專任,都不屬願去主動的承擔責任,不願意主動的給對方道謙。隨著時間的推移,誤解深了,矛盾加重了,彼此的之間的感情淡了,本是一家人,形同陌路。所以,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有點吵鬧,摩擦是正常的,關鍵是要學會正常處理。

平時要加強溝通交流,學會理解包容對方,學會關心體貼對方,做到相互謙讓、尊重對方。只有這樣,家庭才會和諧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女兒十來多年不

聯絡,源是什麼時候你可能傷了她的心,孩子畢竟是你生的,你身上掉下來的肉,都說娘倆沒有隔夜的仇,你們十幾年不來往,因為什麼你也應該知道,什麼事讓他傷心了,你當媽的放下長輩的身份,主動的聯絡你女兒,互相好好的溝通雙方都自我想想那地方不對,以後多聯絡,感情能慢慢的升溫

3樓:心理專家團

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自己

女兒是你養的,為啥對你是這麼的沒感情

是你傷害了她,還是令她討厭了呢

想一下吧,人生沒有幾個十年,多給對方一些出路多享受幾個在一起的時光,人生就過去了

祝你快樂

4樓:我要實話實說

可能在某些事上你傷了她心,讓她十多年都耿耿於懷,她也是個不孝的女兒,不管父母怎麼樣都不能去記仇,作為長輩你可以給她打**,瞭解一下她的近況,慢慢的感化她,時間久了就好了

5樓:小國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十年,人生能有幾個十年真不知道當時你們出了什

回麼狀況,會鬧得連答十年不來往,不說話。女兒都已經四十多了,作為雙方都要冷靜的回想一下,是不是當初傷害女兒太深了,或者說了不該說的話,該怎樣才能彌補。如果知道女兒家,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你女兒家,誠個認道個歉,不管咋說總有一方主動,你作為長輩就該主動點,有什麼能比擁有女兒重要

我的女兒非願意嫁給一個窮人,我女兒和他已經交往好幾年了,我一開始反對我閨女還和他交往,我女兒是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事兒,就孩子自己做主吧

做家長的給給意見就行了

你女兒男朋友家出首付,房貸肯定是兩個小孩子還啊怎麼可能讓他老父老母還呢

聽你意思你家就一個女兒

那你為什麼就不能給你女兒買套房好好過日子呢我覺得你女兒先兆性流產,作為家長

你整天的打壓他們,你女兒心裡煩加上身體勞累和你也是有關係的真要心疼自己女兒的話,就別讓她再遭罪了

懷過孕打過胎的女兒,換個姑爺接手了

後面要死還你姑爺知道這事,你女兒還有好日子過嘛**來的幸福呢!千萬別把女兒往不幸的婚姻上逼

7樓:匿名使用者

堵不如疏,放寬你的條件。只要男方態度好,愛你的女兒就行了。您留那麼多錢幹嘛,還不是給孩子的,早給完給不一樣嘛!你現在這樣只能把女兒往外推。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生好日子,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多少個例子已經證明在子女戀愛這個問題上,父母所做的一起是徒勞的,只要兩個孩子他們真心相愛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試想一下,如果你努力沒能實現,今後成為一家人了,你在你女婿面前充當的是什麼角色,所以說,道理跟孩子講清楚了,她也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思想和判斷力,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孩子的事辦好,我想這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9樓:一點

因為標題會令人直觀覺得您是因為他窮所以想讓他們分手。

這樣可能造成答案會傾向於「莫欺少年窮」

但是看到問題裡提到一點,女生出現先兆性流產甚至做**男生都沒來。

這個無論什麼理由都是不能接受的。

這個時候您更不應該一個勁說我就是不要你們在一起,就是嫌棄他窮。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女生會為了所謂愛情而死扛到底。希望您能和您閨女好好談談,讓她自己想清楚這個人可不可靠。

對於窮或者富,也要問清楚你閨女想過什麼生活,因為錢夠花就好,不夠花的話他們這對小情侶想清楚了沒,都是成年人了,如果他們為以後已經想清楚看清方向的話,您女兒跟著也不會受苦。不是沒錢就會吃苦,重點看人品,對,我不嫌棄提問裡的男的沒錢,但是非常嫌棄他居然在那種時候沒出現。這點一定要問清楚。

