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薯條要先煮一下嗎,為什麼炸薯條要先煮一下?為什麼還凍冰箱裡在炸?這樣等很長時間啊不能馬上吃啊!

2021-05-25 19:09:31 字數 1573 閱讀 8663

1樓:是你的小藥藥

看個人喜愛,有的人喜歡在炸薯條之前就先洗一下。

下面介紹一個在家自己炸薯條的方法:

原料:土豆、鹽、油。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長條狀,放入水中備用;

2、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沸水中煮3分鐘,撈出瀝乾水分晾涼;

3、可用廚房紙吸乾水份,然後放入冰箱中冷凍。(放冰箱前一定要水份幹掉,不然會結小謗碴。);

4、凍硬後隨吃隨炸。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至6成熱時放入凍好的薯條,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份。吃的時候撒少許鹽,沾番茄醬即可。

薯條的歷史來由:

大家都知道薯條的英文是「chips」,美國薯條人稱之為「french fries」,其實它真正的**地是比利時。早在2023年的時候,比利時人就開始製作這種薯條了。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美國士兵在比利時吃到了這種薯條,覺得特別美味,從而變得流行起來。

但他們想當然的稱其為「french」,是因為當時在比利時軍隊中的通用語言是法語,他們就以為是「法國的薯條」了。

2樓:火夫楊二

炸薯條之前先煮一下,比生炸的好吃多了,有kfc的味道

3樓:小莫侃世界

炸薯條是現在的年輕人和小孩,非常喜歡得一種零食,大家去到肯德基或者麥當勞的時候,都會點上一份炸薯條。所以有人就想著自己在家裡做炸薯條來吃,炸薯條時先煮還是先炸?多數人都做錯了,難怪薯條吃起來不酥不脆。

為什麼炸薯條要先煮一下?為什麼還凍冰箱裡在炸?這樣等很長時間啊不能馬上吃啊!

4樓:l一

炸薯條先煮一下再放冰箱冷凍拿出來再炸,這樣炸的時候更容易熟。要冰箱裡冷凍再炸,是因為冷凍後的薯條炸起來更脆而且不容易散。炸薯條做法如下:

材料:土豆2個、玉米油適量、精鹽適量、番茄醬適量將土豆去皮,洗淨;

將土豆切成比手指細的條;

將土豆放入水中泡一會,防氧化;

放入鍋中煮熟;

稍熟後,不要熟透,放在蓋簾上晾涼。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以後可以隨吃隨取;

要吃的時候,取出土豆條,放入6成熱的油鍋炸;

炸至金黃,可用手指掐斷即可,然後撈出用吸油紙吸取多餘油分;

灑上適量鹽,蘸著番茄醬就可以。

5樓:拾萬里之外

炸薯條要先煮一下再炸,炸的時候更容易熟。要冰箱裡冷凍再炸,是因為冷凍後的薯條炸起來更脆而且不容易散。

炸薯條做法:

一、材料

土豆2個、玉米油適量、精鹽適量、番茄醬適量二、做法

1.將土豆去皮,洗淨。

2.將土豆切成比手指細的條。

3.將土豆放入水中泡一會,防氧化。

4.放入鍋中煮熟。

5.稍熟後,不要熟透,放在蓋簾上晾涼。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以後可以隨吃隨取。

6.要吃的時候,取出土豆條,放入6成熱的油鍋炸。

7.炸至金黃,可用手指掐斷即可,然後撈出控抽。

8.灑上適量鹽,蘸著番茄醬就可以。

6樓:陰天大孩子

為了脫水,要不炸完很快就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的,不知,那就等唄

麥當勞炸薯條為什麼好吃,炸薯條冷了之後怎麼加熱好吃

本人在麥當勞打過工。麥當勞的薯條原料都是冷凍的半成品,選用的原料和 商都很嚴格,味道是經過這麼多年以來不斷除錯的,最符合大眾口味的。炸的時間是2分30秒,油溫也是固定的,拿出來之後,放在那不能超過7分鐘,這是最佳的口感,按制度來說,超過7分鐘都會扔掉。你好,喜歡這個味道的就覺得好吃,不喜歡的就覺得不...

炸薯條時先放什麼油還是等鍋熱了再放油不濺

鍋幹了再放油,再放少許鹽,這樣油不容易濺出來。炸薯條時是先放油還是等鍋熱了再放油 先放油。炸薯條做法 一 用料 土豆適量 鹽適量。做法 1 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長條狀,放入水中備用。2 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沸水中煮3分鐘,撈出瀝乾水分晾涼。3 然後放入冰箱中冷凍。放冰箱前一定要水份幹掉 4 凍硬後隨吃...

吃薯條不蘸番茄醬很奇怪嗎,吃薯條為什麼要蘸番茄醬呢番茄醬一點都不好吃!

不奇怪啊.我就是不愛蘸番茄醬吃.我喜歡原味的.薯條高溫油炸的,炸的酥脆可口。不放任何佐料,吃起來可能沒有味道,有的人覺得土豆味道,搭配番茄醬,吃起來更加美味好吃,不奇怪,這和每個人的口味有關係,肯德基的炸薯條大多數都蘸番茄醬,一般小飯店做的炸薯條也可以粘一些椒鹽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