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圖中面向馬路的單獨的那棟樓的東大山的房子有什麼

2021-05-26 07:16:46 字數 1858 閱讀 3955

1樓:夢中紛飛絮

風水還好,四面環路而不是一條路直穿而過,能守財運,但方位對氣運有略微影響,可在家中擺風水葫蘆化解。

風水大師: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俗傳統、按巜中國易學博覽》風水大師秦倫詩教授的偉大著作所說:房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青龍、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

3樓:

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氣」,也就是所謂的來龍!比如你家大門外的馬路,如果左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比右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長,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簡單來說,來龍就是從左到右!反之則來龍是右手邊。

這個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龍右白虎是不能混為一談的,需要區分開來。

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4樓:匿名使用者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克木,雖然兌金為裝飾之金,但是還是剋制巺木的,全觀互卦、變卦、錯卦、綜卦沒有坎卦 也就是沒有水可以生木,所以本卦所測男女婚姻之事不成。

5樓:三良

1、睽卦,乖也,背也,本不是一家;

2、體是木,用是金,木被金克,年月日也是金,你好難受呀;

3、互卦是頤卦,她是有明確的需求仰仗你。

4、變卦是小畜,密雲不雨,白勞一場。

風水知識,民俗傳統。墳墓的,白色石頭,長了一些,白色的小點點,大概有花生米那麼大的,白點點, 30

6樓:喜臨門玄學館

石頭開花,富貴榮華。

這是吉利的,預示你家未來很快就好運,發財,名利雙收了。

劉伯溫看的風水地,諸葛亮打下臥龍盤_標籤:_民俗傳統_

7樓:

這是民間傳說 不可信 如果按民間來說 就是為了證明他劉伯溫比諸葛亮厲害而已

無名古墓遷葬法(即按古昔風水、民俗、傳統儀軌怎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黃曆先看日子,看看哪天宜動土,喪葬,先確定日子。在動土前,進香是不能少的,有條件的呢,會請先生幫,最多的就是陰木(柳樹等)留骨,古人認為,人死後屬陰,所以要用陰木存骨,動土後儘快完成遷墓,最後三天內,記得儲存用陰木,切記不能用石頭。至於新的墓址,只要跟原處風水格局相近即可。

9樓:周易神

該方法反反覆覆反反覆**

懂風水民俗的請進刺蝟進家,有什麼講究?想供養可以嗎?如果可以如何供養?

10樓:李家思

刺蝟民間「五大仙家」之一。白仙(刺蝟)主財運,乃進財、守財、避邪、祛穢的傳統吉祥物。

舊時代民間為得到福佑,家家供奉「五大仙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供養完全可以 但千萬不要放在狗籠子裡 這樣對仙家不敬 刺蝟是民間「五大仙家」之一 也叫白仙 主財運 是進財 守財 避邪 祛穢的傳統吉祥物 刺蝟白仙不請自來 說明你家將得好運 看來是福星 財星高照門楣了

12樓:飛天翼

不知道,不過我想可以。

13樓:行聽信公民

能養嗎,給它洗澡也不動,也不咬人,也不扎人

麻煩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圖中紅色標記的位置算剪刀煞嗎?拜託,謝謝

畫的 太小,也沒有標記方位,如果按子山午向住宅後面有10米高的高差,就不是煞的問題了,這三棟住宅的風水都存在問題,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麻煩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圖中紅色標記的位置算剪刀煞嗎?拜託,謝謝!因為之前的圖 20 你的樓層有多高?前面的山坡呢?有多高呢?拍個 想問問懂風水的高手,我最近在看房...

懂風水的幫忙看看謝謝,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有圖,謝謝

根據影象分析,此房間吊頂與橫樑相平等,只可以做客廳。因為中間橫樑粗大,如果做臥室對人有損。請參考!懂風水的幫忙看看 謝謝 從圖上來看,戶型不是很房子,左下角和右下角都缺角,廚房和主臥門對門,還有書房和衛生間門對門,這些都是犯了風水上的 門斗煞。需要採取化解辦法。但是你這個圖沒有標明方向。另外,只看平...

懂風水的高手看看,煩請懂住宅風水的高手幫忙看看這個圖是幹什麼的,感謝!

在墳的周邊2米範圍內儘量不要有樹,樹越來越大,根系也越來越發達,所以大樹的根系可能會對先祖的墳墓產生一定的不利因素。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大樹被暴風連根拔起的體會,不能讓大樹的根系撼動了祖墳的根基,因此儘量選擇2米開外種植。2米開外,可以栽植鬆 柏 樟等樹,幾乎都是四季長青樹。而種植的樹木樹冠越大越好,...