還有,題主,很多年輕人走過風風雨雨就敗在家長這一面。我的建議是做好自己這一邊,該有的禮貌和尊重給他,但是自己已經做好了,他還沒處理好事情解決辦法,那就是他的錯了。就算你發現男的人品不好,也不要讓閨女覺得是你破壞他們感情,讓閨女認清對方是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才重要,以後是好是壞也不會破壞你和閨女的感情。

畢竟你們才是在一起過完一生的人。

順便提醒一句,女生在愛情裡通常很盲目,您一味地反對只會讓事情更糟,靜下心好好和閨女談談比較好。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是當局者迷,還不能體會日後經濟困難所受的生活之苦。

你可以給她講講身邊的例子,希望她能理性的選擇婚姻。

我當初沒聽父母的話執意跟我老公在一起也是有些後悔,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決不會選現在的婆家。我婆家條件一般,但就是不出錢。我跟老公結婚兩年一直在還買房首付以及房屋裝修的錢。

因為沒錢也不敢要孩子。錢還得差不多就要了孩子,懷孕期間婆家沒有照顧過一天,就連婆家的一頓飯都沒吃到過。一直堅持上班,經濟精神上壓力很大,很不幸寶寶早產了。

真的很後悔找了這樣的婆家,別人家的婆婆在媳婦懷孕期間都會適當的照顧,也會給予經濟上的幫助。但凡能幫我們一把也不至於寶寶早產。寶寶在溫箱住了10天,比同齡的孩子小很多。

我心裡對寶寶很愧疚很難過。但是我婆家才不管這個,人家照樣在家玩。在我身邊的同齡人中我的生活水平是最低的,生活是最累的。

這源於一開始就沒有物質基礎,我們拼十年,還到不了人家的起點。生活中遇不得半點風險,因為我們根本就承受不起。

所以勸誡你的女兒,找婆家先要品德,之後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不但是為了自己,還為了自己的子女

11樓:愛學百科

人生不要強求太多。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爭了失。好好想想吧!願您一切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阻止他們 要不以後受苦受罪的是你女兒 談戀愛的女人智商都為0 男的對她好 他就覺得怎麼就好 但是以後結婚之後兩個人會因為各種事情吵架 感情也會因此而改變 因為幸福只是眼前 現在都把你不當回事 以後呢 ??誰知道會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不要強求,只要你女兒大了,她有自己的決定權,是好是壞,父母只是建議。

14樓:愛渴死的魚

是你自己怕這樣或是想這樣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不過沒事,夢是反的。你女兒會嫁給一個高富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啊,流產都不帶來人的,說明他家也不喜歡她了,而且你也跟他們一鬧,就算之前覺得挺好,對你家影響也不好了,不如干脆分掉!

16樓:昔年紙鳶小童鞋

讓事實證明你說的話吧

十多年沒見的同學突然聯絡到了我,說我是他的初戀永遠都忘不了

你告訴他,非常感謝你能如此對我,並且我很感動。但是畢竟我們彼此之間都有家庭,做普通朋友還可以,但是如果有別的想法絕不可能 你需要告訴他你很愛你老公,不希望因為彼此聯絡讓老公誤會,從而傷害了自己與老公的感情。如果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會盡力的幫助你,如果你真的為我好,真正的為我考慮就是給我自己空間,讓...

我想弄清楚跟他的關係,我們十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去年年底同學聚

大吵一架 看她的反應 自己滿意就好好把握機會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女生主動也沒什麼的 若是喜歡就別放鬆 只要是真愛就應抓住 人生難得知己 戀愛也是好事 人生有幾個青舂嗎 既然這樣相戀 又何必怕別人知道呢?他應該確實是喜歡你,但是心有疑慮。他怕異地戀修不成正果,乾脆就先不告訴朋友,等你們準備訂婚啥的再說...

我有同學名叫王樹俠,十多年沒聯絡了,怎麼才能找到她

看看人人網裡有沒有她 他家是 的就往那地方多打聽了 起名煩惱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同音,但是兩個字的意思完全不同 曉 的意思 名詞 1 象形。從日,堯聲。本義 天明 瀟的意思 1.行動舉止 自然大方,不呆板,不拘束,可以,姑父不是本家,只要不是你本姓的叔伯子侄就沒問題 起名的煩惱 急求 10 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