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窮小子,與富家女的愛情讓我自卑,我該離開嗎?

2023-01-11 14:40:10 字數 4774 閱讀 2738

1樓:猴14785扯富

考慮到種種原因,我現在躊躇為難。我也感覺到,她對我是有感覺的,就等著我自己說出來。這種情況之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前怕狼後怕虎。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好男人,以後對對自己的另一半很好,有責任感。我的擇偶要求也不低,之前遇到幾個喜歡我的,我覺得不大適合我。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看對眼的,讓我動心的,也不想這樣錯過。

但是,這種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愛情,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嗎??

愛情和婚姻一樣,也是不分貧富貴賤的。你喜歡她,她喜歡你,你們的愛情觀和價值觀差不多,何不放手一搏,勇敢去追。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你不去表達和爭取,就不會知道結果怎麼樣。

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成功愛情例子,多了去了。你是被電視劇裡的情節嚇怕了。

電視劇是**於生活,但也戲劇化了,反應的是生活的一部分,不代表所有的情況。你自己覺得條件不如她,不應該成為你追尋愛情的阻力。

2樓:消化

28歲的我來自南方的一個小城,我是大家口中所說的鳳凰男,我的父母只是一名樸實無華的小學鄉村教師,他們把自己的青春一輩子奉獻給了農村,培養了無數的學生,還有我這個他們引以為傲的兒子。

我現在是一名北漂,一外企的小白領,月薪剛剛過萬。在這個城市,我沒有自己的房子,剛畢業也還沒有積蓄,父母一輩子的錢都花在培養我上,基本上沒有積蓄。

在工作中,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是北京本地的女孩兒,雖算不上鉅富家庭,但也屬於中上等水平,有房有車還有存款,從女孩的穿衣打扮來看,她的衣服基本上是當年的流行款,包包背的是lv等大牌,這樣的消費,是我不能企及的。

雖然出身小康家庭,還是北京土著,這位姑娘的性格很好,對我這個外地的朋友,非常仗義,絲毫沒有排外的情緒,性格好。消費觀也讓我很欣賞,能消費得起lv,也會穿森馬這樣的平價牌子。我承認我屬於「外貌協會」,第一次見她,我就對她一見傾心,她外貌姣好,**白皙,大概是因為她非常注重護膚吧。

3樓:月亮和星星

我先要看你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嫌棄,而且在你生活中能對你給予鼓勵,我覺得就不要離開。

4樓:網友

也就看你們倆合不合適?合適的情況下,要是女的對你有好感的情況下,那也是可以。

愛情 感情 戀愛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也有許多素不相識的人。而有的成了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人,也有的人不過是一個過客,也有的不過是一個問路人。

我惟願你我深情不被辜負,你我情深不再枉負。我和你攜手相依,共度現世安穩,一場時光靜好。對你,我不用刻意的遷就;對你,我可以任性的撒嬌;對你,我可以盡情的愛你。

你我相愛,並且默契。

6樓:見證穆十四

嗯,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人的一生之中,多數人都只是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短暫的停留,或是擦肩而過或是相伴而行其中的某一段路程。如果能在那麼的人之中遇到那個願意陪伴自己一生的人兒,那麼就會不辜負對方的感情,也定對真心實意的對對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很多段感情(找過很多物件),如果有人對她/她好,她/他就願意付出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遇到的人很多,如果遇到的人不辜負自己的深情,自己也不會辜負對方的深情。

愛情,感情,戀愛

9樓:祝升榮容泓

朋友,我認為只有用心去對待的,相信用你的真誠和行動,相信她會愛上你的,愛是珍惜,是體貼,是關懷,是責任的,是理解,更是一種甜蜜的幸福!祝福你的,朋友。

愛情 感情 戀愛 20

10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現在的社會似乎已經進入了一個「速食的時代」。一切的變化好像都就在一瞬間,就連感情都像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快速的認識,快速的表白,快速的簡單瞭解,快速的投入感情。然而太多感情就連熱戀期都還沒過,就因為各種原因而鬧分手。這樣的事情好像已經成為了常態了。

你看,在感情裡,是忌諱太快的。相識可能是猝不及防的,但是要了解一個人就是一點一滴的事情中體現出來的,必須經過時間的磨勵才能看清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值得付諸真心。

心動是一瞬間的,但愛卻是一輩子的。來的太快的感情去的也快,在遇到感情時慢下來。

愛情 感情 戀愛 30

11樓:我不知道楊

首先我覺得你抄還有機會!

襲下面分析下bai對方這樣和你說話的原因:

du1、因為是晚上zhi了,她等到dao

朋友後就會回住處了,沒有太多時間和你聊天。

2、她也可能是出於關心或者是禮貌性的讓你早點睡,和你說晚安。

3、有些女生可能不太喜歡太晚和異性聊天。

4、女生最擅長的就是口是心非,有時候可能嘴上說不在乎,但是心裡有可能很在乎。

5、不排除她各種試探你的可能。

綜上原因,你還是不要放棄,以誠心打動她,好好對她,這個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首先你要吸引到對方,也就是對你的印象還滿意,你的各種條件也剛好滿足她。你版吸引到對方權。

13樓:

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很深,女孩在敷衍,男孩在試探。如果是剛開始交往,那女孩就是不知道說什麼出於禮貌回覆你,男孩就要主動點了。

14樓:可愛的硬漢

對一個人沒有好感是不會有聊天的慾望的,再聊也是尬聊了,如果是喜歡的人即使話少的人也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對不喜歡的人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放棄吧!找一個互相有好感的人培養感情吧!

