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關於富家女與平民的愛情電視劇

2021-05-25 00:24:17 字數 2265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遊戲、幻想情侶、轉角遇到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福氣又安康、魔女18號

推薦幾部白富美愛上屌絲的愛情電視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富美為了生孩子偷偷背叛老公是來自於哪一部電視劇

求富家女愛上窮小子愛情故事的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小姐,這個很好看!!!!!!!!!!

5樓:

《火鳥》,《拜託小姐》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代替一個富家女接近男主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叫做《祕密抄男女》

《祕密男

女》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8月29日播出的電視劇,由金尚鎬執導, 金仁英編劇,韓智慧、金錫勳、宋善美、權伍中主演。

7樓:米佐矢子

《祕密男女》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8月29日播出的電視劇,由金尚鎬執導, 金仁英專

編劇,韓智慧、金錫勳、宋

「女主代替一個富家女接近男主」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復叫做《祕製密男女》

《祕密男女》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8月29日播出的電視劇,由金尚鎬執導, 金仁英編劇,韓智慧、金錫勳、宋善美、權伍中主演。

求富家女愛上窮小子愛情故事的電視劇

9樓:舞璇瀅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的電視劇有《雪之女王》、《魔女幼熙》、《拜託小姐》、《全民公主》、《少女總裁》。

1、《雪之女王》

《雪之女王》是改編自安徒生的同名著作,韓國kbs於2023年11月播出的月火劇,由李亨民執導,玄彬、成宥利主演。該劇講述曾被別人稱為數學天才的拳擊手和患有不治之症的千金小姐之間悽美的愛情故事。

2、《拜託小姐》

是韓國kbs電視臺的水木連續劇,該劇由池英洙執導,尹恩京、金銀姬編劇,尹恩惠、尹相炫、文彩元、丁一宇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裡當管家的窮光蛋,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

3、《魔女幼熙》

《魔女幼熙》是韓國sbs電視臺於2023年3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金元鎮、金敏珠聯合編劇,全基尚執導,韓佳人、在熙等主演。該劇講述被人稱為魔女的廣告公司總裁馬幼熙(韓佳仁飾)與以成為廚師為目標的蔡戊龍(在熙飾)一場甜蜜的戀愛故事。

4、《全民公主》

《全民公主》由導演陳銘章執導,安以軒、孫藝洲主演的一部都市題材的電視劇。該劇講述周曉瞳一夜間由富家公主變為「平民麻雀」又偏偏被腹黑男欺騙故事,隨著劇情的發展將迎來安以軒逆襲成為愛情、事業雙豐收的「全民公主」的故事。

5、《少女總裁》

《少女總裁》是由孫樹培和牛朝陽執導的愛情劇,曹夢、杜淳、樑鏡珂、鍾超、陶澤如、王新軍、海波等參加演出。《少女總裁》講述了翦丹丹在面對父親翦潤堂突然逝世後留下的奇特遺囑,被迫坐上總裁交椅,與江南雨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10樓:emilyl露仔

《這該死的愛》

《雪之女王》

《魔女遊戲》

《狗和狼的時間》(李俊基、南相美、鄭京浩)《戀人》(李瑞鎮、金貞恩)

《布拉格戀人》(金柱赫、全度妍、張根錫)

《精彩的一天》(孔侑、成宥利、南宮民)

《火鳥》(eric、李恩珠、李瑞鎮)

《黃手帕》(李泰蘭、延正勳、韓佳人)

《結婚》(柳時元、張娜拉)

《伊甸之東》(宋承憲、延正勳、李妍熙、李多海、韓智慧、丹尼斯·吳)

求一部富家小姐和窮小子的愛情電視劇 要大陸的

11樓:骸魘

大陸的好像沒有這樣類似的電視劇 找到一些其他的 日本: 公主與青蛙 唯愛 戀空 韓國: 假如愛有天意 (推薦) 我腦中的橡皮檫 這該死的愛 歐美:

**千金歐遊記 水瓶座女孩(父女大不同) 公主日記1 第一女兒 諾丁山 緋聞女孩 (電視劇) ( dan 戀上serena ) 落水姻緣/落水情緣 (經典) 臺灣: 6號出口 (劉荷娜愛上彭于晏) 愛轉角 (電視劇) 香港: 早熟 初戀無限 (富家女梁詠琪和窮小子陳曉東)

工薪男和富家女的愛情可能嗎

可能性很小 最好不要抱希望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過也有特別,不過非常少 應該吧 情覺誰能說清楚呢?採納哦 有沒有富家女和窮小子的電影,電視劇,10 隱藏身份的富家女和窮小子相愛的電視劇上流社會 上流社會 是韓國sbs於2015年6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崔永勳執導,河明熙編劇,金宥真 盛駿...

我是窮小子,與富家女的愛情讓我自卑,我該離開嗎?

考慮到種種原因,我現在躊躇為難。我也感覺到,她對我是有感覺的,就等著我自己說出來。這種情況之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前怕狼後怕虎。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好男人,以後對對自己的另一半很好,有責任感。我的擇偶要求也不低,之前遇到幾個喜歡我的,我覺得不大適合我。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看對眼的,讓我動心的,...

誰知道韓劇講述男人的和富家女的愛情故事,男的開始就是個送

新貴公子 女主角是崔智友。拜託小姐 我看過的,挺好的,韓國的言情劇。拜託小姐 但是男的是送花的,韓國電視劇 講述一個送水工和一家有錢的大小姐的愛情片 我看的韓劇 小婦人 裡面老三的朋友是送水工叫車日道,但是女的家不是有錢人家。應該是 新貴公子 也叫做 擋不住的愛 拜託小姐裡面的徐執事也沒送過水啊 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