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社會,男生也會嫌棄女生家裡窮嘛

2021-05-25 01:26:01 字數 1120 閱讀 9427

1樓:老陳聊文化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的男生會嫌棄女生家裡窮,但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嫌棄,因為現在畢竟是男多女少的社會,狼多肉少女生就顯得金貴。嫌棄女生家裡窮的主要是一些比較富裕的男生家庭,他們的家庭條件好了可能門第觀念嚴重,看不上灰姑娘;還有一些是嫌貧愛富的男生家庭,這種家庭的人有素質和價值觀問題,也會嫌棄家裡窮的女生。

現在是女生嫌男生家裡窮說句老實話,除了那些家庭條件比較優越的男生之外,可以說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嫌棄女生家裡窮,因為男生比女生多出三千多萬,這麼多光棍擺在那裡,本來就不好娶老婆那還有機會挑食啊。而且現在是女生佔優勢,從社會上日漸漲價的天價彩禮就可以看出來了,如果女生不是有市場需求的話,也不會有底氣要這麼高的彩禮,而且還要求有房有車,所以女生基本不用擔心被男生嫌棄,除非你想找一個金龜。

男生會嫌棄女生什麼其實大多數男生不會嫌棄女生家裡窮,從現實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來,比如小縣城山區裡的女生很多都嫁到了郊區或縣城,還有一些外地到大城市的也嫁到了大城市裡。而男生嫌棄女生的是一些什麼呢?主要是會嫌棄女生的一些錯誤價值觀念,比如拜金觀念,有的女生非名牌不穿,還要求男方有房有車有高薪有存款還要天價彩禮;還有如果女方不通情理、對老人不孝順的話也會被男方嫌棄。

哪種男生會嫌棄女生家裡窮主要有兩種人會嫌棄女生家裡窮,一種是比較有錢的家庭,即使男生不嫌棄女生,男生的家人中也可能會有人嫌棄女生,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有些條件好的家庭往往修養很高,價值觀很正,不會因為家庭原因而對女生有什麼看法;還有一種是嫌貧愛富的那種人,這種人不管自己條件好不好,卻總是想找一個家庭條件好的女生,對於家庭窮的女生自然就有些嫌棄,這種人是屬於沒有自知之明的。

2樓:見過仙人掌嗎

男生也是一種比較現實的生物,所以也會喜歡有錢的女生,特別是一些富婆,男生嘴上不說並不代表心裡不這麼想。還是要努力提升自己。

3樓:

男人雖然說不要求女人多麼有錢,卻也是在意女人家庭情況的,也會嫌棄女人家裡窮的,畢竟這需要為她付出太多,承擔太多了。

4樓:那些你不知道的星座事

我覺得應該不會嫌棄,我覺得這個女生只要有上進心就可以了。家裡窮也是可以改變的。

5樓:e時光再燃

肯定會嫌棄的,而且男生覺得和自己門當戶對的家庭,才會出現和自己合適的女生。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嗎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的女生還是要多得。可以說最不缺乏的就是長的帥的男生的,但是有錢的女生也還是會有的。不一定呢,或許有很多。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的多嗎?我覺得在這個社會中長得帥的男生應該是比有錢的女生多,因為現在的女生大多數並不是很有錢,只是他們把自己的錢花得比較光,這...

現在這個社會,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長的帥的男生

這個誰知道啊?只不過感覺有錢的男生明顯會白一點,但感覺並不一定帥。這個比例取決於你的條件 這個社會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這個世界當然是長得帥的男生罷了,有錢的女生太少了,有錢的女人還多點 現在這個社會是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也同樣適合男人,錢都不是從天上掉...

為什麼現在老實的人會很難在這個社會上混下去

其實你也可以理解為 別人變聰明瞭 適時的根據環境調整下自己是十分有必要的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因為老實人不會拍馬屁,領導不舒服 社會上不老實的人多唄。就你老實不就得挨欺負。因為我們處在一個不老實的社會。老實人不會說謊,人們喜歡聽謊話,老實人太木訥 短期來看 人善被人欺,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