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繼續追嗎

2023-03-21 18:05:07 字數 679 閱讀 306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真好也許只是一份感激而已,有時沒希望是真的沒辦法。跟你說說我的事吧。我很多年前很認真的追過一個人,她挺優秀,相貌中等偏上。

我不能說有多帥,但絕對不醜。以前是我太笨,傷她真的很深,而在我還滿心愧疚之時,她已早早原諒了我,我感動得一塌糊塗。她太乖,以前自然不會和我談,而這麼多年我也知道她就是一直不喜歡我,但兩人聯絡卻一直淡淡的保持著,我們都是南方人,我現在北方,她在南方,都離家較遠。

她說初中同學基本上現在就和我在聯絡,去年暑假有次和她聊qq到兩點,但純粹是朋友話題。我和她這麼多年見面甚少,就有次我請初中同學吃飯,大概六七個人,都是和我關係很好的,她竟賞臉去了。雖然現實中幾年都見不了一次,但每次簡訊,qq卻感覺是真的好朋友。

慢慢地我才明白,當初那麼死纏爛打竟然給自己追到了一個好朋友,真的很難置信。我身高175,她有165到170之間,都是較好大學,都是為數不多不用考慮畢業有沒有工作的重本大學。中學六年同學,曾經同桌。

可是就是不可能,這叫愛不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的,請不要放棄。

被拒絕也不要放棄。

珍惜住這個好女孩。

3樓:馮悅

大哥,這能叫拒絕嗎?他說你真好也許對你也有意思,如果你放棄了讓這種可能變成了結束,我看你以後會後悔莫及的。不要看不起自己,大膽去吧。

我們還要繼續嗎,我還要繼續嗎?

為什麼要這麼煩惱的互相猜心呢。坐下來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談多好呢。這樣才不會有誤會的產生。她說的這句話很現實也有點冷漠。但是她很誠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也說不準是對你期望和鼓勵呢。珍惜每一段感情。盡力了,即使以後分開也不會有遺憾。希望你能快樂幸福哦。她沒錯 這個世界上還是很現實的,她再愛你你沒錢連生活都...

這樣的女朋友,還要繼續追嗎?

你太不懂得關心女生了 一點也不瞭解女生 我是個女生 我懂 你應該體貼她一點 會說話 會來。事 就算你聽她的 依著她 你又不能掉塊。肉 因為你是個男。人 應該有點男子氣概 不要動不動就耍小孩子脾氣 女生很想有男生保護的 靠在男生肩膀的那種安全感 如果你想得到她 就要儘量去滿足她 去給她依靠 如果她說你...

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他不愛我,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有必要堅持嗎?

繼續堅持下去,忙不得就少發一點,但是可以隔幾天再發一個。繼續堅持,因為暫時沒有別的選擇。你從事的微商前景怎麼樣呢?你周圍有資源嗎?在我看來先是把計算機的課程上好,而且你現在還很年輕,微商可以作為附屬,有時間就弄下,沒有時間久先暫時放下,畢竟看孩子也是很費精力和時間的 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愛情感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