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喜歡女人多久,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女人多久

2021-05-25 16:36:39 字數 3482 閱讀 3900

1樓:梅花不大鹿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太難了。

由於國家地區城市和鄉村,大城市與小城市,學歷高和低的不同,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與表現也不一樣。

從影視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來,美國香港應該是最短的吧,大城市跟高學歷的比小城市與低學歷的要短。

《歡樂頌》裡楊紫病了,她男朋友在床邊守了一夜,沒有趁她睡著的時機非禮她。就被那幾位美女無比的推崇,簡直誇成了神人。看到這裡讓我感到無比的驚訝,在我們農村這不就是稀鬆平常的一件小事情麼,怎麼在她們眼裡就成了極品了呢。

這大概就是城鄉差別吧,我只能這樣想。

2樓:

都是真心真心的會喜歡一輩子

3樓:

這個事很難回答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4樓:洪留芳

初見,這美好,得到的不一定美好

5樓:汲美巨集卉

我以為他會愛我一輩子,但是也許愛會有,包容不夠,驕傲的我們必定會失去。

6樓:始玄郯語山

只要他們2個都真心相愛,他們就會永遠在一起,也就是"白頭偕老"呵呵~~

7樓:橋玉英陳妍

這個就要時間來見證了,有的男人可以一直這樣愛下去,有的就不行喜新厭舊的那種男人就不行,不過結婚後2.3年都有審美疲勞,所以也會有一些錯覺產生,就看他們是否都是真心愛著對方的 如果愛審美疲勞也不是問題 不然就會導致離婚的可能啦!

8樓:別愛景逮申

會很久嗎

至少我覺得不會

你認為一個人對著一個人

幾年一輩子

會不膩嗎

結婚後長久那不再單純是愛情了也有親情

9樓:

多久2個字太飄了。

在感情上女人更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男人在這方面就比較差也許他喜歡你他卻不能很好的表達出來。

而男人雖然五大三粗卻對感情最為細膩,當2個人戀愛的時候通常男人對感情感受最深。依據比如;歌曲上通常都是女人唱的動情感染人,而那些動人心碎的歌詞基本都是男人創作的。能創作出那些歌詞的人沒有深深感受過愛情是無法寫出來的。

所以喜歡一個人會多久就看對方多麼愛你,初戀也許是一輩子,如果不能在一起成熟的人會把愛埋在心底,這樣才不會打擾她也對得起老婆家庭,如果有機會還會默默關注著她

10樓:足球之巔

老婆是一輩子,情人是一時,***是一晚!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一般會有多久?

11樓:依舊

多久2個字太飄了。

copy

在感情上女人更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男人在這方面就比較差也許他喜歡你他卻不能很好的表達出來。

而男人雖然五大三粗卻對感情最為細膩,當2個人戀愛的時候通常男人對感情感受最深。依據比如;歌曲上通常都是女人唱的動情感染人,而那些動人心碎的歌詞基本都是男人創作的。能創作出那些歌詞的人沒有深深感受過愛情是無法寫出來的。

所以喜歡一個人會多久就看對方多麼愛你,初戀也許是一輩子,如果不能在一起成熟的人會把愛埋在心底,這樣才不會打擾她也對得起老婆家庭,如果有機會還會默默關注著她

12樓:q魚娘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多久又要看哪個女生值不值得愛。男人有多專情。他們的環境有多保護他們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很浮躁,如果一個男的真心喜歡女的,會比較長時間,但是如果遺願達成後,那就很難說了。

14樓:馬梓開博士

一般是一年到三年左右。

短的是三天。長的是一輩子。

15樓:糖糖愛上仙子

如果是第一次喜歡的女神,一般非常久,或許一輩子,次數越多,時間越淡,這個需要根據個人喜歡的次數,付出的代價來評估,沒有確定因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你這個點問題很籠統。如果是初戀,她和你在一起過一段時間。那就是一輩子,就算以後分手了,她還是會在你心裡有一小塊地方。

如果沒在一起過,那就是在你遇到下一個女生以前你都會喜歡她。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但是真心喜歡的話會永遠放在心底

18樓:阿諾施瓦辛格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大多數會以事件的情況作為衡量,比如你喜歡的女生做了一件事你就可能不喜歡了。

19樓:天涯共此時

小蠻腰、瘦小的女生只需要一秒鐘。

20樓:

男生喜歡一個女的,一兩年。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的話就稍微主動一點吧.畢竟沒人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認為你不喜歡他他也怕和你說明之後關係會變得不好.或者他感覺配不上你.等等之類的問題..如果

22樓:ヾ舊等y1人痴迷

男生初戀會愛一輩子。男人最在乎的就是初戀,如果初戀被傷害,就會花心,也許給你上了一次床就分了都有可能,這就是差距。誰都傷不起。

23樓:葉落繁華靜

沒有一般,,,但單戀的話肯定會越來越短,

第一個7年,第二個4年(我說的自己)

24樓:我是你的神在

男生追女生一般多久,這就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以及他喜歡那個女生版的程度了。一般來說,男權生追一個女生的時間一般並不會太久,如果那個女生是一直都拒絕的話,那麼男生在一個月左右應該也會放棄了。

如果男生對於一個相處了很久並且很喜歡的女生,那麼追求的時間就會長許多,畢竟是已經有感情的。而男生如果只是對你一見鍾情並追求,那麼這樣的追求並不會維持太久。

希望被採納,謝謝

25樓:噗b噗

這個要看雙方吧,女的不作,男的不花,兩個人人品ok,性格啥的合適的話就可以挺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已的,有的人幾個小時,有的人幾個月,有的人幾年,有的人一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遇到對的人很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生值得男生愛多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這種女孩不一定特變漂亮,但得活潑,開朗,光明,正能量,並且他在你面前回不經意展示出他的**,並且答在你的夢中出現過,並且與你分開。不僅要看你的表現,還要看對方是什麼性格的人,有的如果不討厭就會直接答應,有的會託你一段時間,屌你胃口,男生喜歡上一個女孩,那女孩就是他心目中的公主,女神。因為太愛,以至於不不敢愛,怕讓她傷心,怕委屈了她。

這是我的親身感受,作為一個男生的心中真言。

30樓:匿名使用者

插進去的那一刻起,直到拔出來以後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就是新鮮感,也有很專情的

男人佔有女人多久,才算成功,男人佔有一個女人多久,才算成功

女人不是用來佔有的 征服更恰當一些 有些女人需要一輩子去征服 佔有不算成功,兩個人相愛一輩子才讓人羨慕 哈哈 看那個女人心裡有沒有你 男人佔有一個女人多久,才算的上是成功 佔有?如果你抱著這種思想,終有一天會離開你。生活是相互寬容,磨合的一個過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真誠與互相投入才持久,說佔有女人,...

男人不喜歡女人也會強迫她嗎,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也會強迫她嗎?

想聽聽我對你的建議嗎?他喜歡過你,這是真的,但只是那一時,過了那一時你就是一個很討厭的人了。這種男人屬於那種懦弱,花心的人。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卻不喜歡你,喜歡你的只是你的身體,只是一個送上門來的女人,一個不要錢的女人,哪個男人不想要。你的愛太盲目了。你的喜歡白費了。想要這個男人對你一心一意,那是...

女人對男人有好感會怎樣,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

她們在和你們接觸的過程中已經通過一些動作來暗示對你們的好感度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害羞啊,有感覺主動點比較好,不然容易超過 回想讓男的摸,想讓男的上,會流水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時會有什麼表現?1 總找各種方式與你聯絡 女人一旦對男人動了情,她們希望男人也能感受到,就會以各種藉口來跟男人保持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