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的喜歡可以維持多久,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喜歡可以維持多久?

2021-05-25 16:36:39 字數 604 閱讀 8958

1樓:

同樣是女人,想法也是大同小異

不怎麼相信男人了

你要仔細觀察啊,有句話叫做「婚前要仔細找對方的缺點,婚後要努力忘記對方的缺點」

也許你現在看來是很小很微不足道的過失,結婚以後很有可能便會無限擴大甚至導致婚姻的破裂。

從前的花心能說明什麼?能說明1.他從前交往的女孩子不好2.

他花心能不能對你好?如果他不是非常花心,而且足夠對你好,那麼你可以考慮。但是麼,他要是真的很花心,你就得想想了。

這是一輩子的幸福啊,不要毀在自己的手上。男人就是這種動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東西,誰都看不到未來。珍惜眼前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請深愛,不要到了失去才後悔…愛他就要信任他,相互信任是最重要的…

4樓:又他ma媽變帥了

只要你會發現幸福!會喜歡一輩子的

5樓:瞭解新知識

那要看你是否真的瞭解他,關健是看他有多少責任心,你的魅力程度了。

6樓:yy多多

看是否是真花心,有證據嗎

女人可以多久不碰男人,女人可以多久不碰男人 三十以後的女人可以忍得住嗎

冷淡的女人一輩子都可以不碰男人,非冷淡就幾天不碰可以吧 但如果老公要出差很久,老公可以偷偷送老婆特別的禮物嘛 如果沒有男人給她碰,可能就一直不會吧。那取決於有沒有,而不是想不想。想了沒有不等於白想。如果身邊有男人那,可能就三四天?一兩天?那取決於年齡。年輕的話,一兩天。看什麼樣的人了 我見個一女的,...

男人會喜歡女人多久,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女人多久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太難了。由於國家地區城市和鄉村,大城市與小城市,學歷高和低的不同,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與表現也不一樣。從影視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來,美國香港應該是最短的吧,大城市跟高學歷的比小城市與低學歷的要短。歡樂頌 裡楊紫病了,她男朋友在床邊守了一夜,沒有趁她睡著的時機非禮她。就被那幾位美女無比的推崇,...

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能保持多久,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新鮮感能保持多久?

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能維持多久?答案可能會令人失望 那就要看他愛你有多深,愛得越深時間越久,但是你自己也要用心去維持,否則即使能維持很久的愛也會因為你的不用心而崩潰的!男人對自己沒追到的女人永遠有新鮮感,到手了估計就不會3個月了就會3個禮拜咯,呵呵,愛情裡,雙方的感情都是需要保鮮的,如果失去了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