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陽臺搭玻璃房是違章建築嗎?如果不搭如何解決樓上扔垃圾的問題?我是二樓,主陽臺外還有平方的露臺

2021-05-26 03:25:35 字數 2418 閱讀 9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歸你所有,露臺不歸你,封陽臺可以商量,封露臺違章,除非房產證上有這個部分;公共環境衛生物業有責任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主街,沒人管的

家住3樓,陽臺外還有個平臺,我們在自己的陽臺上想搭個陽光房,屬於違章建築嗎?平臺上我們不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小區有不同的物業管理及規章制度,看在**,哪個小區,北京封陽臺的數不勝數,都要拆除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只是在您自己的陽臺上面搭建當然可以了,只要您不動平臺上。

雨棚算不算違建?城管要強拆有依據嗎?

5樓:鑫晟豪膜結構

雨棚如果沒有支架抄落地,沒有封閉或區域性封閉,就不算違建。兩房之間的過道,搭建雨棚僅僅是由於為了出入方便,沒動任何磚瓦,沒建任何門窗,應該不算違建,可以跟相關人員解釋清楚。違章建築,是指在城市規劃區內,未取得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或違反建築工程規劃許可證的規定建設的,或採取欺騙手段騙取批准而佔地新建、擴建和改建的建築物。

6樓:冷家族

如果你的女朋現在不屬於你的地方或者是你的搭建沒有經過他們批准那麼就屬於違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投訴,城管就覺得是違建。我以前搭了個不落地的雨棚,因為樓層是錯層陽臺。城管一過來就三不管,直接拆。投訴無門。深圳龍崗城管

8樓:都市樂仔

拆除——依據的是城鄉規劃法。臨時建設需要經過規劃部門許可的。

你和鄰居的簽字協議只是他們同意你建,是民事關係上的;

只有規劃部門的同意,才是行政意義上的。

9樓:小涑河的魚

你的雨復

棚是臨時建設制,應該去規

劃或者建設部門辦理臨時建設審批,你的院子也只有使用權,並沒有什麼所有權,我們所有的土地都是國有的,咱們只是租者住而已。

大家住在一起,就有個相鄰權的問題,不能因為你妨礙鄰居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遇到與你相同的問題,想問下最後怎麼處理了

家住3樓,在自己的陽臺上想搭個陽光房,屬於違章建築嗎?

11樓:路路通

按規定是屬違章建築。

只要不發生以下兩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1、不要因搭建打擾鄰居被投訴;

2、安全事故一定不能發生,包括以後搭建好了之後。

違章建築是指違反《土地管理法》、《城鄉規劃法》、《村莊和集鎮規劃建設管理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動工建造的房屋及設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屬於違章建築,具體得看陽光房的型別。

⑴未申請或申請未獲得批准,並未取得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和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而建成的建築物;

⑵擅自改變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的規定建成的建築物;

⑶擅自改變了使用性質建成的建築物;

⑷臨時建築建設後超過有效期未拆除成為永久性建築的建築物;

(5)通過偽造相關材料向主管部門騙取許可證而建成的建築物。

國家對業主在自家一樓建陽光房有何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陽光房應

制注意的問題

bai1、安全,在北方有些城市du

有很多主跨在2.米以上

zhi用不鏽鋼dao做骨架,而目前不鏽鋼方管的厚度最厚的標1.5mm其下差0.27mm,承重壓很小,08年在寧波市就塌了2座陽光房頂,我個人建議用實厚2.

0以上的鋼管(根據跨度而定)。做好防鏽,建議用高溫噴塑或刷室外鐵用沸碳漆。

2、防雷電,現在的樓房闢雷實施齊全,一般沒有發生雷擊事件,大家容易忽視,陽光房在頂層就一定鎝考慮闢雷。

3、頂面玻璃清洗,我國的城市灰塵大,用不了幾天陽光房玻璃頂就不透明,清洗就很關鍵,建議在頂面開上幾個天窗,還可以用我們公司研製的自動清洗裝置。

4、夏天防晒降溫,現在有很多防晒產品,腹膜(1000元以上真正有效)鍍膜(有效不到

5、噴防晒液(有效率不到10)、遮陽簾(有效率95)我建議使用。

6、防盜、一般的人從外面很容易靠近陽光房,而夏天陽光房的窗通常開啟通風,我建議用內開內倒方式開啟的窗,可以避免進入陽光房內,大風颳掉窗扇。

14樓:葉陽市場部

陽光房是否違規搭建取決於所佔露臺是否為業主共有,如果是共有的話肯版定是不能搭陽光房。如果

權是業主私人所有的情況,首先要了解購房相關條約中有無禁止搭建陽光房的條款,其次搭建陽光房不能影響其他業主採光和樓體安全。但即使是私有的情況下,傳統陽光房也難以滿足上述條件,所以目前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選擇搭建可活動的移動陽光房,從靈活性去規避陽光房違建的問題!

玻璃房建築除了造型美觀,還有哪些好處

玻璃本身給人一種簡約高冷之感,它不僅滿足了設計中隔風透光等內基本物理需求,而且在協調容下更具可塑性。陽光透過玻璃顯得更為精靈可愛,肆無忌憚地通過玻璃撒入空間內部。雨滴在玻璃上拍打出滴滴答答的樂章,跌落在玻璃上時瞬間爆裂,又沿著玻璃面緩緩留下,自然灑脫地勾勒出一副抽象畫。自然靜物抑或是靈動跳躍,都通過...

玻璃房太熱養什麼植物好,夏天陽光房太熱,請問有什麼植物可以遮陽美觀又不易生蟲子

在陽光房種植花草,也不是隨心所欲地的。有些花草會產生異味,如 松柏類 玉丁香 接骨木等。松柏類植物會分泌脂類物質,散發出較濃的楹香油味,會引起人的食慾下降 噁心。玉丁香不僅有異味,還會消耗室內氧氣,它的光合作用強烈,如此無形中影響人體健康。而夜來香呢,在夜間不再光合作用,但是會排出很多廢氣 還有使人...

七樓陽臺護網上有鳥窩,鳥往5樓窗外玻璃上,空調上拉屎歸物業管嗎

不歸,物業該管的是人,是管理層,不應該管動物。七樓的鳥是七樓養的嗎,如果是物業就可以管,如果是野的就沒辦法了,人家鳥又不是住戶。物業沒這個責任管的。這是鄰里關係問題 你可以直接找對方協調 如果不可以 再找物業協調 物業知識小常識 幫助你日常生活更方便 如何加強物業裝修管理,如何加強物業裝修管理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