15樓:紅與黑

不一定bai的。首先你和du這個女子。

相處有多久?如zhi

果相處的dao不是很久,一下子開內始聊天,對方可。

16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感覺到你們兩個還沒有到處物件的地步,覺得女生就是在出於禮貌應付你,根本不想跟你聊,這樣下去估計不會有啥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相bai親找的還是你們倆自du己談的?zhi還有你們已經dao談了有多久了?如果是。

回自己談的,答那她說這話可以理解為不想你擔心,想你早點休息。如果是相親而且時間長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一般是對你不感興趣,沒什麼話對你說,基本上沒戲;如果是剛剛相親的話,那有可能是臉皮薄,不好意思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點了,畢竟是你追人家。

18樓:周妹蓮

現在的女孩子不是聊聊天就可以感情升溫的,你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化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天內容是聊天時你沒有及時跟進,涼場了人家女生才讓你休息呢,對方說了話你不能沒下文了,發個表情也可以啊,不能沒表示。還有多采取實際行動,約她吃飯逛街,給她送小禮物去感動她。

20樓:二銀

可能要涼。

你在網上問問題你都不給名字和頭像打馬賽克,說明你不注重保護隱私,包括你和她的。

21樓:盧美芯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這個女孩,那就要拿出行動,光是聊天是不行的。現在的女孩子可不是你聊聊天就行的。是要用心,平常沒事接她下班,或者幹一些你能幫到她的事。

22樓:7爸

晚安的話,,,就算是普通朋友也會說呀,並不是每一個人的晚安都是晚上那種代表「我愛你」這種涵義,只是一個聊天的結束語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關係相當好,要保持密切聯絡,願愛情之樹常青。

24樓:wy夢幻一生

看情況你們的感情不是很熱絡,又或者她準備下班了,暫時沒法跟你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戲了,人家都不怎麼愛跟你聊天,您的連朋友可能都還沒有到。

26樓:我是一個人

我看你的希望不大!1.她明卻的告訴你在等朋友。2.讓你早點休息。

愛情 感情 戀愛 10

27樓:音淡聲輕

你好,其實你們已經在通往愛情的路上了,不要總嘴上說,要付出實際行動,偶爾一些小浪漫,偶爾一些小驚喜,往往可以打動女生芳心!

細緻無微的呵護她,愛惜她!

我感覺看你們的聊天記錄,還蠻配的!

所以,現在可以提前祝福你們了!

28樓:張丹宇

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有機會的,你應該把她放到心裡,用關心去爭取,慢慢來不要著急,你要是真的愛她,時間會證明的,她也會看到你為她付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想和你

感覺有戲。她至少不討厭你。

30樓:乙亦凝

愛情是盛放在懸崖峭壁的高嶺之花,只有敢登懸崖,攀峭壁的勇者才能得到最美的花,愛情沾上了世俗的氣味,就像是名花跌落了塵埃,失去了價值,也不再被珍惜。

可是,當感情破裂時,愛情就像是夏日的雷雨,不帶任何徵兆,但是能沖刷一切相愛過的痕跡。

求幾部關於富家女與平民的愛情電視劇

魔女遊戲 幻想情侶 轉角遇到愛 福氣又安康 魔女18號 推薦幾部白富美愛上屌絲的愛情電視劇吧 白富美為了生孩子偷偷背叛老公是來自於哪一部電視劇 求富家女愛上窮小子愛情故事的電視劇 拜託小姐,這個很好看!火鳥 拜託小姐 有一部電視劇女主代替一個富家女接近男主 電視劇叫做 祕密抄男女 祕密男 女 是韓國...

窮人喜歡富貴女,我是一個窮人喜歡一個富家女孩

撇開金錢之後,你想想 你不是和那些有錢的人一樣嗎?甚至有些地方會比那些有錢人出色的多。所以說首先還是要克服你心理上的自卑。你要底氣十足的向那個女孩子表白你的愛慕,其實對方家裡有錢,不會太在乎你經濟上是否寬裕,主要的是你是否專一,對她是不是足夠好。你只要能做到這些,相信你一定會得償所願的 很簡單 就是...

愛情讓我如此不堪是哪首歌的歌詞,「為何愛情讓我如此心碎,為何蒼天把我這麼捉弄」是那首歌的歌詞

躲避的愛 是由葉麟演唱的歌曲,葉麟 唐銘作詞,koolz lee a.k.a lee kc作曲。mc阿猛,一個河北滄州mc網路麥手。從你的心裡,看到我自己,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老婆我愛你,誰也不能比,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伴你。我會去忍耐,付出的真愛,從此不會在有孤獨的等待。我們的甜蜜,誰都不能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