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安全感總懷疑你出軌怎麼辦

2021-05-28 14:03:30 字數 3899 閱讀 5219

1樓: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每個人都有缺點,關鍵是你們能不能各退一步:她能認識到總是纏著你會讓你難受困苦,並且願意退一步,哪怕自己沒有安全感也不會太過於時時刻刻纏著你;你能夠認識到自己女友是個害怕孤獨的人,並且願意減少出去high的次數,願意容忍她;

所以首先,你們應該學會交流,試著去嘗試彼此包容,各退一步。但是如果她不願意聽,不講道理,那麼很簡單,她是(起碼現在是)一個比較自私、不懂道理的女孩。這樣的話,還是建議分手吧,即使她很漂亮,家境很不錯。

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舒服,心安。所以彼此懂得體諒對方,願意為了減少另一半的不開心而放棄一定自己的愛好,這樣的彼此才是合適的和長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不繼續,,,這是在一起的前提,,,,,,,問題存在,讓你覺得煩,要想辦法解決,不然一直存在,天天煩,,,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老婆有陰影,,天天各種**,,,煩她...跟我們幾個兄弟一起..

無時無刻不在打**..確認在哪,,,,做什麼,,,煩透了....解決方案,給她事情做,,因為之前天天在家帶小孩,,沒有了自信,,,,又太無聊,時間多,,就天天煩她老公,,,,...

讓她去找工作吧 如果還是學生建議你啊,,讓她做點兼職工作,,或者參加學校的團體...等等,,或者和她談談,欲擒故縱懂不,,,,明確確定她很喜歡你的話,就和她攤牌,,說你的煩惱痛苦,,,,因為她這樣其實已經屬於心理學上的疾病.....和她談談,如果她明白事理會曼曼剋制,,,如果有條件,建議走心理醫生諮詢,,方法很多,重點是要解決問題,不然,你最終會分手

3樓:mk芳包

那是你女朋友太缺乏安全感了,那種女孩需要花大量時間去平復她的心情,所以,你的私人時間要抽取更多去陪她,或者你可以多讓她參與你的私人生活,比如說,你去打檯球的時候可以帶上她,讓她在你的旁邊陪著你,這樣慢慢下來,會培養出她對你的信任感。女人嘛,就要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暖,那樣她對你的安全感就會大大增強。

4樓:

這種情況不好解決,主要看你還喜不喜歡她了

5樓:super洋璐

其實這也是她在乎你的一種表現,如果你跟她沒關係,你愛幹嘛幹嘛,人家也不願意管你。一般大多數女人都是這樣的。

女朋友總是擔心我出軌怎麼辦?

6樓:加百列

給她安全感!

一是擁有一顆永遠受著女友的恆心。

當表白那一刻起,男人就應該收起跳動的心,因為你只有愛女友的資格,外面所有的紅顏都已與你無關,那不是你應該擁有的世界,負責任的男人才是真男人。所以,一心愛女友是女友相信你的開始。

二是帶著女友參加朋友、同學和同事的活動。

作為一個男人,肯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這個圈子中既有朋友、也有同事,還有同學和親人等,當然既有同性,也有異性。這樣,就不可避免的要參加一些活動,讓女友相信你,你就必須帶著你的女友參加這些活動,讓大家認識你的女友,讓女友瞭解這些活動的整個過程,做到坦坦蕩蕩,既不隱瞞,也不誇張。

這樣,既讓外面的紅脣沒有**你的機會,也讓女友感受到我的真實。

三是任何事情對女友都不撒謊。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活動都要帶女友參加,這也是不可能的。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老實的給女友請假,告訴你的行蹤和活動內容。當初女友也在閨蜜的慫恿下跟蹤我,尤其是一些敏感的活動場所,如酒吧、歌廳、***等,她也曾經在這些地方和我「巧遇」。

但讓她看到的情景是我永遠只是一個人坐在那裡和別人聊天,或者唱歌,讓她真實的感受到「人在河邊走,就是不溼鞋」,因為我樹立的觀念告訴我:所有的**都只會破壞我的家庭和事業,我必須遠離,雖然我看得習慣別人的任何行為,但這都與我無關。

7樓:sky帥氣稱霸

那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一番,首先你並沒有出軌的意思,其次你要注意你的言行舉止,畢竟擔心不是憑空出來的。

8樓:錦姑娘

這就說明了你沒有給夠她足夠安全感,讓她總是患得患失的。你要多從生活小事,去關心她,可以多和她聊聊一天發生的事。讓她知道你在幹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給的安全感不夠,要多關心她理解她,給她多一點的安全感,去幹什麼事情之前最好先告知你女朋友一聲,不要上個廁所就掉進馬桶裡了。

