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人生的無奈,愛一個人就要徹底

2023-02-18 01:40:05 字數 4393 閱讀 9339

1樓:

我想你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她能看到吧,你不敢面對她告白這些心裡深藏的話,而用這樣的方式來傳達,確實很有心思,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感悟是兩個人的,你現在都不清楚她對你的心意,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網路上一個朋友呢,那你這樣愛下去,不是會傷的很重嗎?愛是很奇妙的,我不勸你放棄,但我希望你能夠面對現實。看你的文章感覺你很多愁,在你確定你自己這份心意的時候,你一定也對自己做出很多的疑問,可是你也選擇了繼續愛下去的心,這份執著很難得!

如果愛就勇敢的說出來吧,如果不能走在一起,那也請把自己的這份心轉移吧,轉移到你該執著的份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自大了點。誰不是好人啊。

人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去努力忙碌甚至為之付出一生。

我是覺得你不能以偏概全啊,眼光太狹窄了點。

3樓:喬易絲

抱歉,我很想毫不客氣的跟你說,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只是沉迷在,我是好人,我要執著下去的觀念裡。估計是遊戲或者電視看太多了。

有"人生有太多無奈""人生有太多遺憾"的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bai氣。

堵在眼前du

像一面 玻璃。

擋住了你zhi表情 剩下 只有腳dao印。

一直向前內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想後退。

容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你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 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你回頭看。

不用珍惜。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你。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 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你回頭看。

不用珍惜。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你回頭看。

不用在意。

有「人生有太多無奈」「人生有太多遺憾」的歌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夏復天發生的故事。

一段簡單的制相愛的日子。

為什麼人生總要留下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總在一味的追求不可能實現的完美,人生有涯而完美無涯,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無限的完美,結果除了遺憾還能有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總是得不到滿足哦!

人生三大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8樓:長脖子de小鹿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那些本能得到,做到,卻因為自己的原因而錯失了。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明明可以改變,可以向好的方向發展,自己卻偏偏走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個人的見解吧,子欲養而親不在(在父母有生之年沒能好好孝敬他們)這是其一。錯過屬於自己的愛情,這是其二。虛度大好年華,浪費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時間,這是其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最遺憾的三件事:1 小時候沒有父母的愛;2 長大沒有戀人的愛;3 年老沒有子女的愛!

你們覺得有道理嗎?

祝天下所有的人都沒有遺憾!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遺憾來到這世上;二,生平沒鈔票;三,死了錢還沒花完。

人生可以有後悔,但不可以有遺憾。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可以bai有後悔du:從理性。

的角zhi度來講年輕的時候做dao了不該做的事,長大以內後會覺得後容悔。這樣的情形是可以原諒的。

不能有遺憾:年長以後才發覺有些可以做或應該做的事情卻沒有做,想做卻沒有能力、沒有機會了,這就是遺憾。這是不能原諒的。

這兩句話實際上想說的是,年輕人要有闖勁,不要怕犯錯誤,年輕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的。也只有這樣,將來才不會留下遺憾。

13樓:一個半酒窩

人生最大的過錯就是錯過。什麼都不做就會遺憾,不如去嘗試一下,哪怕會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感覺就是矛盾的,後悔的事情本來就是遺憾,所以這句話沒有道理!

15樓:只是安靜的說

有想做的事就要去做,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

16樓:冪冪小爽

我覺得有些事寧願成為遺憾,也不要後悔。遺憾是想做的事沒做,後悔的是不應該做的做了。

17樓:仙祿貊千易

好機會要抓住。

該出手時就出手。

沒做好可能會後悔。

但沒做日後更會遺憾。

所謂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所以~創造機遇,把握機遇!

18樓:百里吹牛無痕

人活著可以不吃飯,但可以少吃飯。都神馬邏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努力過,拼搏過才不會遺憾。

遺憾的歌詞?

為什麼人生總會留下一些遺憾?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沒有遺憾,那麼就如同過眼雲煙,沒有絲毫回憶的意義,所以人生總需要一些唏噓,這樣才會刻骨銘心,許多人常說:不讓人生留下一絲遺憾,就算真的實現了,又有什麼用呢,完美的人生根本就不值得去紀念,因為這樣的生活不算是一個人生。

21樓:豆村長de草

那些所謂的遺憾,其實並不是沒有緣分,而是我們並不知道自己被自己內在那些缺失的、未被滿足的需求牢牢牽引著,自動化應對生命中的課題。

人生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遺憾。 只因不問、不說、不解釋, 有些話說開了,溝通就容易了。 有些事解釋了,誤會就解除了。

就怕沉默久了,溝通難了,離的就遠了。 心裡有你的人,自然願意解釋。

一個在情感滋養上匱乏的,潛意識上害怕關係,特別是自己真正在乎的關係。

所以,案主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特別在乎的人,潛意識會讓他逃開,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自己的不夠好被再一次被自己在乎的人揭開,害怕再一次再去體會那種不被喜歡的體驗。

22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圓滿的,總會有自己難以掌控的結局發生。

人的一生都會充滿未知,人永遠都不能預料到下次會發生什麼,但更多的遺憾是對失去的人吧!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著影響我們一生的人,他們可能是教會了我們如何去生活,也可能是刻骨銘心,在我們的心中總會有一些人難以企及,也總會對過去留有遺憾。

總之,人這一生沒有遺憾基本是不可能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以及減少遺憾的發生。

23樓:網友

人生就是從不成熟一步步走向成熟的一個過程,因此,以前發生的事到以後回過頭看或思考,就會有些遺憾。同時,對自己以前做的事進行反思,不斷提高自己。

24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人生的遺憾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如此完美,其實留有遺憾,人們才會更加記憶深刻,而且也不是所有事情人們都能掌控,難免會出現不可預知的意外情況。

所以世事無常態,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成不變,總是會充滿變數,事在人為,只要人們能夠盡心盡力,用自身的態度去證明,付出和回報終有收穫,雖然不盡如人意,但依然達成所願,我心足矣。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所有你在此刻覺得特別關鍵的人、無比重要的事、不可能繞過去的感情,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失殆盡。我覺得這就是人生很遺憾的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在你無法左右的時候,別人的行為肯定會打亂你的計劃,於是乎遺憾誕生了。

27樓:網友

我們不是人生製造者。

28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遺憾也是一種美。

人生一定要有遺憾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憾是一種完美。沒有遺憾的人生不算人生。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愛一個人是什麼?什麼 叫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什麼 叫愛一個人?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假如你愛一個人...

如果愛人,就要離開麼,如果愛一個人,就要離開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