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他不愛我,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有必要堅持嗎?

2021-05-25 02:08:10 字數 1015 閱讀 6311

1樓:

繼續堅持下去,忙不得就少發一點,但是可以隔幾天再發一個。

繼續堅持,因為暫時沒有別的選擇。

2樓:劉啊

你從事的微商前景怎麼樣呢?你周圍有資源嗎?在我看來先是把計算機的課程上好,而且你現在還很年輕,微商可以作為附屬,有時間就弄下,沒有時間久先暫時放下,畢竟看孩子也是很費精力和時間的

3樓:刺陽傳奇

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愛情感情問題,可以經過溝通。挽回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和感情。如果是性格可以改點一下自己。如果是性格無法改變。

緣分己盡,結果不會幸福,那就分手吧。

4樓:美味小部落

每個人的人生路都不是那麼平坦,就我來看,你學計算機是為了未來賺錢,但是能不能賺錢那是要看最後會不會做這個行業的工作,現在人才市場競爭激烈,學計算機的高材生比比皆是,你要是成績好真的可以放下微商好好學習,拿個正兒八經的學歷出來。但是假如你根本學習一般,心思都在微商,那就還是不要浪費學費了,用那些錢去學習自己喜歡又擅長的,跟爸爸媽媽好好溝通一下,你還是應該在該學習的時候好好學習,其它事情應該父母去做。

5樓:

做幾夜了,還想繼續怕你和他都受不了!

6樓:涼涼公主

你媽在忙什麼呢,不能先讓媽媽幫忙帶嗎

他不愛我,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有必要堅持嗎?

7樓:釗銳逸強容

他都不愛你了,你堅持也就沒意思了,不如放棄吧,好聚好散嘛。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給自己留最後的一點自尊跟驕傲。

如果沒有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我還要繼續嗎?

8樓:意蘊聽雨

該離就離吧,一輩子還有好長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看 那本書 婚姻情感開示集錦 ,網上有的。裡面講的佛法看到是前因後果很清楚,解決方法很有效

我愛上男的他不愛我我還要堅持下去嗎

如果他真的值得你愛,就去爭取,如果他已經表現出拒絕了,那就放棄吧,男人的心都很硬。你會遇見更好更適合你的人的,希望採納 我就覺得應該放棄,不然勉強在一起的話最終還是讓他把你當玩偶一樣的!男人不愛那個女人的話是隻能把女的當作性伴侶而已!膩了或一點不順意的話就不會給你好臉上的!遲早被他甩掉的 堅持就是勝...

這樣的工作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

先描述下你的工作 我們先看看你的工作如何 然後再做判斷 覺得有意義就堅持下去 這份工作到底還要不要堅持下去了?150 你都瘦了那麼多沒想復通適應一下工作制環境嗎調整自己散散心可以請假休息幾天。這是最好的辦法。但是我想跟你說 其實不管怎樣的工作 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學會承受能力強和積極的努力去適應。所...

我該繼續窩囊下去嗎,我還要繼續幹預下去嗎?

我也快大學畢業了呀,大學真的能給人帶來不少 新知識 尤其是為人處事方面。我覺得你都已經知道a是什麼人,按你所說,你幫忙的也不過是舉手之勞,一句話 幫是人情,不幫是道理。如果你覺得對你的生活沒什麼影響,只是順便而已,那也只是助人為樂而已。如果你覺得很勉強,其實你心裡是不想幫忙的,就想個說法拒絕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