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怎樣找老婆,窮人怎麼找老婆?

2021-05-23 19:23:32 字數 4618 閱讀 7369

1樓:

這個問題放在10年前,觀點顯然是明顯傾斜的。那個時代的人還在追逐理想,主流婚戀觀還是更講求感情,對物質的需要並沒有當下這樣的迫切。

而在這心浮氣躁,物慾橫流,貧富差距加大的今天,這個問題是如此的現實真切。若是你全然不顧現實的追逐愛情,怕是要贏得他人說你幼稚的一聲輕笑。

我們都不是很有能力的人,在這個時代裡能通過努力來改變生活還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口號,我不能對此抱有太多的幻想。

人們在說起愛情時都是純潔的無暇的完美的,一旦回到真實生活愛情看起來就不再是那麼的一定的美好了。現在女人對男人更多的關心是一個月掙多少錢?有沒有房子?

多少平米?有沒有車?什麼牌子的車?

存款有多少是不是夠消費?然後關心你的才是人好不好?等等

如果你不幸是個窮人,那麼她們會關心你人品好不好等等這些問題,至於愛情給你當老婆最好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免開尊口。如果你表白了90%以上的回答是,我們可以做好朋友但不能成為戀人!所以

再見愛情,我知道你很美好。在某個輾轉夢迴的夜裡,我會思念你……

窮人怎麼找老婆?

2樓:勾信巨娟

人窮志不窮,只要有志氣有上進心照樣找到好老婆。

3樓:酒偉允琳瑜

愛情本身與金錢無關,但是確實存在著把愛情和金錢密切聯絡的婚姻出現,但是我們不能因此就否定真愛的存在,所以,窮人找老婆和富人找老婆最大的區別在於:富人找的是消費型老婆,窮人找的是經濟型老婆。比較而言,還是後者更能經歷風雨!

4樓:印策勾楚潔

加在金錢上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要是真愛你不會在乎你有沒錢的.一起去奮鬥一起去努力.世界有那麼多沒錢的人都照樣娶到老婆了.緣分來了自然就有了.

窮人怎樣找女朋友

5樓:羿愛景仲寅

上進心、責任感也很吸引女孩子的,證明自己是潛力股,現在給不了的以後會有的。

6樓:牽智碧香

我想如果你是這樣認為的,那麼或許你很久都不會找到女朋友,如果你覺得成為了富人就可以找到女朋友的話,那麼那些女生大多數是看中了你荷包裡面的票子,而不是你這個人,很多人都說,不就是因為別人有錢嗎,是啊,金錢的確是戀愛的基礎,但是如果兩個真的相愛的人,會選擇去創造麵包,好好加油吧,努力的改變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人,那樣的未來會讓你更加幸福哦。

窮人怎麼娶老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娶到老婆

7樓:陳輝午

窮嗎?找工作去啊,每月有工資就不窮了啊,那都是詞窮,又不工作,又沒智商,志氣又短怎麼找的到呢?

窮人可以找老婆嗎

8樓:何烈雙

同病相連呀 有一首歌是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這首歌我是天天聽倒唱都行了。我跟你是一樣的曾經有過初戀但沒有好的結果。窮人是可以娶老婆的可看要哪個時候才能娶到了。

每個人生下都可以娶老婆連叫花子也不例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些好聽的話就招女孩子喜歡

10樓:易健體育用品

沒錢沒關係,看你的心用在**。

其實接照現在來說,你的年紀是不大,你在30在結婚就趕趟。幹嘛把心思全用在這上面。

還不如多用用心怎樣掙點錢才是真格的呢。有這時間多想想自己的老爸老媽。

跟你講你沒成家,成家有成家的難。想得開的話,單身貴族最好了。

11樓:陽夏蓉掌禾

愛情本身與金錢無關,但是確實存在著把愛情和金錢密切聯絡的婚姻出現,但是我們不能因此就否定真愛的存在,所以,窮人找老婆和富人找老婆最大的區別在於:富人找的是消費型老婆,窮人找的是經濟型老婆。比較而言,還是後者更能經歷風雨!

12樓:牟清綺荀正

只要有勇氣,努力工作,一切都會改變的。要人窮志不窮。

窮人找老婆難怎麼辦~!

13樓:戲夢竹虎陶

大家說的都挺好的,你要好好考慮。其實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你是一個孝順的好男兒,同時是父母的驕傲,一家人的支撐和頂樑柱。

現在你還年輕,正是時候,要好好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向,堅持不懈,你會成功的。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幸福是屬於你的。加油喲,支援你!

祝福你們一家幸福健康!

現在窮人還能找到老婆嗎

14樓:黎祖南

當然能找到老婆。從古到今窮人什麼時候找不到老婆呢?有句老話說:門當戶對。富的找富的,窮的找窮的。但是,前提你要有真愛,做事踏實勤勞,積極向上,幹想幹敢,這樣不愁找不到老婆

15樓:

當然能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物質的,你要相信世界上永遠都會有真愛存在的,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對一個女孩子好的話,她是可以可以共苦並且一起拼搏的。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對人家真心實意的,不要妄想裝一陣把女孩子騙到手,那是不可能的,畢竟女孩子也是有腦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潛力股的話,你能娶到老婆的,會有伯樂識你的,但如果你窮是因為你喜歡賭,或者是因為好吃懶做不求上進才讓你窮,那你一輩子都會窮下去,那你是沒有老婆的!所以趁年輕好好奮鬥,才會找到好女孩的。

17樓:oo哈利擼呀

窮人當然也能找到老婆呀!當然窮人也要看他是現在的窮,還是好吃懶做的那種,以後經過努力有可能可以翻身。

18樓:富木子

現在的窮人當然能找到老婆,只要你為人正派,努力工作,有上進心,肯定有條件相當的女生願意嫁給你。

19樓:來自雙龍洞不屈不撓的兔八哥

當然可以找到的,俗話說找物件要門當戶對是不是,但事事也不是絕對的,最主要一點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因為愛的力量是難以估量的!

