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沒安全感,他總害怕我和別人在一起

2021-05-25 09:48:55 字數 3200 閱讀 8957

1樓:留睿廣

說明男朋友是非常愛你的,害怕失去你這樣的朋友,是值得你去託付一生的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放不下的人,那個人就是你的「白月光,」哪怕分開很久,你還是念念不忘。

有時候你也不明白,明明是他傷害了你,明明是他不夠珍惜這段感情,可你卻執迷不悟,總是還想著他可以回頭,總是想著他還能夠愛你。

這時候的放不下,往往是因為太過執著,與其說你是放不下,不如說你是不甘心,你會覺得你在這段感情中付出的都不值得。

朋友說:「我明知道這段感情回不到過去,可就是忘不了,放不下,我還是期待他能回頭,我還是期待能再相守。」

她和對方曾經是一個單位的同事,那時候,經常加班,而對方也經常加班,這樣的兩個人慢慢走到了一起,他們經常約著加完班後吃頓夜宵,他再送她回家。

辦公室戀情一般都走不到最後,只是短暫地愛了自己一下,以致還來不及回味,這份愛就消失了。

02那個男人走了兩個多月,心裡還是惦記著他,她明知道是對方先辜負了這份情誼,可還是忍不住地期待他回來的那一天,或許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了。

因為她明白,這都是她的「執念」作怪,沒得到就已失去,讓她沒有了那份對愛情的嚮往,她只是不甘心就這樣錯過。

當然她也想通了,有些錯過就說明了兩個人沒有緣分,如果再執著,那隻能傷人傷己,還是應該理智對待。

她狠了狠心,刪除了對方的****,不想再給自己心軟的機會,既然是執念,那就想辦法把它斷掉,既然再痛也是一時,總好過一直這樣痛著。

03放不下,不過是因為愛得太深,放不下,不過是因為心裡還有期待,放不下,不過是還想和他在一起。

那些放不下的人,往往都是因為「執念」太深。

不得不說,愛情就是件讓人傷筋動骨的事情,一旦愛了,就會執著,還有可能會受傷,但她依然心甘情願。

如果明知道兩個人回不到過去,還是算了吧,不要再執著了,傷身又傷心,收拾好心情,告訴自己放下,只要有過美好的回憶就足夠了。

不要再給自己期待的理由,這只是讓你的心再疼一次而已,既然他已經做出了選擇,那麼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每個人都應該有明蘭的這種清醒與理智,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了,那就學著朝前看,開始新的生活,只有這樣,才算沒有辜負了自己。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和這樣的人相處真的很難。但是感情的事情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3樓:

愛情是自私的!對男性來講他愛的女人就是自己的私藏品,容不得其他男人染指!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他對你的某些為人處事有點看不慣,他屬於內向性格人。

多和他勾通一下吧。他愛你是真心的!

4樓:簡容

男朋友太沒有安全感,他總害怕我和別人在一起,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沒有給你安全感,要不然就是你沒有給你啊,男朋友安全感,所以才會害怕你跟別人在一起,你應該多關心你,男朋友多在乎一些她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

5樓:

這種不信任的人在一起,自己肯定活得累,況且你男朋友比你大20歲,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不現實,還是分手的好。

6樓:青銅級鬥士

你比他小二十歲這是重點,一定要圈起來。既然你跟他那麼累,幹嘛不早點離開他,現在找一個男朋友不會這麼難,只要你願意放下他,下一個男朋友更優秀。

7樓:天才志黑馬

不要用那些什麼是初戀一定要一直走下去這種理由來維持感情,感情是相互的,不能單方面的付出!他沒有安全感怎麼你們兩個不結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年齡大,自己又不夠自信和強大,對你不夠自信,對你不放心,怕你被別人騙走而失去你,這也是愛你的表現。

9樓:

你男朋友整天這麼疑神疑鬼的,已經不只是懷疑你的問題了,而是精神有點不正常了。他對你完全不信任,除了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其他時間都懷疑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他對自己太沒有自信和太不相信你了。如果你和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他會無休止地懷疑你,讓你每天生活在監視和猜疑中,會讓你精神備受折磨,所以勸你趕緊離開他,擺脫困擾,否則,你日後會生活得非常痛苦。

10樓:

如果你愛他,就要開導他,告訴他你愛的是他,永遠不會愛別人,只要他對你好,真心愛你,你就好好的愛他。

11樓:在八寶山打羽毛球的雨花石

男朋友對你有這總感覺,那是他對你太好了,生怕你和別、在一起。

12樓:

他在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開導他

男友他很害怕失去,他總是很迴避我,他很缺乏安全感?這樣的男孩怎麼對待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他的信心,對自己缺乏信心並不是什麼好事。

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沒安全感,而且很害怕 因為我覺得他像隨時都會離開一樣,你覺得還適合在一起嗎?

15樓:小李彈弓

你好,把這番話對你男朋友說,然後看他怎麼表示,以後怎麼做,是不是用心的溫暖你,給你安全感。如果他盡力想給你安全感,那就是你現在想得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他的原因吧。沒有適合不適合,兩個人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束吧!沒有安全感的人,你提心吊膽的不如找個安全的港灣

18樓:o一抹紅顏

愛 不就是想在一起 喜歡在一起麼? 你的安全感源於什麼?如果用愛多少去衡量 就得不償失了

19樓:我家天佑是神童

沒有安全感是不能長久的

20樓:傻女孩

不適合,還是找個有安全感的吧

21樓:心痛你懂我

付出者都會這樣的感覺

22樓:張曉景

想想自己,感情不重要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安全感,總感覺他要背叛我,怎麼辦

這不廢話嘛,完全沒給你在他那有點權利,這種男人不要也好,早甩,我們還年輕,現在男女比例7 1,自己找個更好的,下次找得時候一定得找個愛自己的 其實不光是女人,男人也一樣,都喜歡完全佔有對方。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跟異性過多接觸或是曖昧。你這樣子說明你在乎他。但是你男朋友的做法的確很讓人懷疑。你...

女朋友沒安全感總懷疑你出軌怎麼辦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每個人都有缺點,關鍵是你們能不能各退一步 她能認識到總是纏著你會讓你難受困苦,並且願意退一步,哪怕自己沒有安全感也不會太過於時時刻刻纏著你 你能夠認識到自己女友是個害怕孤獨的人,並且願意減少出去high的次數,願意容忍她 所以首先,你們應該學會交流,試著去嘗試彼此包容,各退一步。...

異地戀,男朋友對我挺好,但是我就是沒安全感,老是覺得他變心了

看來你特別黏他,我看的出來他特別愛你你覺得這是3年的感情,所以你特別看中。但是我告訴你,你如果不想失去他,你就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充實,然後去相信他,他既然工作了肯定特別累,他以後要養活你,你想想如果你是個男的,老闆給你加工資,你會拒絕嗎。這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男人。你越黏,越不給他自由,你就失去他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