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呆,沉浸在人的世界裡,愛發呆,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2021-05-26 03:09:52 字數 3174 閱讀 9580

1樓:地平線在呼吸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們應該如何才能獲得,一種最為持續和長久的溫暖。

可是,每一個人,都是在各自孤獨著,無法靠近。

很多的出門,大部分是毫無目的的,就是一個人在街上走來走去,不說話,也不做什麼事,聽很rock的歌,看看周圍的人罷了,可是就是瘋狂的喜歡流動並且疏離的狀態。

就像你說的,和朋友在一起會講笑話,會協調氣氛,會笑得沒心沒肺。

可是獨自時,心中卻有著黑暗的悲觀。

是有什麼東西日漸在胸膛深處消失的感覺。

可是,我會很珍惜這種感覺,這是屬於自己的空間。

告訴自己要快樂,如果的如果,是沒有真的假的,我們應該擁有快樂,純粹的,虛偽的,微弱的,龐大的,都是美好的。

畢竟成長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呵呵。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陌上花開不見君

太寂寞了吧。恩,我也是這樣的。大家說,你對誰都很好,你也很好。

以我的經驗來考慮,你是缺一個很貼心的,性格內向文靜的朋友。和她一起,把心事告訴她。

我不認為你是性格內向的人,或者說你是個開朗的孩子。

至少,這是關係不錯的朋友給你的評價。

順便說啊,難過時聽一些緩和的歌,不要太悲,也不要熱鬧的,這樣的歌太傷身體了。

不要為了打發時間或讓自己有事情做去戀愛。

因為這個時候的你沒有這個精力,將來的後遺症也會比現在嚴重得多。

如果你願意,同為十幾歲的我,願意傾聽你的心。也與我們有相同的煩惱也說不定呢~

3樓:

生活就是吵架。漫罵。打架。

殘疾。死亡。生活就是這樣。

充滿了失敗和痛苦。羞辱和危險。做牢。

有錢就過的好點。沒錢就過的差點。你在害怕生活。

害怕倒黴。害怕被人欺負。

為了不栽跟頭而活著。載了就不行。就不想活了。你這個懦夫。你在害怕生活。你這個懦夫。你不熱愛生活。哈哈

4樓:漃瘼

我今年高一,感覺和你一樣,總有種寂寞感,別人在時可以表現出熱情,自己一個人又覺得不被理解,很孤獨,大概這就是青春,寂寞在熱鬧裡...

但是我感覺與其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與其自己一個人不如空閒時做點自己喜歡做的,我就是在放假時騎自行車亂逛,不過在這期間認識不少東西,像很可愛的金毛犬,呵呵...

平常在學校,我一個人的時候都是畫畫,看**,這也有好處,至少我的語文成績變好了的說,然後慢慢學著去交往,去關心,

現在我有時還是獨行俠,但是我不感覺我是孤獨的,因為我有書有畫有可能是短暫的和別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呵呵,有點麻的感覺,但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吧!~ 和我大學寢室的室友一樣的性格!和朋友在一起,會比較會說,還很幽默,但是和陌生人在一起,會很內向!

性格這東西,不是一句話能改的。

你缺少的是交際,不知道如何去交際,所以導致不敢去交際。

鍛鍊方法:有時候聽見一些陌生人在聊天,你可以試著 在心裡 想想, 如果有人和你聊那些,你改怎麼回答?怎麼把話題繼續下去!

6樓:潑冷水呢

內向,這很正常,只是不要太放縱自己就好。這種性格可以搞科研工作,不要浪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圖書館,多看書,多學習,學外語,多交朋友,看看李開復給大學生的忠告,現在你發呆是因為有時間去發呆,等步入社會工作了,你會發現根本沒那時間,反而覺得以前浪費好多時間見。珍惜時間,多做有意義的事充實自己,不然以後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心事吧,要不然就是有什麼是影響過你,從而養成的習慣。那你最好還是經常和家人和朋友呆在一起,一個人的時候就像點開心的事情。祝你天天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是內向性的,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有的人就喜歡你這種性子,如果你想改變自己變得比較活潑外向一點,多一點去跟他人說說話,多一些讓他人融入你的生活

10樓:梅家新屋

找點事情做做,義工,等都是有幫助的!壓力太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神經病才自己和自己說話 還沒事自己跟自己傻笑呢

12樓:老q刀

開啟心扉,嘗試和別人交流,漫漫改變性格,會有一定收穫。

13樓:沒有愛的小草

因為你把自己捆的太緊了,應該去想一些開心的事,或者給自己放個假

為什麼總會一個人發呆喜歡一個人的世界喜歡一個**眼淚?

14樓:田螺釣娛

你的世界很孤獨,很悲觀,很絕望!你這是經歷了什麼,讓自己如此沉淪。有時候一個人是好,但孤獨久了就不太好了,不要再去想那些傷心不好的事情,試著去旅遊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廣袤,心情也會好一點,你還有親人,還有在乎你的人,你不是孤獨一個人,還是有溫暖依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會一個人發呆喜歡一個人的世界喜歡一個**眼淚?世界如此美好,不該如此傷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我喜歡一個人呆著,一個人呆著自由自在,可能我對一個人「呆著」有些「偏見」吧我喜歡的一個偶像他就喜歡「一個人呆著房間裡面」他是一個天才,我對於一個人呆著的人有先好感吧,他們多半想法很多,很善良的一群人

17樓:80老人

因為總有說不清的事情

道不明的東西

人無法解釋的現象,比如:

人為什麼會死

人從**來的

真的有看不見的世界嗎?

人心裡總有說不出來的東西,

有時候會堵著

有時候會難過

有時候會莫名的痛苦

這世界有太多的道理了,讓人無法分辨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人說不用想這些沒有用的,但是,不想就沒有了嗎?

18樓:南水藍文

朋友,愛你的人終將會出現,那時,你將不再是一個人。

19樓:徐翠絲

你是有點自閉應該出去多和朋友聚聚看看外面的世界

2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你是一個喜歡靜靜的思考自己內心世界的人,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2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樣的人應該是經歷過什麼情傷,我也喜歡自己一人回億

孩子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什麼情況

古往今來,儘管人生虛無的悲論如縷不絕,可是勸人執著人生愛惜光陰的教誨更是諄諄在耳。兩相比較,執著當然比悲觀明智得多。悲觀主義是一條絕路,冥思苦想人生的虛無,想一輩子也還是那麼一回事,絕不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反而窒息了生命的樂趣。不如把這個虛無放到括號裡,集中精力做好人生的正面文章。既然只有一個人生,...

愛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愛一個人有哪些表現呢?

愛一個人的表現 1 喜歡去迎合她 他 只要和她 他 在一起,做什麼都是開心的。2 看見她 他 和異性說話就吃醋,覺得她 他 好像要被人搶走似的。3 願意等她 他 接受她 他 的小缺點,並且包容她 他 4 願意為她 他 改變自己 愛是一切的原因。如果不愛,可能無法完完全全包容一個人的所有一切,包括你以...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