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石家莊最佳旅遊景點,石家莊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5-26 01:08:38 字數 1246 閱讀 3264

1樓:禾子旅遊

接下來小票給大家推薦幾個熱門打卡景點

天桂山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景區總面積132.5平方公里。境內奇峰突起,怪石林立,又有道家仙山的莊嚴氣勢,有「北方桂林」之稱。

五嶽寨是這五座高聳並立的山峰而出名的,所以被叫做五嶽寨,在裡面你可以避暑消夏、登山探險是一個多功能的自然風景區,裡面還有著各種岩石種類。拍照避暑都是不二選擇。

白鹿溫泉度假中心,集生態旅遊和休閒娛樂為一體的大型的綜合的度假中心,這裡交通便利,吸引了大量的遊客。

黑山峽谷景區,因明代長城在這裡設定關卡而得名,裡面有著龍潭飛瀑區、穆柯寨、原始森林等二十多個景區,大約佔地16平方公里。

位於趙縣城外的洨河之上,建於隋朝,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是全世界現存的最早的石拱橋。

趙州橋名氣很大,大多數人在小學時都曾學過那篇著名的課文《趙州橋》,使得這座古橋被幾代人熟知。

如今的西柏坡是全國著名的紅色旅遊勝地,來這裡可以參觀領導人的工作舊址,在展覽館內學習共產黨取得全國解放的奮鬥歷史,以紀念先烈。

景區內目前有中共**舊址、****教育館、領袖風範雕塑園、西柏坡紀念碑、青少年文明園、西柏坡紀念館、廉政教育館等等;

2樓:沒茬找茬

只要心情好,處處是春天,不管去什麼地方玩每個好心情或是不知道出去玩什麼的,再好的地方也是白去,無非就是出去糟蹋自己本來就疲憊的身體去了

3樓:

石家莊旅遊景點簡介,不好貼上,自己去看吧

石家莊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

4樓:那一縷春風

天山海世界bai坐落在河北省石家du莊高新技zhi術開發區,國家daoaaaa級景區。隸屬於版天山實業集團,是中國

權最大的室內恆溫水上戲水專案。天山海世界佔地60餘畝,總建築面積17000平方米。

現增添了峽谷衝浪、水上鞦韆、水上浮萍、桃園仙境等新、奇、特專案,另外特設了一次能容納200餘人的快餐廳,以及桑拿、保健、按摩等裝置設施。

5樓:5過站

賈子來龍得知真生有自盛酒飲之不盡的神壺和點石成金的點金石時,提出用此神物賺錢,被真生拒絕。真生告知實情:自己本是修煉的狐仙,相貌醜陋,機緣巧合,得仙人所贈神壺、點金石和一副俊朗外表。

但有得必有失,賈子龍的貪心,讓他失望,他決定離去,過自由自在的神仙生活。

石家莊市內有哪些景點?石家莊旅遊景點有哪些?

1樓 a檸檬少女 石家莊市是河北省的省會,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是適合夏天旅遊的好地方。我的家鄉在遼寧,高考的時候陰差陽錯被河北石家莊錄取了,千里迢迢的跑到這裡來上學。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不習慣,對一切都很陌生。來到陌生的城市,室友也都是河北的,感覺到孤單,沒有歸屬感,會很想家。週末的時候我就會坐車去...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 抱犢寨 天下奇寨 南天門 五百羅漢堂 金闕宮 萬佛洞。石家莊 蒼巖山 蒼巖疊翠 九龍潭 福慶寺 皇姑殿 玉皇頂。石家莊 嶂石巖 嶂巖迴音 園通寺 一線天 石乳靈泉 迴音壁。石家莊 趙州橋 古橋名剎 趙州橋 梨園 柏林寺。石家莊 蟠龍湖 龍山龍湖 蟠龍湖水上樂園 封龍山。石家莊 隆興寺 名城巨...

雅典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新疆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雅典衛城 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築群,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現存的主要建築有山門 帕特農神廟 伊瑞克提翁神廟 埃雷赫修神廟等。這些古建築都是人類遺產和建築精品,在建築學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奧林匹亞宙斯神殿 起建於公元前515年,但直到公元2世紀哈德良皇帝統治時期才興建完成。據說原有104根壯觀的列柱,僅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