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員遞信找不到地址信怎麼辦會還給寄信人還是扔掉

2021-05-24 23:12:11 字數 937 閱讀 9929

1樓:木槿緣錫

不要太擔心,一般會交還給郵局,再由郵局退還給寄信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信件的話,投遞郵局會給蓋個大戳,上面有"查無此人,退回"字樣,然後把信退**寄局,然後收寄局會按著信封上的寄信人地址將信件退回寄信人,當然信封上必須有寄信人詳細地址,否則這就成了無主信,在收寄局儲存一個月後按無主信銷燬,這就沒辦法了。在任何情況下郵局也無權私自拆封別人的信件,但是在無主信這種情況下誰能知道會不會遇見素質低下的郵局職工呢?

3樓:y微風

只要你寫了寄信人地址就會退回給你;不寫郵局也不會扔掉,會退到信寄出的郵局,並保留(保留多久就不知道了),法律貌似有規定,拆看他人信件都是違法,何況扔掉。

4樓:關中一遊俠

看什麼信,平信一般會扔掉,但他們會說丟了

**或者快遞、ems之類肯定會給你打回原址,這樣的東西有備案,他們丟掉要負責任~

5樓:qq生為強者

這個有法律保護,郵局會依據寄信人地址,及時退回信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局一般都會退回給寄件人

7樓:庫代芹

暈死,我也一樣。朋友寄的信路名寫錯了,兩星期了都還沒寄過來,估計是沒戲了。而且寄信人地址也沒寫。

8樓:九橋裝飾

郵遞員一般會退回寄信人,除非寄信人沒寫自己的地址。

9樓:

找不到可以問嗎!!!!!!!!(⊙_⊙)?為什麼要退還或扔呢!

10樓:二次元的咖咪

當然 扔掉是不可能的 會退回的

除非他不想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郵局,聯絡返還給寄信人

關於郵遞員送信的問題急急急,郵遞員怎麼送信的?

如果,你的是ems和 快遞 他就會打你的 如果,你的是平郵,那麼信就會放在你家的門口 如果,是 的話,他無論如何,都會找到你的 會的我以前做個 我們就要爬樓 你讓寄的那放在上面寫你的名字和手機號碼 你如果不在家 郵遞員會打 給你的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郵遞員送信。誰會?此題無解,如下 為每個格定義座標...

信被郵遞員送到了用英語怎麼說,郵遞員的英文

the letter has been delivered by the postman.注意一下上面有個答案是錯的喲,here前面不加介詞的 the letter has been sent there.也是可以的 the letter is sent to here by the postman...

郵筒和郵遞員的衣服為什麼是綠色的

世界各國是選用不同顏色做郵政標誌的,比如 美國用灰色,英國用紅色,法國用黃色。49年建國以後,在第一次全國郵政會議上,決定用綠色做為郵政的專用標誌。綠色象徵和平 青春 茂盛和繁榮。由於有了這個規定,所以中國的郵局 郵筒 郵遞員的衣服以及郵包 郵政車都採用綠色的了.為什麼與郵政有關的東西是綠色的呢?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