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長的帥的男生

2021-04-01 07:09:53 字數 1577 閱讀 38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知道啊?只不過感覺有錢的男生明顯會白一點,但感覺並不一定帥。

2樓:她的笑是我的藥

這個比例取決於你的條件

這個社會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

3樓:你愛我惜

這個世界當然是長得帥的男生罷了,有錢的女生太少了,有錢的女人還多點

現在這個社會是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

4樓:佐羅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也同樣適合男人,錢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表面女生錢多,實際上那也是父母辛苦掙出來的,沒有必要攀比。

5樓:晴天便好

現在社會長的帥的男生也很多,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也很多,有錢的男孩子也有有錢的女孩子也是有的,沒有錢的男孩子長得帥的也有,世上的人什麼樣的都有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研究沒人做過。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合適的機會遇見對的人。

要學會珍惜和聆聽,學會包容和理解。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的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吧,有錢的女生其實有很多的有些是家裡本身就很有錢,其次有些是通過自己的打拼長的帥的男生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吧,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太一樣。

8樓:摯愛航

容顏不能更改,財產可以變化。所以說,這個社會還是有錢的女生比好看的男生多。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嗎?,,,,

9樓:han冰zhi戀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的女生還是要多得。可以說最不缺乏的就是長的帥的男生的,但是有錢的女生也還是會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呢,或許有很多。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的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個社會中長得帥的男生應該是比有錢的女生多,因為現在的女生大多數並不是很有錢,只是他們把自己的錢花得比較光,這樣的話顯得好像很奢侈,其實還是一個很窮困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和有錢有是一個比較客觀的概率,沒有可比性。但相對現代社會來說,容貌可以先天獲得,也可以通過後天整容、化妝進行修飾;而成為有錢人就比較困難,因為中間的不確定因素太多,機遇也太難得。

現在這個社會是長得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

13樓:這是微

應該是長得帥的男生多吧,有些男的還會整容和用各種化妝品,但是有錢的女生是裝不出來的

14樓:彭隆超

現在這社會長得普通的男生多 讀書階段沒有錢的女生多

15樓:悟心道長

帥哥少,幾百個人才有一個,特別帥的幾千個才有一個,不像美女遍地都是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嗎

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的女生還是要多得。可以說最不缺乏的就是長的帥的男生的,但是有錢的女生也還是會有的。不一定呢,或許有很多。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帥的男生比有錢女生多的多嗎?我覺得在這個社會中長得帥的男生應該是比有錢的女生多,因為現在的女生大多數並不是很有錢,只是他們把自己的錢花得比較光,這...

各位現在這個社會是和老實的女孩談戀愛還是和外向的女孩談戀愛

這得看你對自己的定位如何了。你如果是個性格比較強勢.外拼型人才,你就找個老實的女孩作內當家,勉你後顧之憂。你如果性格比較弱勢,或者比較內向,那就找個外向型女孩,對你的幫助會更大。和內心善良的女孩談戀愛,謝謝。不過外向的人會展示自己,所以你瞭解她也比較容易 老實的女生往往比較沉默寡言,所以你要用心瞭解...

在現在這個社會,男生也會嫌棄女生家裡窮嘛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的男生會嫌棄女生家裡窮,但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嫌棄,因為現在畢竟是男多女少的社會,狼多肉少女生就顯得金貴。嫌棄女生家裡窮的主要是一些比較富裕的男生家庭,他們的家庭條件好了可能門第觀念嚴重,看不上灰姑娘 還有一些是嫌貧愛富的男生家庭,這種家庭的人有素質和價值觀問題,也會嫌棄家裡窮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