20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朋友當然可以啊!我認為任何時候窮人都能找到老婆。只要心態放好,有錢的找有錢的,長得漂亮的找長得漂亮的,沒有錢的找沒有錢的,畢竟沒有錢的人是大多數人啊,只要找門當戶對的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也就是這個問題特別的現實,不過很多的人都有同樣的想法,其實很多的人還是不會去在意這個問題的,只是會吧這個問題作為一個參考的標準。其實男生要找女朋友也有同樣的道理,很多時候我們找到另一半的標準特別多,也比較複雜,只要是兩個人相互體貼,相互照顧,男生要有上進心,這個比較重要。

22樓:藍果果日常

能呀,你不能說窮就不活了吧,只要你勤勞,有上進心,會有老婆的

23樓:談壤

能,你只要做到人窮志不窮,能埋頭苦幹,吃苦耐勞同時不但學習所從事工作的專業技巧與技術,再不斷創新完善自己,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這樣才會有人欣賞你,使你不在窮困。如果你破罐子破摔,好逸惡勞,那肯定是找不到老婆,即使僥倖找到也不會長久。

24樓:無賴王

窮人才是大多數好吧,怎麼找不到呢?只是有條件的挑老婆,沒條件的找老婆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前提是你需要腳踏實地,而且努力上進

26樓:杉

如果你又窮又沒上進心,又懶又小氣,真的找不到老婆!如果你只是一時窮,目前正在努力,很有上進心,不會找不到老婆的!

27樓:

現在什麼樣的窮才是叫窮人,

只是相對來說比較有錢跟少有錢的區別。只要你有上進心,總會有一個她等著你。

28樓:你他孃的名字

窮也能找到老婆,窮日子過的更是無憂無慮,但也要不斷的努力,不管你有多少,多麼富有,都要知足常樂,你的努力,你的盡職盡責,你的勤勞,用你最大的努力做到了,你就不屬於窮。照樣能找到老婆

29樓:

雖然說現在的大部分婚姻是以物質基礎為條件的,但是也不能以偏概全,把所有的婚姻定性成為物質婚姻。

其實大部分婚姻還是以感情為基礎的,感情才是婚姻的最終歸宿,兩個人能夠相濡以沫,風雨同舟,不管酸甜苦辣都一起經歷一起承受才能成就最美好的婚姻。

所以說,即使家庭條件不夠寬裕,只要付出了真感情,只有兩個人願意此生彼此都對彼此好,那不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是窮人,也不要輕言放棄感情,一定要抱有希望,你總會遇到那個在等你的她。

30樓:

你好,現在的窮人能找到老婆。

啥時候窮人都能找到老婆。

找門當戶對的就行。

31樓:你轉身的笑

有啊,你是窮人的,肯定還有窮人呀,肯定能找得到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句,現在不都要求買車買房嗎,沒錢誰願意嫁給你啊

33樓:凌夢公主

可以啊,人長的帥也行,性格好也可以

34樓:普安雙

雖然不容易,但是能找到。

窮人要找什麼樣的老婆

35樓:御恭是衣

找一個樸實善良

勤勞智慧型的

應該是比較靠譜

量體裁衣嘛

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窮人可以找老婆嗎,窮人可以找老婆嗎

窮人當然可以結婚,美女未必就好。房子破那是現在,將來你也打算住在這?不努力不上進我想就算醜女也沒有 家裡人能幫你很好,不能幫就靠咱自己,還有老婆關鍵是心好,真心愛你,取個花瓶有什麼用?不要去怪家裡,為什麼你自己不去努力,就你這句話,你就一輩子打光棍!我告訴你沒錢就不能結婚,你以後就不結婚了 小夥子,...

窮人30歲怎樣能找到老婆,窮人是不是很難找女朋友?

說再好聽的話,違心的話沒用,只是騙人哄人,敷衍你,忠言就是努力錚錢,改變現狀,先脫貧再致富再娶老婆。不然誰跟咱受苦受窮呀,傻子呆子差不多,唉一定要自強自立自找幸福。30歲男人是不是很難娶到媳婦?年齡不是問題,一定能娶到的。1,看你自身條件了,外在美,帥氣 2,是否有才華 3,是否有錢,有車,有房 4...

為什麼找老婆不能找太漂亮的,為什麼找老婆不能找「太漂亮 的啊?智者都說不能找太漂亮! 可是不漂亮,會喜歡嗎?只是為了有家要孩

漂亮的女人人人都喜歡,所以做老婆是不大好,就像好的東西人人都要,即使老婆很安分,也會有不少麻煩。但也不一定,有的女人不光漂亮,還對你忠誠,這樣的女人碰到要好好珍惜。漂亮 別人勾引她的機會多 機會多出軌比率就會相對的多。結婚幾年之後雙方都沒有什麼激情的時候。如果勾引她的人比你條件好的時候。沒有相當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