10樓:燒仙草裡有什麼

這大概是你給的安全感不夠吧,她在乎你,所以會關心你,女孩子心思一般都比較敏感細膩,閒暇的時候可能會想很多,你要多溝通多陪伴她讓她放心。

11樓:康康康啊啊啊啊

你應該和女朋友多一些溝通多一些交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打消這種想法,用行動向他證明你是真誠的是最愛他的不會出軌。

12樓:歸路深

作為男朋友,你應該多給你女朋友安全感,女友的安全感往往來自男友的花時間去關心照顧的。

13樓:一花七道

首先,你女朋友擔心你出軌可能是因為你有什麼行為讓他誤會了,所以你要檢討一下,**做得不好,跟她說個清楚,讓她放心。

14樓:英鈞月

那是因為你沒有給到足夠的安全感給她。女生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如果你沒辦法給到足夠的安全感給她的話,她就會胡思亂想。

15樓:hiphop波士

那應該是你日常生活中讓她懷疑了,因為女生容易多想,你要多給她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是隻愛她一個的就可以了。

16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可以諒解女朋友的思想。肯定是先要安撫女朋友,讓女朋友放心下來。其次,你們必須溝通一下,詢問你的行為是否存在偏失。

女朋友總是懷疑我出軌,我應該怎麼做他才相信?? 10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女友總是懷疑你出軌, 這主要有以下原因第一,你身邊總有那麼一些異性,和你關係特別近乎,容易讓女友產生誤解。這種就自己注意一下,和身邊的女性保持距離就可以了

第二,你女友極度不自信,總是疑神疑鬼,擔心自己的男人會讓別的女人搶走。這種就要你自己好好和她溝通和交流。給她安全的承諾,讓她有安全感 就可以了

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社會上這方面的聲音比較多,她怕失去你,就猜疑。你手機不要加鎖,讓她隨便看,多聯絡多交流,會消除疑慮。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今天我女朋友懷疑我出軌,被我劈頭蓋臉一通臭罵,我說我別的女朋友都沒懷疑我出軌,怎麼就你這麼多事兒。

我女朋友總是懷疑我出軌,可我真的沒有啊,

20樓:

其實這正好表明了她對你的不信任,沒有安全感才會一直懷疑你的。建議你們找專業的老師調和一下,不然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婚戀心理諮詢推薦你們去西安米蘭心理諮詢中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印清單給她看,告訴她近3個月的,

,她想知道什麼你就贏棋所好。我都是這樣乾的

抱得美人歸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引導她 兩人要互信 負責這樣的愛 將會給人很大的負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她私人所有了!

女友老懷疑我有外遇怎麼辦

24樓:夫妻問題找我

當女生懷疑男生有外遇的時候,男生應該考慮這是為什麼。是你們一直爭吵矛盾不斷還是你不夠愛她。如果她的猜疑給你造成了困擾不妨用冰鑑外遇檢測試紙來證明給她看證明自己是被冤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友還是愛你的,你要讓她相信你,就要真誠些,耐心些!

2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今天,我女朋友懷疑我出軌,被我劈頭蓋臉一通臭罵。

欸,我說,我別的女朋友都沒懷疑我出軌,怎麼就你這麼多事兒。

女友很沒安全感怎麼辦,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感覺你女朋友問你的話是有別人喜歡了她了哎!你又願意為愛放手,看到她幸福才肯離開。她還有什麼不安全的呢?我看你是傻冒一個沒有安全感才對。把你說的給她看,她就改明白的 你們也都會有安全感了。你可真行!沒安全感的應該是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我女朋友開始也是這樣,可能是她以前受過傷?如果是,樓主要更加...

怎麼給女朋友安全感,怎麼給女朋友安全感?

女人對男人失去信心,大部分是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學會給女人安全感,男人一定要明白!當一個女人攢夠了失望,沒有安全感,那麼這個女人就會選擇離開。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有感情上的專一,給自己女人無微不至的關懷,才能讓自己的女人真正的放心。守信用,把女朋友介紹給男友的朋友們。擁抱 多花時間相處 ...

我總愛亂想,沒安全感,怎麼辦,對未來沒安全感快要崩潰了,什麼辦法才能讓我不要亂想?

whs雙 朋友 您好!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愛這個社會裡真的很多,因為這就是社會,而對於社會我,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適應它,因為我們改變不了它的什麼,俗話說 誰能人前不說話,誰能背後不說人 針對這種現象,我建議您完全可以去忽視它,因為他們也改變不了我什麼,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 走自己的路讓他說去 他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