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草蔬菜長得快,能做金魚飼料

2021-05-25 22:21:23 字數 2052 閱讀 9900

1樓:村頭兒一枝草

你說的是蜈蚣草。這種水草生命力強並生長速度及快。在**方面也很便宜,一般在花鳥魚蟲市場就能買到。1元錢3根,我家的金魚也吃水草,我就喂這個。

2樓:箭頭合果芋

浮萍、槐葉萍、紅萍(滿江紅)、金魚藻、狐尾藻、水浮蓮(大漂),這些最適合放在金魚缸。

你說的那種應當是水浮蓮,生長迅速。

我的魚缸裡放的是槐葉萍,效果不錯。上面的品種,在魚店一般都有得賣。

3樓:黑色

不要光喂植物蛋白啊

還要喂活餌,紅蟲

搭配起來喂才能長得漂亮

我家養魚的!就是草魚那種。想種些草餵魚!什麼草長得快還能割完在生長?在什麼地上長得好?

4樓:duende惡魔

草魚苗階段攝食浮游動物,幼魚期兼食昆蟲、蚯蚓、藻類和浮萍等。

草魚成年階段攝食多吃陸生草草魚增重快。

體重250克以上的草魚,每條每天的食草量可以達到125克~180克。在用草喂草魚時,要把好四關:

一是多投喂鮮嫩草料鮮嫩草料營養豐富、纖維素少,草魚喜食、易消化,能使草魚長得快、少生病,可減少投喂量,降低養殖成本,提高經濟效益。因此,投喂草魚的草料,應儘量選用鮮嫩草料。草料的種類,應是平行脈的長葉青嫩草,不宜投喂草魚厭食的網狀脈的團葉草料。

以種植黑麥草、蘇丹草等和採集野生的長葉嫩草投喂為好。還要對草魚吃草的情況進行觀察。喜食的草類應多投喂,以滿足草魚生長髮育的需要;厭食的草料應不喂或儘量少喂。

二是減少水生水草的投喂據水產專家試驗,草魚吃陸生水草15公斤,就可以長1公斤肉;而吃生水草,需要吃60公斤~80公斤,才能長1公斤肉。因此,在水生水草**不足的情況下,可少喂或不喂水生水草。

三是按魚嘴不同大小投喂不同草料草魚在幼魚期嘴巴小,不能投喂粗大、堅硬的草料,宜投喂莎莎草、小浮萍等,或將鮮嫩的長葉草側碎後投喂。以後,隨著魚齡逐漸增大,魚嘴也增大,便可過渡到投喂常規鮮嫩草料。

四是投喂方法要得當對草魚喂草,每天要定時、足量、均勻投喂,力求將草料撒開,讓魚吃飽、吃好、吃勻,以提高養殖效果。還要根據天氣、水質和魚的活動等情況,調整投喂量,適應魚對草料的需要。要嚴格禁喂存放過久和黴爛變質的草料,避免魚感染疾病。

5樓:我告訴您真相

你是北方還是南方啊,可以種皇竹草或者玉米草等等,均有多年生的,一年可以割3—5茬,產量高,蛋白質含量高,魚容易利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草種的,你可以去種子公司問一下

養草金魚用什麼水草

7樓:翻滾吧雲盤

來金魚草、源銅錢草、大葉草。

飼養草金魚必須注意的事項如下:

8樓:shptvs馬克思

金魚草、銅錢草、大葉草但草金吃草很厲害的,大概也就大水溶能抵擋住吧?

還有就是那種根在缸裡,莖和葉片在缸外的水培植物,比如綠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接投喂金魚飼料

1、金魚的食性很廣,屬以動物性餌料為回主的雜食性魚類,要求食答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種維生素、無機鹽類和微量元素。這是金魚生長、發育所必須的物質基礎。

2、金魚是變溫動物,體溫可隨水溫而變化,但其體溫不可能無休止地隨水溫任意變動。過冷或過熱的天氣,均影響金魚的生長髮育。金魚的最佳生活環境溫度為22~24℃,又稱作生長最適溫度。

金魚在最適溫度下,求餌極為旺盛,生長速度最快,排洩物、耗氧量也增多,其生理要求最高。在實際飼養中,這一時期採用兌水或3天換一次水的方法,使金魚始終保持在水清、氧足的最佳求餌狀態。

什麼水草最便宜長得快

你說的是蜈蚣草。這種水草生命力強並生長速度及快。在 方面也很便宜,一般在花鳥魚蟲市場就能買到。1元錢3根,我家的金魚也吃水草,我就喂這個。綠菊 綠宮廷都長的快而且常見好買,只要生了根再給點燈光就行。果斷竹節草,誰敢說有比竹節草長得快的,而且又便宜得來辯,而且滿鋪還很好看 哪種水草比較好養 新手適合養...

金魚吃什麼長得快,魚吃什麼長得快

鵝頭球 詳情介紹 金魚數量巨大,並且某些品種 低廉,所以很多人會買來隨便養著玩,並同時購買一包小小的金魚糧食,其實可供金魚食用的食物有很多,想要養好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它們真正愛吃的東西確實也很多。動物性的有 浮游蚤類 水蚯蚓 孑孓 熟蛋黃 蚯蚓 大小合適的蟲子等 植物性的有 黃藻 矽藻 綠藻 ...

驢吃什麼飼料長得快養驢喂什麼飼料上膘快

養驢的前景是比較好的,養驢都是喂農作物的秸稈,現在養驢一定要把驢的品種挑選好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馬吃什麼飼料,養馬的飼料有哪些 中國飼料行業前十強最新排名 中國飼料企業排行榜30強 01 四川新希望集團 02 山東六和集團 03 通威股份 04 廣東恆興集團 05 湖南正虹科技發展股份 06 唐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